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打電話,對方聽到有雜音是怎麼回事

2021-10-15 18:01:16 字數 1392 閱讀 2489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打**對方聽到雜音,是由於手機行動網路受到干擾。

1、以iphone 6手機為例,點亮手機螢幕,按住機身側面的音量調節按鈕,將手機的音量調至最大。

2、可以在跳開的介面中需要的是在**的主介面上,找到[設定]選項,然後單擊「開啟」進入下一步。

3、可以看得到列表,列表中可在[設定]介面中,找到[常規]選項,然後單擊以進入下一步。

4、可以看到在[常規]介面中,找到並開啟[輔助功能]選項,然後單擊進入下一步。

5、在列表中需要在[輔助功能]介面中,開啟可以看得到[消除**雜音]選項後單擊按鈕以消除雜音。當地訊號不好或者有強磁場干擾所致,可以換個地方或者換個時間段再試試。

2樓:

邇把卡下了重新放上試試 還可能是她那訊號不好 出現這情況有四種可能 一:送話器壞了 二:邇手機外殼是鐵的跟送話器捱上了 三:

三邇或她打**時旁邊有強烈的電池波 四:邇兩打**是有一方訊號不好

滿意請採納

3樓:

您好,1;通話雜音與網路訊號及手機本身硬體有關,在通話過程中語音訊號是通過gsm或cdma網路傳輸的,網路訊號受到干擾使而產生雜音。

2;手機本身mic、聽筒、揚聲器原因,產生雜音。如果是偶爾出現了通話雜音的現象,可以先確認下當地的網路訊號是否穩定,訊號不穩定會影響通話質量,如果每一通**都出現這個問題,建議您聯絡下oppo售後幫您檢測下。

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和**,請在以下**中進行檢視謝謝!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手機打**對方聽到雜音怎麼回事?

4樓:小蔥愛生活呀

手機打**雜音太大?開啟這個開關,聲音立馬清晰,不怕聽不清了

5樓:唐菲兒律師

手機打**的時候,如果對方聽到雜音,可能是因為你現在所撥打的環境可能比較嘈雜。或者你可以從新結束通話再打一下看聲音是否好一

6樓:

您好!若沒通**都是如此,那麼肯定是您手機的話筒出現問題了,直接送修吧!

若是偶爾出現,那麼可能是**卡或其訊號問題,可以換張**卡再試試,不行就恢復出廠設定,再不行,還是送修處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

有沒有刷過機?也是有可能刷機造成的,若沒有,可能是主機板問題了....

7樓:

手機的話筒出現問題了或其訊號問題.手機拍下,有時候接觸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恩,知道這個了,用過有信是免費網路**,覺得好用,感覺還是比其他**軟體效能都要好!

手機打電話,對方聽不到我說話,我可以聽到對方說話

1 可能是由於網路訊號原因 由於不同的手機接收訊號的能力不同,所以在某個位置可能自己的手機訊號不良 2 讓對方檢查自己手機或者是和不同的人通話。因為對方聽不到聲音也有可能是對方關閉聲音所導致的 一些手機在設定中有禁止通話的選項,檢視手機設定看自己是否開啟了禁止通話。還有可能是自己最近安裝一些不常見的...

手機打電話時,我能聽到對方的聲音,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這是怎麼回事

我的手機打 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了?該怎麼辦?手機壞了 去手機店修修吧 不是訊號不好就是手機問題 手機打 的時候,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而我就能聽到對方的聲音,這是怎麼回事啊?10 我的手機打 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了?該怎麼辦?若您的裝置通話時對方聽不到聲音,建議您 1.檢查裝置話筒是否被遮擋。若有上下兩...

手機打電話聽不清!有雜音是怎麼回事

1 可能是訊號問題,2 那就是手機的問題了,你可以把 卡換到別的手機上,打 試試就知道是手機的問題還是訊號的問題。回答親親您好,1 請將通話音量調節至最大 通話過程中,按音量上鍵,將通話音量調大。2 確認是否連線了藍芽裝置 如果手機連線了藍芽裝置,聲音可以從藍芽裝置播出,例如 藍芽耳機 車載藍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