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何看待用小號測試自己的女生

2022-09-22 04:35:14 字數 1017 閱讀 6673

1樓:二孃呀

我就做過這種事,不是不信任女朋友,只是我太沒有安全感了。她有很多的追求者,我不好意思去看她的手機,又想知道她是怎麼和其他異性聊天的,所以才想出用小號去測試的餿主意來。

幸運的是女朋友直接告訴小號她有男朋友了,所以不亂聊天。當時挺高興,卻又有一絲的內疚,感覺自己心思挺齷齪的。僅此一次,下不為例!

以後我會全身心的愛她,信任她,希望我們一直走到最後。

2樓:老沙門徒

一般的人可能會覺得這種伴侶對自己的不尊重,覺得這種女生根本不信任自己,但是有一方面可以說,這是男生平時沒有對女生有較好的關注和照顧,讓女生沒有安全感,所以產生懷疑,愛情雙方的維持和經營是很重要的,如果真的有一天會這樣,可能是雙方之間的感情失衡,一方或者雙方都沒有好好的去照顧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用小號測試自己的女生的話,首先男生的賬號一定要設定有很多富豪圈裡面的生活,然後這樣用這樣的情況去勾引自己的女生,然後再約自己的女生出來看一下他的反應是如何的。

4樓:小吃貨大書蟲

這是對男生的不信任,也是對自己的不自信,既然這麼懷疑兩個人的感情,那就不要繼續下去了。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會討厭對方這麼做,感覺是一種欺騙。

5樓:

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會很懊惱,她這樣用這樣的方法來測試我,擺明了對我不放心,但是她肯定不知道的是,她這樣測試 我以後,我肯定也不會在信任她了,我和她的這段感情就會慢慢的變淡,進而慢慢的產生隔閡,最後只能以悲劇收場了!

6樓:我是大神啦

這還有法繼續交往嗎?這明顯的就是對自己的不信任啊,希望這件事我不知道,如果我知道了我一定要找她深刻的談一談,如果能繼續交往就走下去,不能的話就一拍兩散,好聚好散。信任是交往的前提。

7樓:烽火戲九月

內心是很難受的,覺得對方不信任自己,很難接受這個現實。

8樓:

要測的話也無可厚非了,感情好的話又不怕測

你是怎么看待男生用小號加除女朋友的其他女生

男生用小號去加除他女朋友以外的其他女生,就是一種很不正常的行為,這有可能是對女朋友的不愛,對女朋友失去耐心,我是新鮮感的集中體現,如果你要做到了這些證明你不愛你的女朋友了,所以你們可以儘快的分手,不要彼此耽誤對方,我感覺男生為什麼用小號加出女朋友的其他女生既然有女朋友了,就應該對女朋友專一一些,不應...

女生是如何看待男生腿毛多的,女生如何看待男生腿毛很濃密?

從你的描述來看,女生如何看待男生腿毛比較多,我覺得女生認為男生腿毛比較多,說明這個男人荷爾蒙比較強,是屬於真男人強男人。女生看待男生腿毛多,我覺得就是看到我老公的腿毛我想扯他的,其餘的就是覺得很硬,很扎人,其他男生的我看到沒什麼想法 作為一個女生,我是不太喜歡男生腿毛多的 無所謂啊,就是腿毛多不太好...

女生如何看待和自己差不多高卻長得帥的男生

外人眼裡的美醜有那麼重要嗎?我到是聽到過一句話就是 男子無醜相!人的一生需要擁有的東西太多了!何況長相!那就是你,你是這個世界獨一無二的那一個,只要你努力,你就可以是最好的!男人應該看重自己的才華而不是長相!至於你想戀愛結婚,就憑你的長相是完全沒有任何問題的!傷還有幾分歐洲人的長 那主要看男友力,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