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飛航模式別人打電話是什麼提示

2022-01-20 00:17:37 字數 1689 閱讀 2547

1樓:小紹兆

飛航模式是手機關閉了一切與運營商訊號塔的聯絡。

所以這時候別人給你打**會聽到:您好,您撥打的**已關機,請稍後再撥。

手機的飛航模式又叫航空模式,是在乘坐飛機時必須關掉手機,以免手機訊號的發射和接收對飛機飛行造成影響,有某些手機裡就自帶了這個功能,可以關閉掉sim卡的訊號收發裝置。這個模式可以關掉sim卡功能,使手機處於不發射和接受訊號狀態,而又不影響手機的其他功能操作(一般手機沒有sim卡就無法進行任何操作)。

2樓:roy眷戀

剛剛試了下,提示關機。

3樓:很在乎的已遠去

關機。如有幫助。希望採納。謝謝!

蘋果6飛航模式,對方打**會顯示什麼提示音?

4樓:丫丫的蘿莉控

,蘋果6 手機開啟飛航模式後,對方給我打**,會是什麼提示?

飛航模式是手機關閉了一切與運營商訊號塔的聯絡。所以這時候別人給你打**會聽到:您好,您撥打的**已關機,請稍後再撥。

5樓:匿名使用者

飛航模式是手機關閉了一切與運營商訊號塔的聯絡。所以這時候別人給你打**會聽到:您好,您撥打的**已關機,請稍後再撥。

飛航模式就相當於功能機關機,簡訊、**功能關閉,其他功能可以用,比如聽歌、wifi可以用。如果你開通來電提醒功能,只要你關閉飛航模式,會有簡訊來了提醒你誰誰幾點打了你**。

飛航模式的定義:

1,在飛航模式的情況下,手機關閉**通訊功能,即不能接打**發簡訊,與基站沒有訊號聯絡,也不試圖聯絡基站。

2,因為手機訊號會干擾飛機上的電子裝置,所以飛機上不允許開啟手機,而這種模式下關閉了手機訊號的有關功能,因此便被命名為飛航模式。

6樓:嘴您的使用者名稱已

飛航模式,別人打聽到的基本都是**關機中!

手機設定成飛航模式後別人打**聽到的提示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會提示「你撥打的**已關機」的中英文提示音。

手機的飛航模式又叫航空模式,是在乘坐飛機時必須關掉手機,以免手機訊號的發射和接收對飛機飛行造成影響,有某些手機裡就自帶了這個功能,可以關閉掉sim卡的訊號收發裝置。

某些手機裡自帶這個功能,有些可以通過一些軟體來實現,如s60軟體裡的system tools裡面就有航空模式。這個模式可以關掉sim卡功能,使手機處於不發射和接受訊號狀態,而又不影響手機的其他功能操作(一般手機沒有sim卡就無法進行任何操作)。

2023年9月29日,歐洲航空安全域性(easa)表示;中國擬2023年允許手機在飛機上使用飛航模式。

手機設為飛航模式後,別人打**會提示什麼?

8樓:狂奔的蝸牛哎

剛核實一下,這個會提示「你撥打的**已關機」的中英文提示音。

這個其實是類似關機,直接在行動網路登出手機登入,所以才會出來這個提示。

如果想要「該使用者暫時無法接通」的提示,可以模仿「手機」電影裡,把手機置於鐵盒子裡,訊號被遮蔽了,就會出現這樣的提示音了。

同理,手機由於被摔,進水,突然斷電等意外情況。由於未在行動網路登出登入,出現的也會是「該使用者暫時無法接通」。

9樓:真鐵騎兵

移動:暫時無法接通

聯通186:您撥叫的使用者已關機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讓別人打電話過來是關機狀態

開啟勿擾模式即可。1,iphone 主屏上的 設定 圖示,點選開啟。2,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勿擾模式 選項,點選進入。3,在時間設定中,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設定好防打擾時間。4,點選 allow calls from 選項,進入設定。5,選擇 沒有 選項,在開啟勿擾模式後,所有人都無法打通 會顯示通話中...

蘋果手機打電話有迴音是怎麼回事?

您好,手機打 時產生的迴音原因 1.如果打固定 那麼是固定 使用者線的二四線轉換造成的迴音 2.如果打移動 那麼是無線編碼器的時延造成的迴音 3.手機本身的設計有問題。通常情況下,由手機本身引起的迴音問題大都因為收發環路的隔離度不好,與機身的密封無太大關聯。蘋果手機有時候打 有迴音是怎麼回事?iph...

蘋果6手機有時候別人打電話說關機是怎麼回事

若撥打您 時提示已關機,建議您 1.雙卡手機可檢視sim卡管理器,將每個sim卡圖示下的啟用勾選。2.檢查手機號是否設定了來電轉駁。3.當前位置訊號是否良好,換其他位置,重啟手機。4.有條件的話換其他sim卡嘗試。5.備份重要資料 聯絡人 備忘錄等 恢復出廠設定,排除第三方軟體的影響。6.若有更新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