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螢幕經常失靈怎麼修,蘋果6p手機螢幕經常失靈怎麼辦

2022-05-01 07:15:14 字數 4765 閱讀 2642

1樓:牆角那傢伙

找一個可靠地地方換個屏或者返廠,去售後換屏。

蘋果6p手機螢幕經常失靈怎麼辦

2樓:

iphone6p觸屏失靈,一般存在以下幾種原因

一、系統問題,建議同時長按關機鍵+home鍵10秒,強制重啟即可解決。

二、螢幕問題,這種情況一般還伴隨著螢幕顯示出白條、彩色條紋和黑塊。解決方法就是換螢幕總成。個別換過高仿螢幕的也會出現這種情況。

三、排線問題,這種通常是進水或者摔了之後導致的排線腐蝕或者摔變形。更換排線就可以,**比換螢幕便宜很多。

四、主機板問題,一般有觸屏ic或者主機板斷線這兩種情況較為常見。

觸屏ic是主機板上一個控制觸屏的晶片,**是300,主機板**就要檢查那個地方**還有斷了多不多,**300~1000多都有。

3樓:軒麻麻雷老婆

軟體方面:

1. 把亮度調亮(過60%)

2. 查殺病毒

3. 使用官方rom 刷機

硬體或其它:

1.使用原裝充電器

2.檢查貼膜有沒有擋住感應器

3.貼個磨砂膜,防指紋的

4.洗手後或手出汗,擦乾。(手指溫度如大於螢幕溫度,會形成霧氣,此點很重要)

5.清理螢幕灰塵

6.排線接觸不良得返廠

螢幕失靈就是因為表面區域性帶電荷,通俗來講就是大家所說的帶靜電,導致無法判斷是否有手指或其它導體(比如電容筆)按在上面。放在兜裡摩擦、經常用大力按、螢幕帶灰塵、手上汗多或者冬季乾燥人體本身帶靜電等等都有可能導致螢幕區域性荷電。而除了冬季乾燥導致人體本身帶靜電外,溫度也是一個重要的因素,電容屏有較為嚴格的使用條件,例如溫度、溼度等,理論上電容屏的使用環境溫度要求在0—35℃。

而冬天北方溫度普遍要低於0℃,自然可能會出現螢幕不靈的情況。

iphone螢幕經常失靈怎麼辦

4樓:葡小萄兒

出現iphone螢幕失靈大多是在乾燥的季節,這是因為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是靜電導致螢幕失靈,而乾燥的天氣容易產生靜電。

解決的方法,在出現無法接聽的情況後可以試著用整個手掌單向擦拭螢幕2-3次來清除靜電。

假如手掌擦拭也沒用的話,可以按下home鍵,先形成電流回路。

一般來說,這兩種方法足以解決靜電干擾。

5樓:匿名使用者

1、螢幕失靈的話,可能是因為手機快取過多而宕機了,可以嘗試強制重啟一下手機看是否能解決。

2、在日常使用時,記得不要開啟太多後臺程式,常常清理一下後臺。

3、有時候卡屏也跟手機系統有關,請升級手機系統到最新版本。

4、若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懷疑手機出現螢幕排線故障,建議前往手機售後點檢測維修。

6樓:明月如詩

正常情況下是螢幕出故障了,送售後檢測一下。

iphone6經常螢幕失靈怎麼回事?

7樓:阿景啦啦啦啦

原因:(1)6代的機子相對來說已經有點老化了,螢幕失靈可能是摔過,導致主機板部分損壞。

(2)如果是區域性失靈,比如說下半部分失靈,很有可能是充電的地方出了問題,經常性不正當充電。

(3)也可能是系統更新的問題,留下的後遺症。

解決方法:

(1)仔細回憶是不是自己摔過手機屏或者換過手機屏,有的話需要售後維修,不過維修費用較高。

(2)區域性失靈的話就需要注意平時的充電習慣。

(3)如果近期更新過系統的話建議去售後把系統刷回去。

蘋果手機觸控式螢幕失靈怎麼辦

8樓:輕櫻

一、靜電導致暫時性螢幕失靈

1、用整個手掌單向擦拭螢幕幾次,這樣的做法可以很大程度的去除靜電;

2、如果方法1無效,也可以試著先按物理鍵,再滑動接聽;

3、如果還是不行,可以用較乾的溼布擦下螢幕 ,這樣水會帶走靜電;

4、還有一個很簡單的辦法,就是透明膠布粘,在膠布快速揭開的時候,部分電荷是會被帶走的。

二、軟體導致手機宕機/假宕機

2、長按電源開關鍵,重啟一下手機;有的home鍵的手機,長按“home鍵+電源開關鍵”這是一個強制重啟/關閉手機的動作,同樣幫助脫離螢幕失靈的困境。

3、系統檔案受損引起的失靈

4、硬體損傷導致觸控失靈

手機摔落、進液後造成液晶屏排線鬆動、觸控ic受到腐蝕,這些硬體性的損傷都會使螢幕發生飄移、觸控失靈。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常見故障檢修:

一、手機宕機

原因分析:

1、後臺執行程式太多,佔用執行記憶體過多,造成系統假死、宕機情況

2、手機中病毒

3、手機儲存資料過多或安裝太多程式

處理方法:

1、退出部分後臺執行的程式,並養成通過返回或者退出虛擬按鍵退出執行程式的習慣

2、安裝防毒軟體防毒

3、刪除及解除安裝部分不常用資料和程式或者將部分程式轉移到記憶體卡

二、機身發熱或發燙

原因分析:

智慧手機相當一臺微型電腦,cpu工作時會產生熱量(但手機不像電腦有專門的散熱裝置),熱量通過外殼散發,所以會感覺到機身發熱,這是正常現象。在玩大型3d遊戲或充電時使用手機,發熱現象體現得較為明顯。

解決辦法:

9樓:蝸牛p科技

原因:iphone4採用的是電容屏,電容屏的一大缺點是漂移,當環境溫度、溼度改變時、或者環境電場發生改變時,都會引起電容屏的漂移,造成不準確。

1、強制關機:同時長按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home鍵 ,白色蘋果logo會在home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power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logo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2、強制重啟:同時按住 iphone 的電源和 home鍵並保持幾秒鐘,手機螢幕出現白蘋果後鬆手。之後 iphone 就自動重啟了。

3、iphone有時如果遇到特別冷的天氣,或者手指比較乾燥,就會出現所謂的“觸控式螢幕失靈”情況。請在溫度適宜的環境下使用,觸控式螢幕幕的手指不要太潮溼,也不要太乾燥。

10樓:哥是度迷啊

iphone4觸控式螢幕失靈,可能有以下原因:

1,系統bug,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無效的話嘗試刷機操作。

2,系統卡頓,可以嘗試退出鍵和鎖屏鍵一起按下進行亮屏。

3,螢幕損壞,建議送到售後進行維修更換。

11樓:修訪邇

回答方法一,讓手機的電量耗完後自動關機,再給手機充上電,等待手機開機後一般就可以恢復觸屏功能了。

方法二,升級系統,將手機連線itunes,然後把手機的系統升級到最高階的ios。

方法三,雙擊home鍵,讓後臺執行的所有應用都關閉掉,看是否能夠解決問題。

方法四,先長按住電源鍵,再長按home鍵,回到主螢幕後看觸屏問題是否解決。

更多2條

iphone6螢幕經常失靈怎麼修復

我的iphone6 經常螢幕失靈怎麼回事

12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第一種情況:軟體導致的螢幕暫時沒有反應

有時候大家在開啟一個應用軟體時,可能會出現用著用著就發現螢幕不聽使喚了,怎麼觸動都沒有反應。此時我們可以先嚐試連續按下二次“主屏home”鍵,看是否可以開啟後臺多工管理介面。

如果可以開啟後臺多工管理介面的話,此時把當前卡住的應用程式從後臺退出,即把應用軟體向上滑動並丟擲即可關閉。

如果我們連續按下二次主屏home鍵,沒有反應的話,此時還可以嘗試按下電源鍵,看看是否可以鎖定螢幕。如果按下電源鍵以後,螢幕正常鎖定黑屏的話,我們再次按上“主屏home鍵或電源鍵”重新點亮螢幕,就可以解決之前的螢幕沒有反應的情況。

第二種情況:系統問題

如果是遇到系統卡住了,那此時就需要更為強勁一些的辦法來處理了。此時我們可以通過同時按下“主屏home+電源”鍵,並且按住不動,看看機器是否會有反應。

在正常情況下,當我們同時按下“主屏home+電源”鍵不動的話,是一個強制手機重啟的動作,可以解決系統遇到的宕機問題。如果這招有用的話,會看到螢幕黑屏並且隨後會自動重啟,在螢幕上出現一個白色的蘋果。

如果同時按下“主屏home+電源”鍵不管用的話,我們還可以把 iphone 接通電源線,再同時按下,看看是否會有反應。對於一般系統的問題,這樣的操作方法是完全可以解決的,除非你的 home 或電源鍵其中有一個不靈驗。

第三種情況:硬體故障

之前介紹的都是關於如何解決在軟體層面卡死的問題,除了軟體因素外,有可能還會是硬體導致的故障。如果是硬體的故障,不管我們怎麼重啟手機,可能點選螢幕都不會有任何反應。

正常性的功能故障:iphone 手機本身未進液體或被摔,由於手機部件自身功能導致的問題。對於這類情況,可以將 iphone 送往蘋果售後檢測,享受正常的保修。

其它情況:有的朋友的 iphone 螢幕沒有反應,可能是因為進液或是被摔了導致的,對於這一類的話,當然最好也是送往蘋果售後檢測,讓售後給出一個合理的解決方案。

13樓:阿景啦啦啦啦

原因:(1)6代的機子相對來說已經有點老化了,螢幕失靈可能是摔過,導致主機板部分損壞。

(2)如果是區域性失靈,比如說下半部分失靈,很有可能是充電的地方出了問題,經常性不正當充電。

(3)也可能是系統更新的問題,留下的後遺症。

解決方法:

(1)仔細回憶是不是自己摔過手機屏或者換過手機屏,有的話需要售後維修,不過維修費用較高。

(2)區域性失靈的話就需要注意平時的充電習慣。

(3)如果近期更新過系統的話建議去售後把系統刷回去。

蘋果iphone手機螢幕失靈了怎麼辦如何關機

蘋果手機螢幕失靈的原因 1 有時候觸屏失靈是因為螢幕上面灰塵過大引起的。找一塊擦眼鏡片的擦布清除蘋果手機螢幕。2 有時候在塗抹護手霜後,立即使用觸控式螢幕這樣也可能導致螢幕失靈或雙手弄溼時,所以在使用手機的時候儘量保持擦乾雙手。3 如買的是很次的塑料保護膜或薄膜,請將其揭掉換成 點的手機膜。4 如果...

經常出現手機螢幕失靈而且還會按鍵失靈

嗨!是小米手機嗎?你的手機問題建議你先備份你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 推薦你刷到最新開發版 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如果線刷之後問題仍沒有解決,請你前往你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地址和 查詢 為什麼螢幕換了後按鍵失靈 如果手機螢幕更換後再次出現故障,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 ...

小米平板螢幕碎了,導致螢幕按鍵失靈,如果去修螢幕,主機板要不要修?螢幕和主機板一起的嗎

螢幕碎了換螢幕就行,一般主機板沒有那麼容易壞的,具體還要檢測才能確定,建議拿去小米售後檢測更換。螢幕碎了單單更換螢幕總成就可以了,主機板是沒有問題的,螢幕是一根排線連線到主機板的,所以不用修主機板的。螢幕失靈,修手機的說主機板壞.怎麼可能 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 誡子書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