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6plus觸屏失靈了該怎麼辦

2022-02-20 17:05:56 字數 1300 閱讀 129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檢查螢幕上沾有水,汗漬,髒汙等會影響螢幕觸控響應,請將手和手機螢幕擦乾淨後再嘗試使用。

螢幕貼膜過厚會影響螢幕觸控靈敏度。建議更換厚度不超過0.2毫米的貼膜。

充電過程中使用了非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非標配充電器遮蔽干擾能力較弱會對手機觸屏功能產生影響,請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

使用手機時附近有強電磁場(微波爐、電磁爐、發電站等),電磁場較強的環境下會對觸屏功能產生影響,建議更換使用環境確認螢幕功能是否恢復正常。

使用手機時周圍環境溫度異常會造成螢幕顯示及觸控功能異常。(高於50°或低於-20°)請在正常溫度下試用手機。

請檢查手套模式是否開啟。手套模式會提升觸控式螢幕靈敏度,如果不需要用,建議關閉此模式。

新版本系統會對一些已知的相容問題進行優化,並進一步提升系統的流暢性和使用體驗,請升級到系統最新版本看螢幕操作是否有優化。

如果通過鎖屏再重新喚醒螢幕或重啟手機不能恢復正常,請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網點檢修。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手機觸屏沒有反應或者失靈,如果是手機或觸控式螢幕上有油或者水時,會導致觸控式螢幕失靈,建議用乾布將手機表面擦乾,保持觸控式螢幕乾淨;當**呼入時,滑動螢幕接聽**,螢幕無反應,請保持手和觸控式螢幕的清潔乾燥;連線充電器(尤其是使用車載和非標準充電器)時,手機觸控式螢幕失效。建議使用手機標配充電器為手機充電。

華為榮耀6觸屏失靈該怎麼辦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觸屏失靈問題,可能是手機螢幕上有水,或者使用非原裝充電器等原因造成,建議解決方法如下:

1、如果是手機或觸控式螢幕上有油或者水時,會導致觸控式螢幕失靈,建議用乾布將手機表面擦乾,保持觸控式螢幕乾淨;

2、當**呼入時,滑動螢幕接聽**,螢幕無反應或不靈敏,請保持手和觸控式螢幕的清潔乾燥;

3、連線充電器(尤其是使用車載和非標準充電器)時,手機觸控式螢幕不靈敏,建議使用手機標配充電器為手機充電。

4樓:舒心若雪

你的手機是區域性還是全部觸屏不靈呢?

1.全部不靈的話,看看手指有沒有厚繭,手機高溫的話也會不靈的啊,或者旁邊有強磁場,像大功率音響之類的,或者時間長了手機垃圾檔案佔用空間太多,建議經常清理下啦。不行就建議你備份好資料到指定網點檢修下吧。

2.如果是區域性不靈,那是在什麼情況下呢?很可能是某個軟體有問題,建議解除安裝後安裝其他版本試試。

所有軟體都失靈的話,就看下你的螢幕有水、汙跡沒有,清潔下螢幕再試試哦。

要是擦乾淨了還是不行,就嘗試下備份資料恢復系統,看是不是系統有問題。

都不行,就還是備份好資料到指定網點檢修哦,希望能解決啊。

華為榮耀6plus後的,華為榮耀 6 Plus後的pe ul00是什麼意思

華為榮耀 6 plus後的pe ul00的含義 pe ul00是具體的版本型號 pe代表榮耀6plus,ul00代表聯通標配4g版。華為榮耀 6 plus移動標準版 pe tl20 華為榮耀 6 plus聯通標準版 pe ul00 華為榮耀 6 plus電信標準版 pe cl00。配置方面,榮耀6p...

華為榮耀6plus和蘋果6plus的區別對比

榮耀6 plus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5.5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800萬畫素 gemini camera,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3.0 基於android 4.4 系統,搭載...

華為榮耀6和榮耀6 plus的區別

1 作業系統 榮耀6plus的是emui 3.0 android 4.4,榮耀6的是emui 2.3 android 4.4的。2 處理器 榮耀6plus處理器是hisilicon kirin925 海思麒麟925 八核,榮耀6處理器的是hisilicon kirin 920 海思麒麟 的八核.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