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2突然主頁鍵失靈,按鍵沒反應怎麼回事?如何解決

2021-06-24 13:37:36 字數 1749 閱讀 9382

1樓:

如果你的手機是可以拆卸電池的,你可以試著將電池寫下來後重新開機。(不過,電源鍵沒有反應,恐怕是拆卸電池之後開不了機,還是先聯絡一下售後客服吧)

2樓:志浩

手機按鍵失靈的原因歸納起來主要有以下幾點:

(1) 電容漏電引起按鍵失靈。

(2) 由於斷線引起按鍵失靈。

(3) 鍵盤的按鍵膜損壞,鍵盤髒、個別按鍵頂死(例如側鍵)幹簧管損壞的。

(4) 由於內聯座髒或者虛焊引起的。

(5) cpu虛焊或損壞的。

(6)軟體故障引起按鍵失靈的

建議你去小米售後檢測維修小米授權維修點

手機螢幕保護的一些常用的方法

1.螢幕不可沾水

平時生活中,我們總是習慣無論什麼時候手機都不離身,包括早晨洗漱的時候手機也就在旁邊,還有洗澡的時候,總是帶著手機,來了**總是手還是溼的便已經接**了,當然,一次兩次可能沒有什麼,但是這些都是小細節累積起來的,時間長了便造成了隱患。螢幕上有水會導致形成電導層,從而引起螢幕飄逸。

2.避免靜電

靜電極容易擊穿電容屏,雖然手機螢幕表面的玻璃都是經過一定的抗靜電處理,但不代表能能承受人體的靜電,有很多米粉朋友習慣在手機表面帖一些裝飾品或者容易產生靜電的劣質屏膜,導致螢幕發生失靈,所以希望有條件可以給手機配一個外殼或皮套等。

3.遠離高溫

這個大家都應該知道,手機很怕高溫的,尤其是安卓類智慧手機,當然,小米是高配置手機,為發燒而生,本身就有一定的熱量了,所以要再加上其他的高溫,那就是雪上加霜。這裡所說的高溫不是“火烤”哦,而是環境溫度,建議不能達到40度,因為長時間處於高溫中,手機螢幕肯定會略微失靈,卡頓。比如說,不能在強烈陽光下長時間使用手機,在玩手機尤其是玩一些大型遊戲的時候如果感覺發燙了,要儘快停止玩手機,將手機至於比較涼快的硬質材質上等待溫度降低。

相信大家對這個有比較深切的體會,在玩遊戲時間長了,手機發燙了,明顯會出現觸屏不靈,遊戲卡頓情況。

小米手機下面三個按鍵失靈了怎麼辦呀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手機下面三個按鍵失靈了,這有可能是螢幕壞掉導致的,你可以換一塊螢幕就可以了。

4樓:舞動

小米手機下面三個按鍵失靈的,你可以嘗試一下重啟一下裝置,看下重啟後可不可以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手機觸屏失靈怎麼辦?學會這個小技巧讓你輕鬆搞定!

6樓:情誼宇文

朋友,你好,這個情況是你手機的螢幕出問題導致的。

你可以選擇小米售後或者小米手機店去更換一個螢幕去解決問題的。

7樓:戀淚殘雪

1、首先可以抄看下通知欄中的【遮蔽按鍵】是否開啟了,如果開啟了,那麼將其關閉就可以了。

2、也可能是手機螢幕損壞了,這種情況可以到小米維修網點找維修人員進行檢查。

3、如果手機在保修期內且是自然故障,那麼售後會負責保修。

4、如果已過保修期或是人為故障所致,那就只能付費維修。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下面三個按鍵可以安裝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不是我一個人有這情況,之前一個紅米note5,使用一年多突然三個按鍵不靈,再過一段時間徹底沒反應了。小米3使用幾年之後也有下方三個按鍵不靈的情況,好在還能用。這是不是小米手機的共病啊

10樓:小美麗小小

屬於觸控式螢幕損壞了,你需要換個螢幕

小米手機電源鍵失靈,小米手機電源鍵時常失靈是為什麼?

手機出現故障,可以帶上裝置前往你附近的小米授權的維修點或者小米之家檢測一下。小米手機電源鍵失靈如何修理?1.去附近的專賣店檢測維修。2.送去售後點檢測維修 售後比較貴 去外面自己找個修手機的就可以了。小米售後不是很好的。我的小米手機1s青春版跟你這症狀是一模一樣的,青春版就是小米里面的殘次品拿出來賣...

請問下小米手機按鍵失靈了怎麼辦每個鍵都是home鍵

先將手機充滿電,備份好各種資料,然後長按電源和音量上鍵,就入recovery 模式後,選擇清楚使用者資料,清除csche 最後在重啟一遍就可以了,如果問題還是沒有解決的話就可以去維修點進行維修了。還可以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下鍵,大概十秒鐘左右,進入fastbootmode 連上pc,線刷官方rom修復系...

我的小米手機下面按鍵失靈了,小米手機下面三個按鍵失靈了怎麼辦呀

小米手機下面按鍵失靈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 系統卡頓 手機後臺執行過多,手機記憶體不足,都會造成手機卡頓,從而導致按鍵不靈敏,反應緩慢。這種情況下並非是按鍵損壞了,而是系統被卡住了。2 按鍵縫隙進了灰塵 有空隙的地方就會沾染灰塵,雖然平常可能看不太出來,但是,這些灰塵也會造成接觸不良,導致按鍵失靈。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