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c和華為榮耀6plus哪個好

2022-02-16 10:35:51 字數 842 閱讀 5129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6 plus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5.5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800萬畫素 gemini camera,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3.0 (基於android 4.4)系統,搭載海思麒麟92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36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2樓:釋玥於翠梅

r1c主要賣的是外觀,配置上跟榮耀6plus比是沒任何優勢,差了一個檔次吧

講究實用性還是買榮耀6plus好

3樓:阮妮頻熙

2個不是一個效能檔次的機器,步步高家那款是64位高通 驍龍615的機器,賣hifi忽悠錢的機器,這個配置的機器一般就1000多rmb而已,6plus是華為家的旗艦機器,跟小龍801比效能的機器,不是一個檔次的,不用比。

華為榮耀5c和榮耀6plus哪個好

4樓:huawei手機資料

榮耀6plus機型有些老了 推薦榮耀5c

蘋果和華為哪個好 蘋果6plus和華為榮耀6plus哪個好

5樓:格力麼了

兩者價位相差近3倍,沒有可比性。

論效能肯定 蘋果6plus 好一些,但是 華為榮耀6plus 價效比高,可以考慮入手,支援國產

1. 華為榮耀6plus基本引數:

2.  蘋果6plus基本引數:

華為榮耀6plus後的,華為榮耀 6 Plus後的pe ul00是什麼意思

華為榮耀 6 plus後的pe ul00的含義 pe ul00是具體的版本型號 pe代表榮耀6plus,ul00代表聯通標配4g版。華為榮耀 6 plus移動標準版 pe tl20 華為榮耀 6 plus聯通標準版 pe ul00 華為榮耀 6 plus電信標準版 pe cl00。配置方面,榮耀6p...

華為榮耀6plus和蘋果6plus的區別對比

榮耀6 plus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5.5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800萬畫素 gemini camera,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3.0 基於android 4.4 系統,搭載...

華為榮耀6和榮耀6 plus的區別

1 作業系統 榮耀6plus的是emui 3.0 android 4.4,榮耀6的是emui 2.3 android 4.4的。2 處理器 榮耀6plus處理器是hisilicon kirin925 海思麒麟925 八核,榮耀6處理器的是hisilicon kirin 920 海思麒麟 的八核.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