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平凡中的發現蠶蛹

2021-05-06 05:33:14 字數 373 閱讀 6317

1樓:匿名使用者

走進大門,映入眼簾的是一條小河,河裡有一塊像荷花的石頭,當地人叫它「荷花石」。到了對岸,我才看見石林的真面目:有些石頭尖尖的,像是要射出去的箭;有些石頭圓圓的,像海邊的沙灘石;有的石頭像老鼠、有的石頭像火腿,還有的像大袋子……真是千奇百怪,姿態萬千,令我們大開眼界。

我們向左走,看到了一塊奇形怪狀的石頭,從遠處看,它像一隻大象;從近處看,它卻像三隻腿:豬腿、羊腿、大象腿,你說是不是「三足鼎立」呢?真有趣!

未曾回過神來,「陰陽谷」又讓我們歎為觀止,據說「陰陽谷」還是拍攝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的地方,左邊那塊大石頭長了許多野草,代表邪,右邊的石頭寸草不生,代表正。那塊雲南省第一任省長題寫了石林二字的石頭高大威武,直入雲天的尖峰給人一種深深的震撼!

平凡生活中的愛作文

一滴水就可折射太陽的光輝,生活中許多細微之處即可透露溫柔的母愛。母親有個習慣,在春夏更替的時候總會把一家大小的衣服分門別類的疊好。那天,她照例收拾著衣物,我躺在沙發上翻著一本舊雜誌,午後暖暖的陽光照進來,茶几上一束純白的桅子花散發出淡淡的香氣。王浩,你看,這兒有好多條手帕呢!母親突然轉過身來對我說,...

400 1000《平凡事物中的“美”》作文

平凡的事物中我們都可以發現美,但是有些美,我們不一定能看到,只要你的那麼一點點小的舉動,都會使雖人認為你對他大有幫助。記得有一次,外面下著傾盆大雨,我拿著雨拿急急忙忙地往下跑,我看到了一個躲在牆角的一個低年級的小朋友,他正凝視遠方,我走上前去,問 小朋友你站在這兒幹什麼?他小聲回答說 我 我沒雨傘,...

作文《平凡的美》,作文《平凡的美》700字

我家住得小區拐角處有一位大爺,平時鄰居們都叫他劉老漢,劉爺爺平時出攤早,推著一輛三輪車,上面掛著一串模型鑰匙,說到這裡,大家也知道他是幹什麼的了吧!對!他就是修車 配鑰匙和修鞋子的勞動者。平時 劉爺爺閒著沒事兒,就會坐著小板凳,跟前放著充氣筒等用品,那張飽經風霜的臉上,卻用那雙慈祥的眼睛盯著前方。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