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每次打電話都是正在通話中

2021-05-06 05:32:10 字數 2389 閱讀 2238

1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但是我找到原因了,不是手機原因

是你可能和我一樣 設定了,

你開啟設定 然後 勿擾模式 把它關閉就好了你看你手機時間上面是不是有 個小月亮

把它搞沒有了,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怎麼每次打**都是正在通話中?

蘋果手機打**老是正在通話中怎麼回事

2樓:白水煮菜花

1、手機是否設定飛航模式,如果是飛航模式就會打不通**,顯示正在通話中,關閉飛航模式就可以了;

2、手機設定了勿擾模式,如果是勿擾模式就會顯示通話中,更改設定就可以了;

3、所處位置訊號不佳,造成誤讀手機正在使用;可以換地方嘗試;

4、檢視是否設定對方號碼到黑名單,如果是,在設定裡把對反方拖出黑名單就可以了。

3樓:抹不淨的痛

蘋果手機打**老是正在通話中,這個應該是你自己手機裡設定的吧。或者是別人手機能設定。有時候也是。

個別人會開啟這個鈴聲。所以說當你打給他的時候,就會出現正在通話中,其實這只是一個彩鈴而已

4樓:樂觀的

1、手機是否設定飛航模式,關閉飛航模式; 2、手機設定了勿擾模式,更改設定; 3、所處位置訊號不佳,造成誤讀手機正在使用;可以換地方嘗試; 4、檢視是否設定對方號碼到黑名單,重新設定一下。

5樓:高山景行

可能對方設定了把你加了黑名單,或者是你打過去對方掛掉,也會提示正在通話中。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對方真的正在打**。

6樓:破繭的春蠶

這個就是別人不想接你的**,你打過去,別人掛掉了,就會這樣

7樓:

能設定,不想接你**,就老是正在通話中

蘋果手機怎麼每次打**都是正在通話中

8樓:頻信可癸

先排除下是否關閉可了蜂窩資料

1、設定--通用---網路--蜂窩資料開關開啟。

2、如果移動卡繼續(聯通可忽略此步):蜂窩資料apn:

cmnet。

應該就可以解決手機**來電問題。

為什麼蘋果iphone手機打**來總提示說正在通話中?

9樓:海湛藍

這下都開啟了還是提示正在通話中咋辦

給蘋果手機打**,一直顯示正在通話中怎麼回事?

10樓:丶公子晨暮

看一下你有沒有開啟勿擾模式。在時間旁邊有沒有一個月亮的圖示。有的話關閉看看。還有,看一下你可不可以打**出去。如果不可以的話,重插一下sim卡或者重啟一下裝置看看。

iphone是美國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作業系統,喬布斯在舊金山馬士孔尼會展中心的蘋果公司全球軟體開發者年會2007中透露推出第一代iphone。

iphone發展歷史

祕密研發

2023年,蘋果公司召集了1000多名內部員工組成研發iphone團隊,開始了被列為高度機密的專案,訂名為「project purple」,當中包括iphone的幕後設計師jonathan ive。當時蘋果公司的執行長史蒂夫·喬布斯從原本的重點如ipad的平板電腦偏離至轉向手機。

蘋果公司跟at&t祕密合作創造了一些硬體和軟體裝置—當時的cingular無線網路—at&t並給予蘋果公司投資及很大自由度,在30個月動用了約$1.5億美元。作為交換條件,蘋果公司保證在4年內,在美國**的iphone將交由at&t獨家發售。

蘋果手機打**第一次說正在通話中,第二次打才通,原因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拉有個小月亮?的標誌 請勿打擾標誌 把它關掉就可以了

12樓:木木令櫻

無論什麼手機也是這樣,原因是那個人拒絕了你的通話或者是真的在通話中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問題 我是5升級到9.2系統後就出現了這個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就是出現這樣的情況,從升級後開始,每次都要打兩次,第一次完全沒有聲音,只能看到未接**,對方聽到的是通話中,,,

蘋果手機為什麼對方打**總在正在通話中啊

15樓:臺長順田戌

檢查你的手機螢幕時間右側是否有一個:月亮標記。

此月亮標記為:勿擾模式,那麼將自動設定為拒絕。取消方式:設定--勿擾模式--關閉--自動設定時間也要關閉

如果僅僅是此人打**被拒絕,那麼開啟通訊錄,選中此人的名字,看看是否有:阻止此聯絡人,如果有,接觸阻止即可。

蘋果手機打電話開了錄音怎麼關

方法 步驟。點選 設定 進入設定頁面。手機怎樣開啟或關閉通話錄音。下滑頁面找到 系統應用 手機怎樣開啟或關閉通話錄音。點選 系統應用 找到 手機怎樣開啟或關閉通話錄音。點選 進入設定頁面。點選 通話錄音 進入設定頁面。手機怎樣開啟或關閉通話錄音。系統預設是沒有開啟通話錄音的,點選 自動錄音 後方的開...

蘋果手機如何邊打電話邊錄音,蘋果手機怎麼邊打電話邊錄音

由於蘋果對隱私保護的看重,iphone很早就禁止了通話錄音功能,下面列舉三種使用蘋果手機通話錄音的方法 2 買個錄音筆,開啟手機通話擴音,使用錄音筆對通話過程進行錄音。這個方法簡單易用,麻煩的就是需要先掏錢買個錄音筆,然後還要隨身攜帶 3 到手機電腦城,找人把手機越獄刷機,然後你想幹什麼都可以,更別...

每次打電話跟女朋友沒話題聊,怎麼辦?每次都是說話10分鐘左右就陷入沉默了,現在兩人的感情越來越差

我和我男朋友也是沒什麼話題 沉默是經常的 但是也沒有說感情差啊 該溝通的就要溝通 你可以跟她說說今天發生的事情啊。例如室友幹了什麼傻事啊。週末的約會計劃之類的 距離產生的各種問題,如果可以的話,找機會陪在他身邊。找到答案了通知我一下?每次和女朋友聊天時總是突然失去話題,然後兩個人都陷入沉默,可能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