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和蘋果6plus哪個好

2021-10-15 17:51:08 字數 815 閱讀 2677

1樓:oppo客服

蘋果6可以通過它們的官網平臺瞭解一下。以下是oppo r9的相關引數介紹,可以先看看:1、作業系統:

android 5.1 系統版本:corloros 3.

0 cpu型號:mt6755 cpu頻率: 2.

0ghz cpu核數: 八核 gpu圖形處理器型號:mailt-860 mp2 螢幕尺寸:

5.5英寸 螢幕解析度:1920*1080 螢幕材質:

amoled(jdi屏:ltps ips-neo) 前置畫素:1600萬畫素 後置畫素:

1300萬畫素 光圈:前置2.0,後置2.

22、臻美**。r9完美突破光線限制,真正做到隨時隨地,隨手就能拍出一張好自。1600萬臻美**鏡頭,弱光也能拍出好**。

3、最好續航。r9突破超薄手機常規,採用2850mah大電池。電池容量雖少點,但續航時間不減。

可以進行相關對比,或者是去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然後根據個人需求進行相關選擇。

2樓:陌然淺萍

個人覺得還可以哈,配置高階,外觀精美,值得擁有。5.5吋螢幕,配上1.

66mm極限超窄邊框,屏佔比超高,真正實現了大屏。1600萬臻美**鏡頭,主打的拍照功能進一步優化,還採用了混合雙驅自動對焦,對焦更快速,多種外掛功能,更有趣了。r9突破超薄手機常規採用2850mah大電池,而且支援閃充功能。

支援指紋解鎖、指紋支付功能,更快捷安全了。

蘋果6 Plus分屏怎麼設定?蘋果6 Plus怎麼橫屏

在iphone6 plus手機中點選 設定 按鈕開啟 然後點選介面中的 顯示與亮度 一欄開啟進入 之後找到裡面的 顯示模式 選項點選開啟 現在我們點選 標準模式 再點選 設定 按鈕。如果你當前就是標準模式的話,就可以不用設定了。當重新設定顯示模式以後,系統需要重新啟動來適配,此時再點選底部彈出的重啟...

華為榮耀6plus和蘋果6plus的區別對比

榮耀6 plus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5.5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800萬畫素 gemini camera,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3.0 基於android 4.4 系統,搭載...

蘋果6 plus怎麼樣?蘋果6 plus好嗎

當然好啦,但是貴!蘋果是工業設計和系統安全全世界最牛逼的,你說呢?優點 雖然5.5寸大屏,而手機寬度和5.2寸的sony l50t一樣寬,長度略長5mm。超薄。ios一貫的優秀和流暢。缺點 後攝像頭突起,影響外觀。圓邊框和大屏,不注意看以為是三星,沒5s那種精緻感。個人觀點,也有的朋友喜歡呢 充電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