iphone6p開鎖螢幕失靈,重新解鎖才能用

2021-06-24 13:38:41 字數 1804 閱讀 7063

1樓:修機機

iphone6/6 plus觸控式螢幕失靈或者間歇失靈,一般這樣的問題可能是由於部分應用程式引起的,比如一些輸入法反映遲鈍,或者個別按鍵在縱向模式下不能使用等等。下面就來說一下iphone6觸控式螢幕幕失靈的一些解決方法。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要做的是,重啟iphone6,同時按下「睡眠/喚醒」(sleep/wake)(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電源鍵)和home按鍵,直至看到螢幕顯示蘋果logo標誌。

2、部分使用者通過依次選擇「設定」(settings)——「一般」(general)——「重置」(reset)——「重置所有設定」 (reset all settings)解決該問題。使用者需要重新輸入密碼、改變桌布、重新設定touch id,但使用者的資料不會被刪除。

3、遇到iphone6/6 plus觸控式螢幕失靈的使用者還通過恢復工廠設定解決了該問題,但手機上的所有資訊都將丟失,因此使用者需要提前備份好手機裡的重要資料。之後使用者可能需要像新手機那樣設定自己的iphone6,部分使用者稱從itunes或icloud恢復備份的資料,會使這一問題再次出現。

另外還有一些可用的方法,大家可以嘗試一下:

—— 可以用微溼、不起絨的軟布清潔螢幕。

—— 請勿在戴手套時、雙手弄溼時或塗抹護手霜後立即使用裝置。

—— 如果你使用了手機保護殼,或你在顯示屏上使用塑料保護膜或薄膜,請嘗試揭掉螢幕保護膜並在沒有它們的情況下測試裝置。

要確定與多觸點顯示屏的部分有關的問題,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開啟「地圖」應用軟體並連按每個角落,然後再按中間,以驗證其是否放大到每個部分。

如果其他應用軟體中的某個區域受到影響,請記下此位置並在「地圖」應用軟體中嘗試驗證此位置的觸控功能。

如果以上處理方法都不管用,手機如還沒過保,可以通過官方直營店或者授權店檢測,也可以到一般的晶片級別的維修店檢測。

這種情況有三種故障可能:

1、螢幕質量或者主機板觸控ic晶片出現問題。造成原因:手機曾經受過小磕小碰,有水滴漏進螢幕或者主機板內部。還有可能是cpu或者等硬體本身的問題,具體通過檢測才能確定原因的。

2樓:小蜜哥兒

解決方法:

1、關機取出電池,手機靜置五分鐘左右,找一根usb資料線,連線手機。去洗手池把手弄溼,在溼手狀態下同一隻手的拇指接觸usb線另一端的金屬部分,食指按到地上兩秒左右,釋放掉手機螢幕裡面紊亂的靜電。

拆開手機後蓋,我們可以看到電池倉隔壁有一個小小的金屬塊,這是手機振動器。由於它也是直接連線手機主機板的,我們可以如法炮製,溼手狀態下同一隻手的拇指接觸振動器,食指按到地上兩秒左右。

2、用熱吹風(吹頭髮的)吹螢幕,注意開到中檔,吹得要均勻感覺螢幕熱了就行了(注意:要把機子電池拿掉,把手機吹到發燙)

3、電擊法,用打火機裡的靜電器電擊螢幕(用沾有水的紙巾覆蓋著失靈處電擊),改變電場,不一定全部都適用,大家要謹慎。

4、用透明膠在失靈處不停地貼上撕開貼上撕開,直到螢幕恢復觸控為止。這個方法大家一定拿穩手機,另外別用力過猛,以免把手機給掀到了地上。

5、當你幾乎絕望並打算換個觸控式螢幕之前,你可以試著把以上所有方法都做一次,摻雜著做,不停地重複,有90%以上的機率能成功修復的。

蘋果6plus螢幕失靈,鎖屏後 開鎖又可以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部分應用程式引起的。

可以用微溼、不起絨的軟布清潔螢幕。

請勿在戴手套時、專雙手弄溼屬時或塗抹護手霜後立即使用裝置。

如果你使用了手機保護殼,或你在顯示屏上使用塑料保護膜或薄膜,請嘗試揭掉螢幕保護膜並在沒有它們的情況下測試裝置。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升級10.3.1了把

iPhone6p黑屏打不開螢幕怎麼辦

這個問題自己修復不了,建議馬上攜帶手機,到蘋果官方的維修部去解決,他們那裡機器完備,師傅經驗豐富,會給您解決好的。懇定要花錢了,當然了,外面修理手機的地方也能修理,就是可能沒有配件。會便宜一些。你好 一般情況下是 手機進水導致短路 充電頭充滿了電但手機還是一直插著導致過載 建議去蘋果店維修,維修費用...

iphone7plus和iphone6plus有什麼不同

iphone 6 plus設計上和iphone 6一致,做工延續了蘋果的高標準。和前幾代不同的是,與前幾代iphone有稜有角的設計相比,它從螢幕邊緣到邊框都是弧形設計,玻璃與邊框貼合的十分緊湊,兩者銜接的地方過度十分自然,更像是unibody一體式的設計。它一改以往的設計風格,也使得手機十分圓滑,...

iphone6p是2k還是4k螢幕

iphone 6 plus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搭載2k螢幕 2560 1440 的vivo xplay 3s2k解析度指的是螢幕解析度達到了一種級別,指螢幕橫向畫素達到2000以上。是國內數字影院的主流放映解析度。2k解析度有多種類別,最常見的影院2k是指2048 1080 根據數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