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觸屏失靈了怎麼辦?手機一直打不開

2022-03-17 13:00:38 字數 2602 閱讀 7001

1樓:育體育心

如果在保修期就趕緊到小米之家進行維修,如果過了保修期可以詢問幾家手機修理店如何修理及相關費用,判斷具體到哪家店修理。

2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吧,反正小米是發燒友手機,經常換系統是非常正常的,望採納!

3樓:小米精英

嗨!涉及到硬體方面,你需要諮詢售後維修點的專業人員,這種情況建議你送修。

1.請你前往你附近小米授權的維修點或者小米之家檢測一下。

地址和**查詢:

小米之家 :

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

2.如果你附近沒有網點,請你到小米官網

小米手機開機只停留在mi,打不開,怎麼辦

4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若您遇到手機、平板無法開機的情況,可以參考以下情景:

1、長時間卡在白色米字介面且螢幕底部無android顯示,或由於人為情況(進水,碰撞等)導致無法開機,建議您申請售後檢測;

2、如果插上原裝電源介面卡(充電器),在沒有執行任何操作的前提下,手機發熱,建議您拔下充電器,申請售後檢測;

3、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嘗試強制重啟;

4、確定是否因電量過低導致的關機,如果是,請您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半個小時後重新開機嘗試;

5、若確定手機、平板有電,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或同時按住音量下+電源鍵,看看是否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和fastboot模式,如果可以進入以上兩個模式,處於兩種模式時再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嘗試重啟;

6、若長按10秒還是無法開機,可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後嘗試,請您提前做好資料備份(若開啟小米雲服務,可登陸小米雲空間備份資料);

7、若清除資料依舊無效,且手機已登入小米賬號和解bl鎖,可嘗試miflash線刷,線刷前做好資料備份;

ps:若以上方法嘗試無效,建議您進行售後處理。

5樓:訫

2、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開機,螢幕亮起鬆開電源鍵保持長按音量鍵 進入recovery模式。

3、選擇簡體中文並確認,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選擇將update.zip安裝至系統並確認。

4、選擇確認後等待完成,選擇重啟至系統即可進入新系統。

5、如果刷機無法完成或刷機後仍然無法進入系統,很可能就是硬體故障了,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檢測維修。

小米手機:

小米手機是一款由小米科技研發、由英華達和富士康代工製造的miui平臺智慧手機。小米的logo是一個「mi」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縮寫,小米手機是小米公司(全稱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研發的高效能發燒級智慧手機,堅持 為發燒而生的設計理念,採用線上銷售模式。

該手機首次亮相於2023年8月16日的小米科技北京釋出會上,小米科技董事長雷軍主持了釋出會,並稱小米手機為全球最快的智慧手機。

6樓:晨曦占卜師

回答1.

先檢查電源是不是沒電了,充個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左右試著開機。

2.開啟手機後蓋,然後把電池摳下來之後看一下電池介面端就是金色的三個片這個地方,用這個橡皮擦擦一下再裝上開機。

3.同時按開關鍵和音量加減鍵,按住十幾秒後會進入強行開機。 開機之後會出現英文畫面,可以按這個音量加減鍵來進行上下切換。

4.切換到我們想要的選項之後,再按開機鍵當做確定鍵。

5.我們還可以拿到這個專業的小米售後去維修。

提問一直

回答親試了以上我說的方法嘛?還是這樣子嗎?

更多12條

7樓:らuら慮

摳電池重灌開機,要是還不行就送售後,請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寄給我幫你刷,專業收刷機的!

9樓:感情鐵喝出血

連線小米助手,重新刷機

小米手機一直這樣就是打不開桌面怎麼辦?

10樓:s平靜如水

卡米了,更新系統後會卡住挺近的,如果不是更新系統的話,就得刷機了

11樓:璩幼禕

等一會。可能是系統升級,看看情況。

小米手機觸控式螢幕沒有反應,鎖屏都打不開,怎麼處理

12樓:夢殘夢

你要不等電量耗完在充電開機試試,要不就去小米之家或小米授權維修點讓維修師傅給你解決一下。

13樓:okchange吧

返廠或者自己去修手機的地方去修

小米4手機觸屏區域性失靈,密碼鎖打不開了怎麼辦

14樓:朱戰立的夢恆泰

可能螢幕排線鬆了或者接觸不好,也有概率進水了,你把後蓋開啟看看防水貼有沒有變紅

,在質保期沒變紅可以質保,千萬不要自己拆機,變紅了就沒戲了,自己修吧,**一百多,自己換不麻煩。

天氣熱,手機冷熱交替手機內部也會有水蒸氣導致短路,

三星手機摔了一下觸屏失靈怎麼辦,觸屏手機螢幕摔了一下然後失靈了怎麼辦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手機出現滑屏失靈 觸屏失靈的情況,可能是軟體或者硬體問題所導致,版建議您 權 1 將手機螢幕進行清潔,如有貼保護膜,或保護膜損壞,可以去除嘗試 2 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的第三方軟體嘗試。3 備份資料 聯絡人 簡訊 等 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手機 購機發票 包修卡...

我的iphoneXS觸屏失靈了怎麼辦

iphone這都是比較常見的故障了。就是忽然間螢幕失靈,點選不了螢幕 這種一般是這樣造成的 一 摔過,或者不久前摔過,螢幕觸控式螢幕已經鬆了,用一段時間,直接接線脫落。二 進水過,幹了又能用了,當沒事一樣。其實要清理主機板的,不然線路生鏽,用一段時間就出問題 三 高仿充電器,充電線。很多人買的時候就...

小米新 舊手機換機時舊手機鎖屏了怎麼辦?

隨著小米品牌手機的熱銷,米粉的數量越來越多。近日,有不少朋友入手了剛剛上市的小米10,但是卻對換機後的資料遷移存在不少疑問。對此,miui 官方微博發布長 答小米換機方面的相關問題,只需四步,就可以快速完成換機。據 miui 介紹,在換機時,首先需要在新舊手機上同時開啟小米換機app,進入app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