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6plus,雙攝像頭是噱頭嗎

2021-03-11 10:24:59 字數 1315 閱讀 316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6 plus,雙

bai八百萬攝像頭最大的好du處:

1.拍所未拍:獨具zhif0.95數碼大光dao

圈,配合70mm到無窮遠的全景版深資訊,拍出(徠卡)權單反級的背景虛化**。

2.具有超越單反的強大後處理能力,比肩光場相機的「先拍照,後對焦」。

3.拍照後,可重新調整光圈大小(f0.95到f16),獲得背景虛化程度不同的新**,乃至全清晰的edof(擴充套件景深技術)**。

4.利用雙攝像頭和對焦物體之間三角測距原理,配備領先的閉環對焦(close-loop focus)馬達,支援最快0.1秒極速對焦,不錯過任何一個精彩瞬間。

5.基於深度資訊的移軸、素描、單色等多組完全不同以往的濾鏡,讓**更具可玩性。

2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6plus最具特色bai之處du是:獨創仿生平

zhi行雙鏡頭。雙眼看世界,重dao新定義版

智慧手機拍照。榮權耀6plus後置平行雙800萬鏡頭,拍攝時進光量和感光面積是單鏡頭的兩倍,有效pixelsize提升到1.98um(增加60%感光度)。

具體原理是:兩個攝像頭分別拍一張實像和一張虛像(焦點故意很近或很遠),然後通過演算法算出實像**中想要對焦的主體,然後在虛像上將同一位置掏空,最後把兩張**融合在一起。相當於增加cmos的體積!

然後就是後期的3ie演算法引擎系統,通過類似高斯演算法的後期演算法優化,進一步提高景深的真實度和通透感。你可以去看看網友拍攝的樣張,基本上可以媲美單反的效果,非常出色,這是華為榮耀6plus超強硬體+3ie演算法引擎系統打造出來的拍照神器!

華為榮耀6plus雙攝像頭畫素怎麼樣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bai6 plus後置攝像頭為800萬畫素du+ 800萬畫素 gemini camera,支zhi持大光圈、全景拍、連

dao拍、笑臉、專美膚、觸控拍照、屬全景**、熄屏快拍、水印 **、有聲**、聲控拍照等功能。

相比傳統的單攝像頭方案,雙攝像頭在大光圈拍照,快速對焦,影象的清晰度和噪點控制上有優勢。

4樓:違違

雙800w,相當於單1300w,秒殺一切,華為p8目前不清楚看官方和網友說明,應該不比榮耀6p差

華為榮耀6 plus雙攝像頭有哪些功能

5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6 plus手機挺不錯的。攝像頭引數如下:

榮耀6 plus雙800萬畫素主攝像頭,800萬畫素副攝像頭,支援大光圈、refocus、hdr,背景替換,超級夜景等多種拍照功能。

華為榮耀6 plus攝像頭怎麼用

不需要自己手動設定,手機雙攝像頭是自動模式。雙攝像頭有如下3種優勢 媲美單反,專享背景虛化 背景虛化一直是單反的專屬,很多人花大把銀子購入一臺單反,是否就是為了追求這種背景虛化的視覺效果?現在,只要一臺榮耀6plus就可以,它擁有其他手機望塵莫及的大光圈模式!有了榮耀,可以不用再揹著沉重的單反相機了...

華為榮耀6plus後面雙攝像頭怎麼用不了

榮耀6plus後置雙攝像頭都來為800萬畫素,但是自分主副,近邊bai框為副攝像du頭,近閃光燈zhi為主攝像頭。預覽介面顯示為主攝像頭的dao畫面,故若用手擋住主攝像頭,便不能拍照,而擋住副攝像頭還可以。榮耀6 plus採用仿生平行雙後置800萬畫素攝像頭,拍照後,可重新調整光圈大小 f0.95到...

華為榮耀6雙攝像頭怎麼就有用,華為榮耀6雙攝像頭怎麼就一個有用

是6p吧?6p的雙攝像頭正常照相就一個開啟,開啟大光圈模式是兩個都開啟 華為榮耀9的雙攝像頭真的有用嗎?榮耀9手機2000萬像 素黑白鏡頭捕捉更多層次和細節,1200萬畫素彩色鏡頭拍出生動色彩,雙鏡hybrid zoom實現類似單反相機的變焦效果。遠景放大2倍拍,依然能拍出高畫素的清晰 放大拍遠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