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尿管多長時間應該更換一次

2021-08-22 12:22:36 字數 536 閱讀 2298

1樓:馮廷謙鬱詩

導尿管一般來說是一個星期更換一次,如果是有導尿管周圍分泌物增多,或者是下腹部明顯不適的,可以縮短更換時間,而導尿管所接的引流袋,一般來說則是一天更換一個。

2樓:阿暉曠蔚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老年男性因前列腺增生長期的需要留置尿管。

意見:長期的留置尿管容易引起泌尿系的感染,所以留置尿管期間要每天用鹽水沖洗尿管,多喝水,一般20天到一月更換一次。

3樓:野澹壬孤蘭

一般情況下,導尿管48小時內換一次

4樓:閆同貴

你好:導尿管如果長期使用不更換,會滋生細菌,一般情況下,導尿管48小時內換一次。m

5樓:一球致勝

導尿管作為異物存留在泌尿系統中,容易導致感染,引起結石,必需經常更換。

現在常用的型別的尿管可以每月更換一次。

此外,對於長期置留尿管的患者需要每天做膀胱沖洗兩次,否則更換的頻率再高也會導致泌尿系統感染。

牙刷應多長時間更換一次,牙刷多久更換一次最佳

牙刷只要用上一段時間,就會有大量的 細菌生長繁殖,其中有 白色念珠菌 溶血性鏈球菌 肺炎 球菌等。這些細菌會通過 口腔直接侵入人體 消化道和 呼吸道,可能引起腸炎和肺部感染等,同時如果通過口腔黏膜破損處進入人體血液,則會引起嚴重的 血液疾病 所以在平時使用完牙刷後,除了應儘量保持牙刷乾燥以外,最好經...

多長時間去一次廁所算是尿頻,多長時間上一次廁所才叫尿頻

你好,這個跟你喝水的量或者是不是服用藥物也是有關係的。飲水量正常,沒有其他的什麼因素影響,半個小時去一次廁所,這就算是尿頻了。差不多是1小時排一次尿或者是半小時排一次尿,一天的排尿次數可以達到十幾次或者是幾十次的就是尿頻了,尿頻的原因可能是尿路感染了,得去看醫生,吃點藥就可以了,兩三天就好了,不是什...

踏板摩托車空濾器多長時間更換一次

一般空抄濾是每隔2000公里保養一次,踏板車的bai空濾有紙 芯 泡沫和紙du芯 泡沫混合等zhi幾種,清理方法一般是取下濾dao芯後在地上輕磕,震落灰塵,最好是用氣泵的壓縮空氣,從裡向外吹掉灰塵,如果濾芯過髒要更換合格 部件,千萬不要用便宜的劣質濾芯,踏板車燒機油很多都是濾芯使用不當造成的。空濾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