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6雙攝像頭怎麼就有用,華為榮耀6雙攝像頭怎麼就一個有用

2021-03-03 22:11:57 字數 939 閱讀 2450

1樓:愛憤怒的綠皮豬

是6p吧?6p的雙攝像頭正常照相就一個開啟,開啟大光圈模式是兩個都開啟

華為榮耀9的雙攝像頭真的有用嗎?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手機2000萬像

素黑白鏡頭捕捉更多層次和細節,1200萬畫素彩色鏡頭拍出生動色彩,雙鏡hybrid zoom實現類似單反相機的變焦效果。遠景放大2倍拍,依然能拍出高畫素的清晰**。放大拍遠方的白塔,演唱會上的明星,清晰近在眼前。

榮耀9手機效能不錯,引數資訊如下:

1、系統:榮耀9採用emui 5.1的作業系統(基於安卓7.0系統),執行流暢自如。

2、螢幕:螢幕尺寸是5.15英寸的,螢幕色彩是1670萬色,螢幕解析度是1920x1080(fhd),螢幕清晰。

榮耀9擁有前置指紋,指紋功能不僅僅是解鎖,可以長按回到主介面,左右滑動可以進入多工切換,更為快捷方便。

3、記憶體:三種不同規格為4+64gb、6+64gb、6+128gb,最大支援256b記憶體擴充套件,執行速度更快更流暢。

4、電池:手機內建3200mah的大電池,配置的是9v/2a充電器,支援快充,系統優化,功耗更低,電池更耐用更持久。

建議登入華為**瞭解產品更多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的東西,你用,它 才能發揮作用。如果他自己開始拍攝,說明你的人被人監控,手機被控制。雙攝像頭肯定比一個攝像頭用起來方便

華為榮耀6x 後雙攝像頭 有用嗎

4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6x配備兩顆後置攝像頭,分別記錄畫面資訊與景深資訊,輕鬆拍出媲美藝術照的背景虛化**。傳承榮耀多年雙攝技術演算法積累,榮耀暢玩6x支援f0.95-f16的數碼光圈調節,畫面虛化更自然。

**在拍攝完成後還能重新選擇焦點,調節虛化程度。

華為榮耀6plus,雙攝像頭是噱頭嗎

榮耀6 plus,雙 bai八百萬攝像頭最大的好du處 1.拍所未拍 獨具zhif0.95數碼大光dao 圈,配合70mm到無窮遠的全景版深資訊,拍出 徠卡 權單反級的背景虛化 2.具有超越單反的強大後處理能力,比肩光場相機的 先拍照,後對焦 3.拍照後,可重新調整光圈大小 f0.95到f16 獲得...

華為榮耀6plus後面雙攝像頭怎麼用不了

榮耀6plus後置雙攝像頭都來為800萬畫素,但是自分主副,近邊bai框為副攝像du頭,近閃光燈zhi為主攝像頭。預覽介面顯示為主攝像頭的dao畫面,故若用手擋住主攝像頭,便不能拍照,而擋住副攝像頭還可以。榮耀6 plus採用仿生平行雙後置800萬畫素攝像頭,拍照後,可重新調整光圈大小 f0.95到...

華為榮耀6 plus攝像頭怎麼用

不需要自己手動設定,手機雙攝像頭是自動模式。雙攝像頭有如下3種優勢 媲美單反,專享背景虛化 背景虛化一直是單反的專屬,很多人花大把銀子購入一臺單反,是否就是為了追求這種背景虛化的視覺效果?現在,只要一臺榮耀6plus就可以,它擁有其他手機望塵莫及的大光圈模式!有了榮耀,可以不用再揹著沉重的單反相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