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打電話聽不清!有雜音是怎麼回事

2022-05-05 12:25:14 字數 2487 閱讀 2894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訊號問題,2-那就是手機的問題了,你可以把**卡換到別的手機上,打**試試就知道是手機的問題還是訊號的問題。

2樓:七諾諾

回答親親您好,1、請將通話音量調節至最大

通話過程中,按音量上鍵,將通話音量調大。

2、確認是否連線了藍芽裝置

如果手機連線了藍芽裝置,聲音可以從藍芽裝置播出,例如:藍芽耳機、車載藍芽等,您可以進入設定--其他網路與連線,關閉藍芽功能後檢視。

3、確保聽筒、麥克風、揚聲器的出聲孔沒有被遮擋或堵塞(使用螢幕發聲的機型無需排查聽筒出聲孔)

請注意觀察手機保護殼、貼膜是否有遮擋出聲孔,如果出聲孔有堵塞的情況,可以嘗試清理或者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清理。

4、檢視手機訊號是否良好

如果手機訊號不好,會影響通話質量,建議您前往訊號良好的區域通話測試。

5、對比測試

和不同聯絡人通話對比測試,如果是某個號碼存在異常,可能是對方手機原因或網路原因。

更多8條

3樓:匿名使用者

打**時聽不清可能是訊號不好,你沒有調好,很可能就是手機聽筒笨手有質量問題

4樓:森然舞者

訊號問題,環境問題,聽筒問題

手機打**的時候聽筒有雜音聽不清

5樓:陌陌陌冀醫

我不知道樓主明不明白,一般的手機聽對方聲音是由聽筒完成的,放歌聽歌是喇叭完成的。但有種二合一喇叭是既可以做喇叭用又可以做聽筒用。你說的放歌和聽對方聲音都是由二合一喇叭完成的啦。

這裡我們就不能單說是聽筒了,像樓上說的是一種設計問題。要做這樣的手機,山栽不建議去買,他們的主機板很垃圾。用二合一喇叭設計要求有點高。

「聽到磁磁的聲音」專業的說叫「電流聲」,這聲音就像周圍有干擾訊號一樣是不是?像這種情況你只能去換一個如果沒問題就聽筒的問題,如果還是有那不好意思你的手機主機板的問題,去售後看下。

6樓:小蔥愛生活呀

手機打**雜音太大?開啟這個開關,聲音立馬清晰,不怕聽不清了

手機卡打**有雜音,對方聽不清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雜音就跟聽筒和話筒有關係了, 可能是用的質量比較差的聽筒或者話筒手機是否有設定那種魔音通話,如果是有關了就可以。

也可能是訊號的問題或者你的附近有什麼電子裝置在干擾 ,可以換個地方試試。建議

到訊號較好的地方試試看,或者用耳機多插拔幾次,或將sim卡取出來重新插入試試看。

送話器的原因,則需檢查送話器是不是被異物堵住了, 或者是有輕微損壞,如果是損壞建議換送話器,但是還要看是什麼手機若合不上還是建議換新機。

手機撥打**的時候一直聽不清對方說話的聲音,並且還存在雜音怎麼辦?

8樓:庚安雙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這個可能是聽筒的問題,建議送修,謝謝。

9樓:知足常樂

這種情況一般就是你的音效卡有問題或者訊號不清。

10樓:小初高知識點

訊號不好,換個地方。或者是手機的喇叭有了問題需要修理

11樓:你愛我惜

這個要到售後去檢測一下,看看問題出在**,該修就修該換就換吧。

打**對方總聽不清說話,有雜音

12樓:小蔥愛生活呀

手機打**雜音太大?開啟這個開關,聲音立馬清晰,不怕聽不清了

我手機有時打**對方聽不清我說話,手機內有異常雜音

1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出現通話有雜音的情況,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1、將**結束通話重撥,觀察是否還是同樣存在;

2、重啟手機檢視是否恢復;

3、更換網路環境試試;

4、進入手機設定--系統升級--檢測並更新系統;

5、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不會清除手機中的資料)。

若故障依舊,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最近的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即可。

14樓:趙麗穎

打**有電流聲是因為有電磁干擾,主要可以分為電源變壓器干擾和雜散電磁波干擾。

電源變壓器干擾是由於多**音箱的電源漏磁造成的,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為變壓器加裝遮蔽罩的效果非常明顯,可以最大程度的將漏磁阻擋,遮蔽罩只能用鐵型材料製作。我們應該儘量選擇大品牌、用料紮實的產品,另外,使用外接變壓器也是個不錯的解決辦法。

雜散電磁波干擾比較常見,音箱導線、分頻器、無線裝置或者電腦主機都會成為干擾源。將主音箱在允許條件下儘量遠離電腦主機,並且減少周邊無線裝置。

15樓:海之聲銀座店

建議到售後檢修一下手機

手機進水了,對方聽不清說話,手機進水後,打電話對方聽不清

手機進水後必須送修徹底去除殘留水分,否則因為殘留的水分會導電,將會造成手機各種難以 的故障。若您的手機進水 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 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 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如果...

我的手機打電話,對方聽到有雜音是怎麼回事

手機打 對方聽到雜音,是由於手機行動網路受到干擾。1 以iphone 6手機為例,點亮手機螢幕,按住機身側面的音量調節按鈕,將手機的音量調至最大。2 可以在跳開的介面中需要的是在 的主介面上,找到 設定 選項,然後單擊 開啟 進入下一步。3 可以看得到列表,列表中可在 設定 介面中,找到 常規 選項...

蘋果手機打電話有迴音是怎麼回事?

您好,手機打 時產生的迴音原因 1.如果打固定 那麼是固定 使用者線的二四線轉換造成的迴音 2.如果打移動 那麼是無線編碼器的時延造成的迴音 3.手機本身的設計有問題。通常情況下,由手機本身引起的迴音問題大都因為收發環路的隔離度不好,與機身的密封無太大關聯。蘋果手機有時候打 有迴音是怎麼回事?i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