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小米手機按鍵失靈了怎麼辦每個鍵都是home鍵

2021-05-09 02:33:32 字數 1816 閱讀 1095

1樓:雲中鹿

先將手機充滿電,備份好各種資料,然後長按電源和音量上鍵,就入recovery 模式後,選擇清楚使用者資料,清除csche ,最後在重啟一遍就可以了,如果問題還是沒有解決的話就可以去維修點進行維修了。

還可以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下鍵,大概十秒鐘左右,進入fastbootmode 。連上pc,線刷官方rom修復系統。

2樓:囧囧才高興

您好 !

您的小米2a手機出了問題...

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

機子充滿電, 備份資料後, 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 [音量-] 挪動游標操作2-wipes

選擇 清除使用者資料 > 是 , [home] 確認選擇 清除cache > 是 , [home] 確認選擇 重啟系統 > 是 , [home] 確認這樣操作後重啟,便完成了。

如果問題在2-wipes後仍沒解決,

建議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10秒, 進入fastboot mode.

連上pc, 線刷官方rom修復系統。

希望這能幫到你 !!

望採納:)

小米3手機下排home鍵、返回鍵、選單鍵沒反應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的手機沒法正常使用,根據你描述的問題,在這裡看不到你的手機是沒法為你解決的。你的手機問題需要面對面的看到你的手機才能解決的。為了不影響你的使用。

a.請你前往你附近小米授權的維修點或者小米之家檢測一下。

地址和**查詢:

小米之家查詢路徑:

小米授權維修網點查詢路徑:

小米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

**小米手機的售後是:七天之內包退,十五天之內包換,在一年的保修期內,非人為損壞的完全免費

b.如果您附近沒有網點,如果你是在小米官網購買的請你到小米官網

4樓:阿輝娛樂

手機按鍵失靈的原因歸納起來主要有以下幾點:

(1) 電容漏電引起按鍵失靈。

(2) 由於斷線引起按鍵失靈。

(3) 鍵盤的按鍵膜損壞,鍵盤髒、個別按鍵頂死(例如側鍵)幹簧管損壞的。

(4) 由於內聯座髒或者虛焊引起的。

(5) cpu虛焊或損壞的。

(6)軟體故障引起按鍵失靈的。

5樓:西雅圖叔叔

這是小米手機的miui系統出現了問題,需要更新miui系統。

拓展:miui是小米公司旗下基於android系統深度優化、定製、開發的第三方手機作業系統,也是小米的第一個產品。從2023年8月16日首個內測版釋出至今,miui目前已經擁有國內外2.

8億使用者,覆蓋55種語言,支援142個國家與地區。

簡介:miui在android系統基礎上,針對中國使用者進行了深度定製。如miui撥號與簡訊、miui安全中心、小米訊息推送服務、應用雙開與系統分身、miui天氣、小米雲服務等等。

並且miui開發團隊會在miui論壇上直接與使用者交流,接收使用者反饋並持續改進系統,讓使用者參與到系統開發中來。

小米手機按鍵失靈怎麼辦?

6樓:一釘數碼

小米手機按鍵失靈,內部拆解找到原因,幫你解決

小米手機home鍵失靈是什麼原因?如何解決?

三星手機按鍵失靈,三星手機按鍵失靈,怎麼辦?

分析原因 手機鍵盤的損壞一般有以下一些原因,手機系統的混亂 鍵盤膜的短路 主機板線路燒壞 cpu損壞。針對上述幾種原因,我們來分析以下,鍵盤失靈該用那些方法去解決。1,手機系統混亂導致鍵盤失靈 大家都知道,手機是由自身的系統的,從出廠開始,其內部都有設定好的系統,來配合手機的正常使用,不過系統屬於軟...

我的小米手機下面按鍵失靈了,小米手機下面三個按鍵失靈了怎麼辦呀

小米手機下面按鍵失靈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 系統卡頓 手機後臺執行過多,手機記憶體不足,都會造成手機卡頓,從而導致按鍵不靈敏,反應緩慢。這種情況下並非是按鍵損壞了,而是系統被卡住了。2 按鍵縫隙進了灰塵 有空隙的地方就會沾染灰塵,雖然平常可能看不太出來,但是,這些灰塵也會造成接觸不良,導致按鍵失靈。解...

小米手機觸屏失靈了怎麼辦?手機一直打不開

如果在保修期就趕緊到小米之家進行維修,如果過了保修期可以詢問幾家手機修理店如何修理及相關費用,判斷具體到哪家店修理。重灌系統吧,反正小米是發燒友手機,經常換系統是非常正常的,望採納!嗨!涉及到硬體方面,你需要諮詢售後維修點的專業人員,這種情況建議你送修。1.請你前往你附近小米授權的維修點或者小米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