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6plus後面雙攝像頭怎麼用不了

2021-04-21 23:02:04 字數 3091 閱讀 1029

1樓:辰熙

榮耀6plus後置雙攝像頭都來為800萬畫素,但是自分主副,近邊bai框為副攝像du頭,近閃光燈zhi為主攝像頭。預覽介面顯示為主攝像頭的dao畫面,故若用手擋住主攝像頭,便不能拍照,而擋住副攝像頭還可以。

榮耀6 plus採用仿生平行雙後置800萬畫素攝像頭,拍照後,可重新調整光圈大小(f0.95到f16),獲得背景虛化程度不同的新照。

雙攝像頭拍照主要有以下三個優勢:

(1)支援景深拍照,有更優秀的景深分析能力,實現背景虛化突出拍照物件。

(2)分析哪個畫素對現場的還原度比較高,幫助手機有效抑制噪點,使得畫面擁有更佳的畫質還原。

(3)雙鏡頭同時捕捉畫面,進光量和感光面積是單鏡頭的兩倍,弱光成像更清晰透亮。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是輔助攝像頭,遮住它可以拍照,只是效果沒那麼好而已,不用擔心的

3樓:騎驢光世界

建議你到就近的華為官方認證的售後進行檢測與問題處理。

華為榮耀 6 plus後面雙攝像頭一個怎麼用不了?

4樓:辰熙

榮耀6plus後置雙攝du像頭都為800萬像zhi素,但是分主副,近邊框為副dao攝像專頭,近閃光燈為主攝像屬頭。預覽介面顯示為主攝像頭的畫面,故若用手擋住主攝像頭,便不能拍照,而擋住副攝像頭還可以。

榮耀6 plus採用仿生平行雙後置800萬畫素攝像頭,拍照後,可重新調整光圈大小(f0.95到f16),獲得背景虛化程度不同的新照。

雙攝像頭拍照主要有以下三個優勢:

(1)支援景深拍照,有更優秀的景深分析能力,實現背景虛化突出拍照物件。

(2)分析哪個畫素對現場的還原度比較高,幫助手機有效抑制噪點,使得畫面擁有更佳的畫質還原。

(3)雙鏡頭同時捕捉畫面,進光量和感光面積是單鏡頭的兩倍,弱光成像更清晰透亮。

華為榮耀6plas的兩個後置攝像頭為什麼只有一個起作用?

5樓:安布諾斯

華為榮耀6plas的兩個後置攝像頭都是有用的。在開啟大光圈⭕模式時,遮擋住最外邊那個攝像頭  拍出來的就不是大光圈**了,是普通**。

隨著鏡頭模組本身的進步、以及硬體isp晶片、具體拍照演算法的完善,整個安卓平臺手機的拍照質量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過,受制於目前日益輕薄化的機身空間限制,單攝像頭的侷限性也越來越明顯,追求更好的成像質量,就要保證鏡頭模組本身的體積,這會造成鏡頭凸出的問題;而一味壓縮鏡頭模組的體積,又無法保證成像質量。在這種情況下,雙鏡頭模組似乎成為一種新選擇。

6樓:劉瑞濤

1.雙攝像頭正常照相就一個開啟,開啟大光圈模式是兩個都開啟。

2.一個主,一個聚焦,你蓋住對焦那個,就沒有大光圈的模糊效果了。

6p後置雙攝像頭是不是隻有一個有用,捂上離邊框近的那個完全沒影響 雙後置攝像頭拍的 捂住右邊的攝像頭拍的 當然不是啦,有些功能需要雙攝像頭才可以用。

榮耀6plus後攝像頭倆個為什麼只能一個能用

7樓:

另外一個貌似夜拍模式才能用。

雙攝像頭中一個為主攝像頭(靠閃光燈)負責成像,另一個為副攝像頭,起輔助的作用,用來實現大光圈和超級夜景功能。所以就只能用一個。

我沒用過這款手機,其它的我就不清楚了。

華為榮耀6plus雙攝像頭怎麼用

8樓:w清兵

榮耀6 plus的兩顆後置平行八百萬鏡頭都是直接參與成像的,其拍攝時雙鏡頭同時捕捉畫面,進光量和感光面積是單鏡頭的兩倍,有效pixel size提升到1.98um(增加60%感光度),成像畫素可達1300萬。

榮耀6 plus的平行雙攝像頭設計,可令使用者在拍照過後重新調整光圈大小,從而得到背景虛化程度不同的新**。這種設計在增加了攝像頭感光度的同時,也提高了手機拍照抑制噪點的能力,因此,榮耀6 plus的夜拍表現非常不錯。

9樓:拇指指紋

和普通的攝像頭一樣用。如果問有什麼用,裝逼!槓槓的

10樓:天可充嘉實

用法沒變

雙畫素只是增加攝像視野和抓拍速度

而且2個800也比一個的拍出來清晰

華為榮耀6plus雙攝像頭怎麼用

為什麼華為榮耀6plus雙攝像頭為什麼擋住一個還能用

11樓:李明望的文庫

因為使用者擋住來的是手機的副源攝像頭。榮耀bai6plus後置雙攝像頭都為du8m,但是分主zhi副,近邊框為副攝dao像頭,近閃光燈為主攝像頭。預覽介面顯示為主攝像頭的畫面,故若用手擋住主攝像頭,便不能拍照,而擋住副攝像頭還可以。

華為榮耀6plus後置攝像頭和前置攝像頭都是800萬畫素。

12樓:豐豐的風箏

因為bai使用者擋住的是手機的副du

攝像頭。

榮耀zhi6plus後置雙攝像頭

都為dao8m,但分主副攝版像頭,權近邊框為副攝像頭,近閃光燈為主攝像頭。預覽介面顯示為主攝像頭的畫面,故若用手擋住主攝像頭,便不能拍照,而擋住副攝像頭則可以。

智慧機注意事項

1、病毒

智慧手機和我們每天都用的桌上型電腦、筆記本一樣,都是基於一套開放的平臺,所以中病毒只是幾分鐘的事情。鑑於此,隨時備份重要資料,是使用智慧手機時必須要做的工作。

2、宕機

既然是和桌上型電腦windowsxp一個性質的開放式作業系統,當受到非法程式干擾而宕機,也就司空見慣。所以最好不要肆意安裝各種應用軟體。另外,軟體裝多了、文件存多了,手機的資料讀寫速度也會變慢,這和「宕機」的道理相同。

3、耗電

智慧手機的cpu、螢幕等硬體的耗電量都是不可忽視的,這些硬體很容易就將電量耗盡,再加之現在的智慧手機也越來越追求時尚輕薄,其小小的電池容量就顯得更加可憐了。這方面是沒有解決辦法的,只能是提醒智慧手機使用者,別老沒事兒玩兒手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6plus的雙攝像頭是採用主副攝像頭這種架構的,所以會有這種感覺。

右側的為主攝像頭,左側的為輔助攝像頭(虛化處理等功能)。所以擋住左側的還是可以成像的,擋住右側就沒法成像了。

華為榮耀6plus,雙攝像頭是噱頭嗎

榮耀6 plus,雙 bai八百萬攝像頭最大的好du處 1.拍所未拍 獨具zhif0.95數碼大光dao 圈,配合70mm到無窮遠的全景版深資訊,拍出 徠卡 權單反級的背景虛化 2.具有超越單反的強大後處理能力,比肩光場相機的 先拍照,後對焦 3.拍照後,可重新調整光圈大小 f0.95到f16 獲得...

華為榮耀6 plus攝像頭怎麼用

不需要自己手動設定,手機雙攝像頭是自動模式。雙攝像頭有如下3種優勢 媲美單反,專享背景虛化 背景虛化一直是單反的專屬,很多人花大把銀子購入一臺單反,是否就是為了追求這種背景虛化的視覺效果?現在,只要一臺榮耀6plus就可以,它擁有其他手機望塵莫及的大光圈模式!有了榮耀,可以不用再揹著沉重的單反相機了...

華為榮耀6雙攝像頭怎麼就有用,華為榮耀6雙攝像頭怎麼就一個有用

是6p吧?6p的雙攝像頭正常照相就一個開啟,開啟大光圈模式是兩個都開啟 華為榮耀9的雙攝像頭真的有用嗎?榮耀9手機2000萬像 素黑白鏡頭捕捉更多層次和細節,1200萬畫素彩色鏡頭拍出生動色彩,雙鏡hybrid zoom實現類似單反相機的變焦效果。遠景放大2倍拍,依然能拍出高畫素的清晰 放大拍遠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