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plus有幾個顏色,iPhone6Plus有哪些顏色

2021-04-27 10:12:26 字數 3566 閱讀 4645

1樓:金小煊的

有三個顏色bai

:灰色,銀白du色和金色。

蘋果zhi iphone 6 plus 部分資訊如下:

主屏dao尺寸:5.5英寸

電池容量

版:2915mah

ram容量:1gb

rom容量:16gb/64gb/128gb前置攝權像頭:120萬畫素

後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機身顏色:太空灰,銀白色,金色

太空灰(深空灰/黑色)

銀白色(白色)

金色(白色)

2樓:巧米樂

iphone6 plus擁有白色、金色、以及灰色三種機身顏色,顏色上與iphone5s基本相同,儘管沒有新增機身顏色,不過依舊擁有土豪金iphone6。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plus顏色有3種, 灰、金、銀

iphone6plus有哪些顏色

4樓:maplestory太子

iphone 6 plus 一共有三種顏色: 銀色、金色(俗稱土豪金)、深空灰色。

iphone 6 plu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北京時間

回2023年9月10日推出的一款答智慧手機。使用5.5英寸螢幕,成為蘋果史上最大螢幕手機,於2023年10月17日在中國內地上市。

iphone 6 plus設計上和iphone 6一致,做工延續了蘋果的高標準。和前幾代不同的是,與前幾代iphone有稜有角的設計相比,它從螢幕邊緣到邊框都是弧形設計,玻璃與邊框貼合的十分緊湊,兩者銜接的地方過度十分自然,更像是unibody一體式的設計。它一改以往的設計風格,也使得手機十分圓滑,不太容易掌控。

電池容量

iphone 6 plus電池的額定電壓為3.82伏特和11.1瓦時的能量,共計2915毫安時,比iphone 5s多出近一倍的容量,而且也比 galaxy s5的2880毫安時容量多一點。

有了更大容量的電池,和提高了的電源效率,蘋果宣稱在3g上通話時間可達24小時,和384小時的待機時間。

5樓:雷克射頻

【iphone6有幾種顏色】copy

iphone6擁有兩個版本,

一個是4.4英寸的iphone6,另外一個是更大屏5.5英寸的iphone6 plus,兩者主要是機身尺寸與螢幕大小不同,其他效能方面完全一致,兩者均擁有三種顏色。

iphone6擁有白色、金色、以及灰色三種機身顏色,顏色上與iphone5s基本相同,儘管沒有新增機身顏色,不過依舊擁有土豪金iphone6。

6樓:匿名使用者

‍土豪金,‍太空灰,還有個銀色

7樓:

官網上有,標配,黑金銀

8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有幾種顏色】

iphone6擁有兩個版本,一個是4.4英寸的iphone6,另外一個是更版

大屏5.5英寸的iphone6 plus,兩者權主要是機身尺寸與螢幕大小不同,其他效能方面完全一致,兩者均擁有三種顏色。

【iphone6顏色有哪些】

據悉iphone6擁有白色、金色、以及灰色三種機身顏色,顏色上與iphone5s基本相同,儘管沒有新增機身顏色,不過依舊擁有土豪金iphone6。

蘋果6plus有幾種顏色

9樓:巧米樂

你好,iphone6 plus目前有三種顏色,分別為:香檳金、銀白色、黑灰色

均配備 a8 晶片、touch id 指紋識專別感測器屬、更快的 4g lte 無線網路連線、採用 focus pixels 的全新 800 萬畫素 isight 攝像頭和 ios 8。

10樓:琉璃易碎

iphone6 plus有三種顏色,分別為:香檳金、銀白色、黑色iphone 6 plus是美國

蘋果公司在北京時間2023年9月10日推出版的一款智權能手機。iphone 6 plus使用5.5英寸螢幕 ,成為蘋果史上最大螢幕手機。

iphone 6 plus於2023年10月17日在中國內地上市。

iphone 6 plus設計上和iphone 6一致,做工延續了蘋果的高標準。和前幾代不同的是,與前幾代iphone有稜有角的設計相比,它從螢幕邊緣到邊框都是弧形設計,玻璃與邊框貼合的十分緊湊,兩者銜接的地方過度十分自然,更像是unibody一體式的設計。它一改以往的設計風格,也使得手機十分圓滑,不太容易掌控。

11樓:xy蘋果助手

iphone6s plus有四種復顏色,分別是玫瑰制金、金、銀、灰。

iphone6s plus的整體配置與iphone6s相似,兩者最大的區別當然是螢幕尺寸,iphone6s plus擁有一塊5.5英寸的螢幕,解析度也達到了1080p級別,同樣支援3d touch智慧壓感屏技術。處理器方面,iphone6s plus同樣搭載了一枚蘋果a9處理器,記憶體方面為2gb,後置1200萬畫素攝像頭(支援光學防抖),前置500萬畫素攝像頭,執行ios9系統。

在材質方面iphone6s plus採用了全新的7000系列鎂鋁合金,在強度方面和iphone6 plus相比有了很大的提升。在機身尺寸部分,iphone6s plus的機身大小為158.2mm*77.

9mm,厚度比以往增加了一點點,為7.3mm,其重量為192克。

蘋果6plus總共有幾種顏色分別是什麼顏色

蘋果 6plus有幾個顏色?

12樓:金小煊的

有三個顏色:

灰色,銀白色和金色。

蘋果 iphone 6 plus 部分資訊如下:專主屏尺寸:5.5英寸

電池容屬量:2915mah

ram容量:1gb

rom容量:16gb/64gb/128gb前置攝像頭:120萬畫素

後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機身顏色:太空灰,銀白色,金色

太空灰(深空灰/黑色)

銀白色(白色)

金色(白色)

iphone6 plus有幾個顏色

13樓:精彩百曉生

iphone6 plus外殼顏色有,深空灰色,銀色,金色這3種顏色。

iphone 6 plus使用5.5英寸螢幕  ,成為蘋果史上最大螢幕手機。

基本引數:

基本功能:

多**娛樂:

資料應用功能:

14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iphone6擁有兩個版本,一個是4.4英寸的iphone6,另外一個是更大屏5.5英寸的iphone6 plus,兩者主要是機身尺寸與螢幕大小不同,其他效能方面完全一致,兩者都是擁有三種顏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金,白色,深空灰,土豪金,四種顏色,望採納

蘋果6 Plus分屏怎麼設定?蘋果6 Plus怎麼橫屏

在iphone6 plus手機中點選 設定 按鈕開啟 然後點選介面中的 顯示與亮度 一欄開啟進入 之後找到裡面的 顯示模式 選項點選開啟 現在我們點選 標準模式 再點選 設定 按鈕。如果你當前就是標準模式的話,就可以不用設定了。當重新設定顯示模式以後,系統需要重新啟動來適配,此時再點選底部彈出的重啟...

蘋果6 plus怎麼樣?蘋果6 plus好嗎

當然好啦,但是貴!蘋果是工業設計和系統安全全世界最牛逼的,你說呢?優點 雖然5.5寸大屏,而手機寬度和5.2寸的sony l50t一樣寬,長度略長5mm。超薄。ios一貫的優秀和流暢。缺點 後攝像頭突起,影響外觀。圓邊框和大屏,不注意看以為是三星,沒5s那種精緻感。個人觀點,也有的朋友喜歡呢 充電很...

華為榮耀6plus和蘋果6plus的區別對比

榮耀6 plus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5.5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800萬畫素 gemini camera,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3.0 基於android 4.4 系統,搭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