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中孫悟空最風光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2022-09-22 04:35:13 字數 521 閱讀 4495

1樓:

我覺得西遊記中孫悟空最風光的時候就是法術學成歸來後,帶領著自己的一幫猴子猴孫在花果山裡面自由自在逍遙的時候吧,那個時候不僅有擁護自己的子民,作為一個山大王也非常的自由。

2樓:娛樂小宣

我覺得孫悟空最風光的時候就是他再太上老君的煉丹爐裡練成火眼金睛,破爐而出,吃遍了老君的靈丹妙藥,去大鬧天宮的時候,這時候可是他人生的巔峰啊,天庭之內已然沒有了對手,一干神仙只能狼狽的找如來佛祖求救。

3樓:塗三石講故事

在我看來,孫悟空最風光的時候,就是在花果山稱王稱霸的時候。手下有一群實力強大的猴兵,還有六位結拜兄弟。那時特別的風光改像天庭叫板。

雖然最終被壓在五行山下。但是他勇於反抗壓迫的經歷卻讓人們深感佩服。

4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感覺《西遊記》中孫悟空最風光的時候是他大鬧天宮的時候。10萬天兵天將沒有攔得住他。還吃了太上老君的所有仙丹妙藥。我感覺最後要不是如來伸手,玉皇大帝他可以當得上。

西遊記孫悟空的故事的作文字,西遊記孫悟空的故事的作文 270個字

唐僧師徒四人走了將近兩年了,還沒到西山。唐僧不太煩了。因為太無聊了。孫悟空說 師傅,還有幾天就到西山了。聽到這麼一番話。唐僧高興得跳了起來誰知見了一塊石頭那唐僧,壓扁了,孫悟空正想拉起他。結果又掉下來一塊石頭。但是孫悟空一下子變成一條蛇。從裡面跳出來然後跳進了懸崖裡。豬八戒仍然在睡覺。沙和尚立馬把豬...

西遊記中孫悟空真正的兄弟是誰,西遊記裡孫悟空的七個結拜兄弟分別是誰?那個最強?

孫悟空理論上而言沒有兄弟。做妖怪時結拜了另外六位所謂的大聖,後來除了牛魔王外都沒出場。做弼馬溫和齊天大聖的時候,只有太白金星跟他最好,所以太白金星算一個。西天取經的時候,師徒四人組團歷盡千萬苦,所以也算是兄弟。在五莊觀和鎮元子結拜,也算一個。斬殺九頭蟲與二郎神也稱兄道弟過,至於傳說中的四大神猴,他自...

西遊記中的孫悟空誰給起的名字,西遊記裡是誰給他起的「孫悟空」這個名字和誰給他起的「孫行者」的名字。

二貨,他們都是 悟 字輩,不多說,空是菩提起的,能和淨才是菩薩起的,唐僧為鞏固勢力,收攬人才以為己用,分別給他們起了行者 八戒和和尚 僧 算是小名,讀沒讀過名著,樓下就誤人子弟,你還設為滿意答案,我去!須菩提祖師曾對孫悟空說 我門中有十二個字,分派起名,到你乃第十輩之小徒矣。而那十二個字分別是 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