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是怎樣看待自己的舔狗的,女生是怎麼看待「舔狗」的?

2022-01-19 23:40:09 字數 5781 閱讀 2175

1樓:平靜的陌生人

在和中意女生聊天的時候,很多兄弟都特別鬱悶,有時候明明覺得女生喜歡自己,但是她從來不主動找自己聊天,總是自己主動,但是主動很久了,而且他們好像是備胎一樣的存在,特別沒有安全感,反正兩人的關係有時候曖昧,有時候冷淡,像狗舔一樣的樣子.. 其實,女孩在感情上是害羞和矜持的,即使心像你,也不會太主動地來找你,因為在女孩眼裡積極追求一個男孩會讓對方覺得很輕浮,甚至太容易得到,以免你不知道以後如何珍惜。

我認為「舔狗」這個詞可以適用於那些卑鄙的人渣,知道對方在玩弄感情,不值得付出和奉獻,但仍然飛蛾撲火,不管後果如何,這種痴迷,是在舔狗。 至於那些經常說別人在舔狗的人,其實是對自己經歷的挫折心態投射在別人身上,他們認為所謂的「舔狗」是很痛苦和無奈的,但任何付出和追求的本質,都是為了取悅自己,「舔狗」其實有舔狗的樂趣。

知道它最有可能是徒勞的,但仍然願意經歷火和水,也是一種偉大和光榮,在追求自我感動的過程中,不斷加強這種偉大和感動,這是他們不顧別人的眼睛而不斷付出的燃料。 所以,即使你真的遇到了「舔狗」,也不要建議,你不能叫醒一個熟睡的人,你也不能說服一隻「舔狗」遮住他的耳朵。

只觸發自己「舔到痛」的門檻,他們會反思,什麼是意義,什麼是價值,真相是不明白的,但經歷後才能真正理解,總有一天他們會反思夢想的最後一個錯誤。 而苦口婆心地勸別人不要舔狗,不是因為曾經無望的舔,只是看穿,悟道,好老師,只能說,舔狗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舔過後,生活要麼完整,要麼完整..

2樓:我就是小妮子

女生是怎麼看待自己的舔狗的?妹子說出了扎心的現實

3樓:茶氣奶茶

關注我,更多情感乾貨和技巧分享給你哦~有情感問題的也可以私信找我聊哦~

4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女生覺得如果自己是舔狗的話,會特別的噁心,他們覺得做人就應該活得真實一點。

5樓:逆天進行中

喜歡自己的自己不喜歡,不喜歡自己的,又寧願去當人家的舔狗,舔狗都是卑微的。

6樓:

女生應該都反感這樣的人吧,覺得這樣的人沒有骨氣而且也沒有一點尊嚴,都不喜歡。

7樓:寧寧天下之歌

一般她們都把自己的舔狗當做備胎,這還算是好的,甚至她們會把這些舔狗當成自己的玩具,揮之即來呼之即去,在女生的心裡並沒有位置。

8樓:小羊v青草

感覺他們非常的沒有人性,並且沒有尊嚴,沒有自己的主見,也並不看好他們。

女生是怎麼看待「舔狗」的?

9樓:容姐教你進社會

那些不要任何尊嚴地去討好一個對你反感的人很少被人看起,也很少有人能夠真正理解他們的行為。作為一個女生,我是很討厭「舔狗」這種型別的人,我自己不會變成這樣的人,更不會搭理這類人。

沒有人願意去當舔狗,但是總有人會成為舔狗。其實我覺得要是一味地付出已經得不到回報,那就停止付出吧,至少這樣能夠尊重自己的人格,也不會讓自己活得那麼累,但是生活中還是會有很多類似的人存在。只能說這是人的一種悲哀吧,也是生活無奈罷了。

10樓:茶氣奶茶

關注我,更多情感乾貨和技巧分享給你哦~有情感問題的也可以私信找我聊哦~

11樓:我就是小妮子

女生是怎麼看待自己的舔狗的?妹子說出了扎心的現實

你怎麼看待舔狗心態?

12樓:九妹

本質都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舔狗可能有著自己不同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但是在某種程度上來說,這個社會上大部分的職業從基層開始,只有舔狗才能往上走,因為現行的社會制度就是如此,你即使做的再好,沒有人去提拔你,沒有人去欣賞你,都是沒有用的,所以舔狗才存在。

舔狗的表現是什麼樣的?隨便道歉,不敢生氣,隱藏情緒,但是又極度敏感,喜歡的人稍微一點反應,心裡就會極為擰巴和難受。對待喜歡的人總是過度付出,被隨意使喚,很輕易就能被利用。

跪舔的物件是什麼樣的?大多外形靚麗,各方面條件都還不錯,身邊追求者不斷。

大概就是跪舔現象吧?這個怎麼說呢,一個人內心有自卑,就會有對待感情的不平衡,愛情是在天平上的,哪一方愛的過重都會使天平失衡。我覺得不要看不起所謂的舔狗,誰沒有個情難自抑,甘願委屈自己也要讓對方開心的時候呢?

你笑別人是舔狗,可能有朝一日自己也變成舔狗。舔狗至少是深情的好人啊。

「舔」的一方,真正害怕的不是被嫌棄,而是被辜負,往往有意或無意地沉湎於自欺的幻想,抱持著不撞南牆不回頭的溫柔和倔強,小心翼翼地維繫著雙方的感情。但不是每個人都有十足的鈍感和定力,逆襲成勵志偶像阿甘;也不是每個人都揹負著討好型人格,淪落到松子那樣心酸的下場。

既然不愛就不要用別人對你的關心愛護作為一種成就感去享受,應該考慮別人的感受,不愛就不要給希望。相信沒有人在被狠狠地拒絕後還心甘情願不求回報地付出。從這個角度看「舔狗」不是都自願去揹負這樣的罵名的。

13樓:小小小蘇哦

「舔狗」這個詞是由「跪舔」這個詞引出來的,指那些毫無尊嚴,沒有底線地去討好和吹捧別人的人。以前說舔狗基本上指那些巴結有錢人和領導的人,後來基本上說是在男女感情上「犯賤」的人了。

「舔狗」直白一點的說,就是在工作中,拍馬屁、阿諛奉承的人,在錢財方面上,向有錢人苦苦「乞討」的人,在兩**情中,獨自犯賤的人。尤其是在感情中,明明知道自己不可能,還要去強求,成為了「終極備胎王」。

哪怕是舔成功了,一直去討好她,就算髮生了矛盾,就算是她的錯,她只需要一句:「既然我們不合適,那分手吧。」就能讓你放下一切尊嚴去認錯,去道歉,去祈求,去挽回。

這不叫談戀愛,這叫供祖宗!正是應了那句話:舔狗舔到最後一無所有。

至於為什麼網路上流行「舔狗」這個詞。我在想的時候想起了那隻舔娃勾子的狗,大概人們把這種狗就叫「舔狗」吧!人們還常說:

「哈狗忘不了吃屎」。從狗的生理學角度講,狗的腸胃不發達,吃一些生冷硬的食物容易得腸胃炎。

因此,像屎這種消化過的是最佳選擇。但是從人的角度去看,就認為狗竟然吃「五穀輪迴之物」,十分不潔,因此延伸到:狗沒有骨氣,啥東西都吃。

「舔狗」是狗的天性,無可厚非。但是,這樣的個性移植到人身上,那就是讓人大跌眼鏡,不可名狀了。

但其實舔狗這個詞人們以前把它叫做紅顏,後來是備胎,再後來是舔狗,意思就是說你喜歡一個人你會無底線的對她好。你對她越好她就會越不在乎你,因為你對他已經沒有吸引力了,有這麼一句話叫,這個世界已經不浪漫到什麼程度了呢,人們把深情的人叫做舔狗!

14樓:茶氣奶茶

關注我,更多情感乾貨和技巧分享給你哦~有情感問題的也可以私信找我聊哦~

15樓:下雪的憧憬

舔狗的存在往往是客觀、被動、有規律的,每個人體內也許都蘊藏著成為舔狗的潛能。

16樓:清穎小背心

舔狗們聽好了,第一不要長期舔,第二舔要有條件,第三不要逐次增兵,直接下猛料,爭取一次拿下,第四把我拿下機會,直接玩廢,起碼3洞齊開,總結舔一秒爽一秒,一直舔一直爽,舔狗共勉

17樓:kitty小宇

舔狗都是一群只是到自我感動的蠢貨,他們是沒有自我與自尊的,在愛情中放低姿態只會造成自己的地位越來越低。

18樓:知秋

我覺得舔狗是一幫很能夠忍辱負重的人。他們的心態都比較平靜。而且他們臉皮很厚。

19樓:知根

我覺得舔狗的心態是十分好的,他們十分的堅韌,當然他們有一定的心理扭曲。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心態十分好,他們面對戀情會放下自己臉皮,十分的頑強,選擇勇敢的去面對,這樣的人往往是能夠做大事的人。

21樓:蘇瑾年

其實嘛,都是虛榮心的心態,為了好處卑躬屈膝,我們要開心生活,沒有必要委屈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喜歡奉承對方,對方也很享受對方的奉承,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兩個人都樂在其中。

23樓:

我覺得舔狗是每一個人都會存在的情況,只是看你自己的控制力度強不強而已。

24樓:長風

「舔狗」用最誠懇直白的方式去表達和追求,他們至少有成功的可能性,而冷嘲熱諷叫別人「舔狗」的人,也至少能得到坐以待斃的兩手空空。

25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心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和享受吧。其實嘛,都是虛榮心的心態。

你怎麼看待舔狗這個詞?

26樓:趣談歷史文化那點事兒

表示在感情裡卑微如狗,持續跪舔對方去討好其他人。一般,常見於男性。

曾幾何時,好端端的愛情忽然變成了——買化妝品、買包、送蘋果手機、負擔對方日常開銷、無下線的哄女生開心,不然就會被指責對女生不好,渣男。甚至只是追女孩子,上述那些有時也是必不可少的。

很多時候收了禮物也不一定答應也不表示,並且對方還會理直氣壯的來一句:「你自願的」。有的男生甚至為此背上了負債、荒廢了學業、耽誤了工作。

可就算是如此,他們依舊樂在其中,甘願跪舔。人們雖然覺得這樣做**不對勁了,但也說不出個所以然。直到有一天,「舔狗」這個詞橫空出世。

全世界都明白了,這麼舔,就是一條狗!

在婚戀市場上,每個人都是有一定價值的,對於女性來說,長得好看價值就高。要是再攤上什麼性格溫柔、年輕、會做家務等特質那自身價值更是仙女級別的了。

舔,實際上和會做家務、不管錢等特質一樣,都是自身價值的一種補償。也是一種變相承認,自己目前確實配不上她,只好跪舔一波。你看過哪個高富帥到處跪舔別人的!

但是跪舔給自己加分實在有限,如果對方真的是難得一見的仙女,你是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屌絲,就算你舔得再好,終究還是配不上她的。

但是絕大多數女性,都不會反感舔自己的人。誰會討厭關心自己的人呢?為了讓你舔得更加賣力和更有正當性,她們會溫柔地稱呼你暖男。

暖男就一定能把到妹嗎,自身優秀的男人再高冷也有迷妹喜歡。自身價值低的男人再暖都無濟於事。真正有真才實學、對自己有自信的人,不需要到處舔人怕自己娶不到好老婆。

27樓:郵一顆草莓

舔狗就是放下自尊對別人好,但是最終會一無所有。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舔狗是很卑微的,我不喜歡這樣。

29樓:

舔狗很卑微討好喜歡的人,這不是一種好的方式。

30樓:速寫俠俠

舔狗是指過分的巴結別人,不顧自己尊嚴和麵子的巴結。

31樓:匿名使用者

舔狗是一種非常可憐的存在,當舔狗的人都很卑微。

32樓:滿滿風輕雲淡

我不喜歡這個詞,因為總感覺不舒服。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舔狗這個詞很卑微。

34樓:滿意的預設

舔狗是一個貶義詞,很多人都不喜歡。

35樓:獺兔小迷妹

我覺得這樣的人很可憐,因為愛的迷失了自我。

36樓:匿名使用者

舔狗太過卑微,我不太喜歡。

37樓:淘無憂

舔狗可能有著自己不同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但是在某種程度上來說,這個社會上大部分的職業從基層開始,只有舔狗才能往上走,因為現行的社會制度就是如此,你即使做的再好,沒有人去提拔你,沒有人去欣賞你,都是沒有用的,所以舔狗才存在。

首先這個詞起初是指向性明顯有侮辱意味的詞。

然而現在已經被廣泛用於在愛情中處於弱勢地位的人了。

要是拿現在的眼光看,銀魂裡的阿初小姐也算得上舔狗了。

總而言之是一個如果被胡亂用於自身肯定會令人生厭的詞。

某個意義上也代表著網路暴力和文化曲解吧。

不做舔狗怎麼追女生,怎樣追女生而又不成為一個舔狗

其實心態很重要,愛一個人才願意付出,只是看對方的態度 個人覺得,如果真心喜歡一個人,不用做舔狗,真實的做自己,不用特別刻意的討好,愛一個人,對一個人好,是自然的真情流露,喜歡她,就忍不住對她好,看到她開心,自己也就覺得很幸福,不過,相處之道卻比較難,俗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有的時候,為了兩個人感情和睦...

你們怎麼看待女生之間的友誼,怎樣看待女生之間的友誼和男生的友誼,看來女生友誼不

女生之間的友誼有純正的友誼,但也有利益關係的友誼。因為女生比較敏感。心思比較細膩。因此要想女生之間的友誼能夠長久。一定要交三觀一致的女友。女生友誼和男生友誼沒有多大區別,就是表現出來的形式不同。女生之間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友誼。怎樣看待女生之間的友誼和男生的友誼,看來女生友誼不 同性之間和異性之間,都會...

怎麼看待男女生之間的友誼,怎樣看待女生之間的友誼和男生的友誼,看來女生友誼不

不是不可以,是很難.男女朋友之間是有純潔的友誼的 現在人們很多都認為男女在一起就有曖昧,我認為這是不對的 知己難尋,如果真的能遇到懂你的朋友,又何必理會他是男是女呢 紅顏知己,這樣的友誼不就是純潔的嗎?坦白講,男女之間如果沒有彼此互相喜歡,也是不會建立友誼的,因為只有對對方有好感你才會把他當成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