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設定讓別人打電話過來是關機狀態

2022-01-12 00:53:30 字數 6101 閱讀 6954

1樓:卯楚楚鄒辰

開啟勿擾模式即可。

1,iphone 主屏上的「設定」圖示,點選開啟。

2,在設定列表中找到「勿擾模式」選項,點選進入。

3,在時間設定中,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設定好防打擾時間。

4,點選「

allow

calls

from」選項,進入設定。

5,選擇【沒有】選項,在開啟勿擾模式後,所有人都無法打通**【會顯示通話中或者關機】。

一、通過執行商,把彩鈴設定成「您撥的**已關機」即可;

二、把不想接聽的聯絡人**,設定成為手機中的黑名單:

1.設定;

2. **;

3.黑名單,新增把儲存在通訊錄中的聯絡**列入黑名單,或編輯修改;

4.或直接調取最近通話記錄,點聯絡人**後面的i,滑動到最後的「阻止此來電號碼」即可。

三、設定來電轉駁,把所有來電轉駁到」關機「的號碼中:

1.設定;

2. **;

3.來電轉駁,開啟來電轉駁,然後選擇「全部通話」,轉移到已關機的**號中去即可。

2樓:打球無叫我

回答以iphone11,ios13為例,iphone設定打**說關機的具體方法如下:方法一:開啟手機的飛航模式。

開啟手機,下拉選單欄,開啟飛航模式即可。方法二:設定手機通訊錄名單。

開啟手機,依次點選「設定」、「**」、「黑名單」,然後把相關號碼新增到黑名單,別人打**時就會提示「您撥打的使用者已關機」。」

提問黑名單不是關機

我想設定**21*那樣的但是申請失敗

回答1、在手機設定裡把對方設定為黑名單。

2、來電轉駁到另一個關機的手機上。

3、設定彩鈴提示為「關機」。

4、qq通訊錄和360手機衛士裡面有這個功能中有禮貌拒接功能。

5、可以用來電通軟體,設定個來電轉接。

7、開啟飛航模式。

更多8條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可以讓別人打過來提示關機

3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來電轉駁設定方法:前往【設定】-【**】-【來電轉駁】,輕點開啟【來電轉駁】。1、無條件呼**

輕點【全部通話】-【轉移到】,輸入需來電轉駁的號碼,輕點【來電轉駁】完成設定;2、自定義呼**輕點【自定義】,按需選擇【無人接聽】、【正忙】及【無法接通】三種來電轉駁模式。輸入需來電轉駁的號碼,輕點【來電轉駁】完成設定。

注:「自定義」來電轉駁功能僅僅針對中國大陸地區銷售的

iphone提供。其他國家及地區銷售的iphone僅提供了無條件來電轉駁「全部通話」功能。此類 iphone如需使用「自定義」呼轉,建議諮詢歸屬地

10086 或將 (u)sim卡放入其他支援「自定義」呼轉的機型中設定。

4樓:篤定資源

手機設定別人打**提示關機屬於設定拒接**,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蘋果手機,進入主頁面,找到**圖示,點選進入。

2.點選最近通話裡面的所有通話,找到想拒接的**,點選**右邊的感嘆號,進入拒接**頁面。

3.在拒接**頁面,往下拉,找到阻止此來電號碼,點選。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阻止聯絡人就可以了。

5樓:梅花八工作室

iphone來電轉駁設定方法步驟如下:

一、首先找到iphone主屏桌面上的「設定」圖示,點選進入設定,如下圖所示:

進入iphone設定

二、然後我們在設定列表中有用手指向上掃動,找到「**」選項,點選即可進入設定,進入**設定選項

三、在**功能列表中點選「來電轉駁」選項,進入iphone來電轉駁設定

四、稍等片刻等待系統開啟來電轉駁功能,然後開啟來電轉駁開關,開啟iphone來電轉駁開關

五、之後我們再在來電轉駁功能列表中點選「自定」選項,自定義來電轉駁選項

六、這裡我們以「無人接聽」為例,具體大家根據自己情況設定即可。自定義來電轉駁設定

七、然後輸入我們想要在無人接聽時轉移的**號碼,輸入完成以後點選左上角的「來電轉駁」按鈕返回。

八、之後就可以看到我們設定的無人接聽時轉移已經生效。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別人打**過來是停機狀態?

6樓:陳麗芬

可以通過以下copy設定將對方打**

過來時提示的bai是停機狀態:

du1、開啟zhi手機,找到dao手機中的**圖示:

2、點選開啟**圖示,選擇下方的「撥號鍵盤」:

3、開啟撥號鍵盤後,輸入「**62+你不想接聽的手機號碼+*「:

4、輸入完成後,點選下方的撥號鍵,進行撥打**,然後結束通話**,此時如果此號碼再打**給你,就會提示對方撥打的號碼已停機:

7樓:薔祀

1、首先開啟蘋果手機,在手機的選單欄(蘋果手機最下方)找到一個綠色版的通話鍵並且權點選開啟。

3、接著在最上方的輸入欄裡面點選輸入**62+你不想接聽的手機號碼+*(一次只能輸入一個手機號,需要重複進行設定)。

4、接下來再次點選最下方綠色的通話鍵,點選「撥號鍵」。

5、這樣就設定完成了,以後這個打**過來就是停機狀態了。

8樓:time勿念無念

1、首先在手機桌面上找到「**」圖示並點選它,如下圖所示。

2、然後點選「撥號鍵版盤」,如下圖所權示。

3、接著鍵入**62+你不想接聽的手機號碼+*,如下圖所示。

4、然後點選「撥號鍵」,如下圖所示。

5、這樣設定以後。這個號碼打你**都是空號了,別人打你**卻不受影響不想接個別人的**設定為您撥打的**已停機或者已關機,本機自帶阻止來電不好用,對方給你打**還想一聲,然後說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

蘋果手機怎樣設定別人打**來是關機狀態?

9樓:穩穩的東東

針對某個人就設定-隱私-黑名單 ,如果暫時對大部分人設定-勿擾模式開啟。

一來**就自動關機了的解決方法:

1.鈴聲關小,或摘除一兩個振鈴 。

2.關掉振動器。

手機,又名移動**,是可以握在手上的移動**機。早期因為個頭較大有大哥大的俗稱,目前已發展至4g時代。2023年4月,美國工程技術員「馬丁·庫帕」發明世界上第一部推向民用的手機,「馬丁·庫帕」從此也被稱為現代「手機之父」。

直至現在,手機成為人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工具,並像瑞士軍刀一般功能多樣化。

10樓:房驕己陽德

打客服就可以了,自己弄只有越獄裝來電管理軟體,不過都是對方手機裡響一聲才提示的

11樓:汽車人蒼勁一號

回答你好,有以下幾種方法

1、將手機設定成飛航模式,開啟此功能後任何**和簡訊都是無法接收到的,他人給你打**時會提示手機關機。

2、手機開啟勿擾模式,在勿擾模式頁面中可以設定時間,但是在「允許以下來電」的選項中必須選擇「均不允許」選項,設定完成後**薄裡的聯絡人給你打**就會提示關機或者正在忙。

3、拉黑處理,設定完成後此人再次撥打你的**時就會提示使用者關機。

提問我的手機安卓系統

回答直接拉黑就可以了

提問我要所有**都不接只用網路

回答1、可以通過手機設定-通用裡面設定免打擾,不同手機設定規則有所不同,可以參考手機說明書。

3、設定來電轉駁,設定方式:在手機裡的[設定]-[通話設定]-[來電轉駁]-[始終轉移],不同手機設定 規則有所不同,可以參考手機說明書,也可以諮詢運營商客服了解其他設定方式。

有這幾種方式都可以,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呢,如果滿意的話請給一個贊哦,謝謝祝身體安康

更多10條

蘋果手機怎樣設定別人打**提示關機

12樓:涼涼看社會

可以關閉蘋果手機的電源,別人打**則會提示關機。也可以按照以下步驟設定勿擾模式或離線模式:

1、開啟蘋果手機的設定功能。

2、在蘋果手機的設定介面中,選擇【勿擾模式】。

3、點選開啟【勿擾模式】。

注意:在這個過程中,除非是被允許的來電,別人打來**都是打不通,並且你也不會有鈴聲或振動提示。

4、返回蘋果手機的設定介面,找到飛航模式。

5、點選開啟飛航模式。

注:在這個模式下,手機沒有網路資料訊號,任何**都打不進來,包括被允許的來電。

13樓:巧米樂

一、通過執行商,把彩鈴設定成「您撥的**已關機」即可;

二、把不想接聽的聯絡人**,設定成為手機中的黑名單:

設定;**;

黑名單,新增把儲存在通訊錄中的聯絡**列入黑名單,或編輯修改;

或直接調取最近通話記錄,點聯絡人**後面的 i,滑動到最後的「阻止此來電號碼」即可。

三、設定來電轉駁,把所有來電轉駁到」關機「的號碼中:

設定;**;

來電轉駁,開啟來電轉駁,然後選擇「全部通話」,轉移到已關機的**號中去即可。

14樓:科技數碼小周

回答可以設定讓別人打不通

或者開飛行你也可以這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某個人就設定-隱私-黑名單 ,如果暫時對大部分人設定-勿擾模式開啟

蘋果手機怎樣設定別人打**來是關機狀態,自己還收到

16樓:清苔

可以通過設定來電轉駁,轉移到已關機的手機號碼上即可完成這樣的狀態。

iphone xr max手機為例,設定來電轉駁方法如下:

2、進入設定後,找到**選項,點選開啟。

3、進入後,找到來電轉駁選項,點選開啟。

4、選擇需要來電轉駁的**卡。

5、將來電轉駁右方的開關開啟,如下圖。

6、再將下方的自定開關開啟,如下圖。

7、在選擇無人接聽,如下圖。

8、輸入需要來電轉駁到的手機號。

9、這樣就設定成功了,如下圖。

17樓:

想同時實現這倆功能,除非手機越獄,不然實現不了。

有一種方法可以實現別人打**是關機狀態,就是把飛航模式開啟。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別人打**提示是撥打的**是關機的。

18樓:天啟

設定彩鈴,拉黑,或者設定來電轉駁都可以。

一、通過執行商,把彩鈴設定成「您撥的**已關機」

二、把不想接聽的聯絡人**,設定成為手機中的黑名單三、設定來電轉駁,把所有來電轉駁到」關機「的號碼中。開啟來電轉駁,然後選擇「全部通話」,轉移到已關機的**號中去即可。

19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一、通過執行商,把彩鈴設定成「您撥的**已關機」即可;

二、把不想接聽的聯絡人**,設定成為手機中的黑名單:

設定;**;

黑名單,新增把儲存在通訊錄中的聯絡**列入黑名單,或編輯修改;

或直接調取最近通話記錄,點聯絡人**後面的 i,滑動到最後的「阻止此來電號碼」即可。

三、設定來電轉駁,把所有來電轉駁到」關機「的號碼中:

設定;**;

來電轉駁,開啟來電轉駁,然後選擇「全部通話」,轉移到已關機的**號中去即可。

20樓:生活小周解答

回答親你好麻煩你稍等一下。

親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這個拉黑以後就是不能打通你的手機,就是顯示已關機的,這個是正常的。

提問我打過去不是顯示關機

問的是我是哪位

在嗎回答

親你好你的手機號沒有被拉黑,是可以打通的。

提問拉黑了

回答親你好拉黑還能打通嗎,你手機有問題了吧。

提問打不通

是語音問的

回答親你好語音提示問你你是哪位對嗎,這個是你手機壞了。

更多9條

21樓:小心傑傑

開啟勿擾模式即可。

1,iphone 主屏上的「設定」圖示,點選開啟。

2,在設定列表中找到「勿擾模式」選項,點選進入。

3,在時間設定中,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設定好防打擾時間。

4,點選「 allow calls from」選項,進入設定。

5,選擇【沒有】選項,在開啟勿擾模式後,所有人都無法打通**【會顯示通話中或者關機】。

蘋果手機飛航模式別人打電話是什麼提示

飛航模式是手機關閉了一切與運營商訊號塔的聯絡。所以這時候別人給你打 會聽到 您好,您撥打的 已關機,請稍後再撥。手機的飛航模式又叫航空模式,是在乘坐飛機時必須關掉手機,以免手機訊號的發射和接收對飛機飛行造成影響,有某些手機裡就自帶了這個功能,可以關閉掉sim卡的訊號收發裝置。這個模式可以關掉sim卡...

蘋果手機打電話開了錄音怎麼關

方法 步驟。點選 設定 進入設定頁面。手機怎樣開啟或關閉通話錄音。下滑頁面找到 系統應用 手機怎樣開啟或關閉通話錄音。點選 系統應用 找到 手機怎樣開啟或關閉通話錄音。點選 進入設定頁面。點選 通話錄音 進入設定頁面。手機怎樣開啟或關閉通話錄音。系統預設是沒有開啟通話錄音的,點選 自動錄音 後方的開...

蘋果手機如何邊打電話邊錄音,蘋果手機怎麼邊打電話邊錄音

由於蘋果對隱私保護的看重,iphone很早就禁止了通話錄音功能,下面列舉三種使用蘋果手機通話錄音的方法 2 買個錄音筆,開啟手機通話擴音,使用錄音筆對通話過程進行錄音。這個方法簡單易用,麻煩的就是需要先掏錢買個錄音筆,然後還要隨身攜帶 3 到手機電腦城,找人把手機越獄刷機,然後你想幹什麼都可以,更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