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傳如何賺積分,超級英雄傳怎麼一鍵領取銀幣

2022-09-22 04:35:14 字數 1017 閱讀 2956

1樓:匿名使用者

吃經驗丹或征戰,修煉升級即可,或者用屬性藥劑,可能增加的是武將生命,wangcaina

超級英雄傳怎麼一鍵領取銀幣

2樓:米果的媽媽

超級群英傳銀幣資源是遊戲中消耗非常巨大的一種貨幣,玩家們基本上很多方面都需要消耗到銀幣,如果玩家們不懂得銀幣獲取方法,那麼就會出現入不敷出的現象,那麼玩家們就要迫切懂得銀幣怎麼獲得才行。

在征戰後,可以獲得城池的所有權,城池每10分鐘重新整理一個寶箱,領取後可以獲得銀幣以及有概率獲得各種品質的裝備,可以說是裝備產出最豐富的地方啦!並且可以對城池進行開發,城池可以開發到最高10級,開發城池不僅可以獲得更多的銀幣,還可以提高獲得各種裝備的概率,多餘的裝備還可以**來換取銀幣跟幻化石,當玩家佔領多個城池後,城池的產出是非常豐厚的哦。

另外,城池的寶箱最多可以累積1小時,需要玩家及時收取,一小時後的寶箱就不再累積了,開通vip1後,可以獲得一鍵收取的功能,非常方便。

超級群英傳的城池是玩家們獲取銀幣的最大**,因此玩家們如果擁有的城池越多的話,那麼對於玩家們幫助將會越大。

超級英雄轉怎麼得到五星將

超級英雄傳怎麼獲得武魂

3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碎片也叫武魂。每一個英雄都有屬於自己的專屬武魂。當我們想要獲得某一個指定英雄的時候,可以在圖鑑中找到這個英雄看看是否可以在副本中得到他的武魂。

不同的英雄的武魂出現在不同的副本中。單次副本挑戰得到的武魂很少,但積少成多,配合其他方法也算一個不錯的武魂獲取途徑。(畢竟能獲得指定的武魂)

超級英雄傳怎麼增加技力

超級英雄傳怎樣多開

超級英雄傳怎麼招降黃忠

4樓:超帥張藝興

打到劉表時會遇到,打下他所屬的城池,招降即可,找個軍師技是義肝忠膽的武將做軍師,招降率會高一點,往採納

超級英雄傳呂玲綺怎麼獲得,超級英雄傳武將那些好

英雄碎片也叫 武魂。每一個英雄都有屬於自己的專屬武魂。當我們想要獲得某一個指定英雄的時候,可以在圖鑑中找到這個英雄看看是否可以在副本中得到他的武魂。不同的英雄的武魂出現在不同的副本中。單次副本挑戰得到的武魂很少,但積少成多,配合其他方法也算一個不錯的武魂獲取途徑。畢竟能獲得指定的武魂 超級英雄傳武將...

洛奇英雄傳如何快速賺金幣,洛奇英雄傳的金幣怎麼賺啊?50塊錢才20幾萬,買點裝備都要好幾百萬金幣 求高手指點! 50

50多塊是幾e得了,你不會被騙了吧,買裝備都是幾千萬算的,怎麼可能幾百萬而已 打點大型本拿點材料賣賣都能發財了 卩s灬相依 辛勤勞動型 去打冰風谷的深處boss是雪人怪的圖。隨便你哪個,是雪人怪的。之後把得到的合金裝備賣npg。一件2000 這個方法可以保證你有穩定收入。如果打到冰結晶也有一筆不菲的...

古龍大旗英雄傳,古龍小說《大旗英雄傳》的結局是什麼?

死了 楚留香傳奇 陸小鳳傳奇 絕代雙驕 武林外史 蕭十一郎 天爐英才 偉大的古大俠死於1985年 一生作品75部 最精彩的要數 風雲第一刀 古龍 大旗英雄傳 的結局是什麼?是沒有結局的 只寫到鐵中棠失蹤 央視那個最後吧水靈光弄死了 鬱悶 不過那個電視劇是我目前看的很不錯的 絕對比倒黴楚留香強 古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