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6 plus怎麼使用移動4G

2021-08-22 12:30:29 字數 1696 閱讀 1089

1樓:精彩百曉生

華為榮耀6plus,該機型分為移動版,雙4g版,聯通版,電信版不能使用移動4g網路。

華為榮耀6plus使用移動4g設定方法:

1、開啟設定圖示;

2、選流量管理;

3、選行動網路設定;

4、選網路模式;

5、手動選擇使用的網路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6plus本身就支援移動4g網路。把你的手機卡換成4g的卡。辦理一個4g**就可以了。不需要再做其他設定。

榮耀6 plus怎麼設定4g網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6手機不支援4g+網路,網路制式如下:

移動/聯通4g/ 3g/2g。

4樓:投機士

榮耀6plus標準版記憶體16g,是聯通4g版,主卡支援聯通4g/3g/gsm網路,副卡支援gsm網路。

榮耀6plus雙4g版記憶體32g,是移動聯通雙4g版,主卡支援移動聯通4g/3g/2g網路,副卡支援gsm網路。

榮耀6plus聯通4g版只支援聯通3g/4g/2g網路,也就是說支援wcdma/fdd-lte/gsm網路,不支援移動和電信的網路。而榮耀6plus雙4g版同時支援聯通/移動的2g/3g/4g網路,也就是gsm/wcdma/td-scdma/td-lte/fdd-lte網路,值得一提的是它們都支援雙卡雙待。

5樓:暮雨香廊

在螢幕上下滑,開關處,有個4g,開啟後就是4g網路了

6樓:樂素琴召珍

你好,華為榮耀6

plus(pe-tl20/移動4g)手機,網路模式:移動td-lte,移動3g(td-scdma),聯通2g/移動2g(gsm)。

不支援聯通4g網路。

同時支援移動4g和聯通4g的是華為榮耀6

plus(pe-tl10/雙4g)。

謝謝,採納一下

華為榮耀6可以用移動4g網嗎

7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6手機支援移動4g卡,但是榮耀6聯通定製版手機不支援4g網路,如h60-l02、60-l12只能使用2g網路。

8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6移動版可以使用移動4g網路

聯通版,有人測試,說也可以用,但還有待驗證

9樓:匿名使用者

買移動4g版就可以了,只要支援就可以用

榮耀6plus怎麼上不了移動4g

10樓:老li雜談

首先你的 sim 卡要裝好,保證手機能識別出來,可以把卡插到其它能上網的手機上試試。看下有沒有設定流量限制,進入設定》流量管理,關閉流量限制或重新設定更高的限制值。

一般手機會預設優先連線wlan ,wlan不穩定會影響手機上網,可以關閉wlan開關。

也可以試試下面的辦法哦:

點設定》更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apn)>選單》重置為預設設定,重置apn,然後重啟手機。

關閉4g,用3g網路,看下其他人有沒有這種問題。如果其他人也一樣,可能是網路問題,建議問下當地網路運營商。

再不行就備份好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或升級最新軟體版本。

如果還是不能解決問題,就先備份好資料帶購機發票到售後服務網點檢測看看啦。

華為榮耀6plus後的,華為榮耀 6 Plus後的pe ul00是什麼意思

華為榮耀 6 plus後的pe ul00的含義 pe ul00是具體的版本型號 pe代表榮耀6plus,ul00代表聯通標配4g版。華為榮耀 6 plus移動標準版 pe tl20 華為榮耀 6 plus聯通標準版 pe ul00 華為榮耀 6 plus電信標準版 pe cl00。配置方面,榮耀6p...

華為榮耀6plus和蘋果6plus的區別對比

榮耀6 plus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5.5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800萬畫素 gemini camera,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3.0 基於android 4.4 系統,搭載...

華為榮耀6和榮耀6 plus的區別

1 作業系統 榮耀6plus的是emui 3.0 android 4.4,榮耀6的是emui 2.3 android 4.4的。2 處理器 榮耀6plus處理器是hisilicon kirin925 海思麒麟925 八核,榮耀6處理器的是hisilicon kirin 920 海思麒麟 的八核.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