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了之後會怎樣,人死之後會什麼樣呢

2022-09-22 04:25:12 字數 5986 閱讀 3637

1樓:暮春上浣

人死之後可能會在塵世間有短暫的停留吧,即便醫學上宣佈死亡,意識也還是會短暫存在一會兒的。但是已經無法再掙扎清醒過來了,慢慢地變得毫無意識。或許會到達另外一個世界吧,不知是真實存在的,還是死後的幻想。

2樓:多傑空行

人死了以後還有輪迴,你的靈魂心智是不會死的.

有六道輪迴,但是不知道你會去哪個道,死了不是什麼都不知道,死後靈魂是最清醒的,什麼都知道,而且也是最痛苦最恐懼的時候,因為你不知道要去**.

所以我們投胎為人,應該趁年輕多做善事,為下輩子修善,好好學佛.

阿彌陀佛!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幾個階段,當一個動物認知到死亡的時候就算靠近人類的思想了

回答你的問題是,不妨給自己一個信仰,相信活著是為了永生的死

最簡單的一種方法就是把活著的意義看成是為了填補你的一些慾望,然後你為了你的慾望去做一些比較能滿足慾望的事,這樣人生可能會有意義,但是我怕有別的朋友會跟我說我的思想是享樂主義,但是我覺得這樣可以給這個答案一個比較好的解決方法,因為我也迷惘過

4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以後自然一切成空,就像你誕生之前一樣。宇宙產生幾百億年了,單是人類就已經有數百萬年的歷史了,這些我們都沒有參與,這漫長的年代對我們毫無意義。

佛道都說 輪迴之苦 輪迴是為了受苦磨練 當你悟道了 就可以成仙成佛了 你悟不了道 就只能永墮輪迴

5樓:字語海酈瑾

人死了後就不會有任何的意識和知覺,不會知道自己究竟是被怎樣處理

6樓:愛西蠍

我聽說如果你活著的時候是個好人,那死了後就可以帶著你最喜歡的3件物品去天堂,在那裡還和活著一樣.但是如果你是個十足的壞人,那麼就難說了!這可能是真的哦!

你要努力做好人哦!加油!

7樓:兒童動漫俱樂部

海爾兄弟小知識:什麼是黑洞?人被吸進黑洞之後會怎麼樣?

8樓:

我相信是有的.人如果內心沒有驅動就不會自己思考了,像機器一樣所有的部件都有了,但是沒有靈魂,是不能自己思考和運動的.傳說人本來是隻有靈魂的,後來到了這個星球,在動物體內孕育出自己的身體.靈魂的壽命盡了之後,就要重新投在母胎裡做人了,這是許多國家的人都有的觀念,只是現在的科技證明不了就定為沒有了.

9樓:丿阿狸丨小褲褲

人死了就是在睡覺 沒有夢境的睡覺 沒有一切概念和感覺 所謂神佛之說只是人們不願相信事實的真相罷了

10樓:凋零時光

人死如燈滅

死後是沒有思想的

如果死後有思想,那怎麼沒有死掉的人現身說法給我們聽如果還有思想,那人們幹什麼怕死

11樓:ab貝殼

生與死之間在我看來應該有一道無法互相傳達資訊的界線.每天在這個地球上無可避免的有許多的人在跨越這條界線,但是過了這條界線的人,他們有什麼感受的話,卻也沒有辦法再跨過這道界線回來告訴這個世界的我們.雖然也有許多的人說死後又甦醒過來,再講他們所謂死亡的經歷,但在我看來,這樣子也可以懷疑這種死亡不是徹底的死亡.

看來徹底的死亡後會有什麼感受呢?我們只有猜測,卻沒有辦法求證.

12樓:惠鑠敖浩麗

沒了,什麼都沒了唄

親人還是會想你的,你的朋友偶爾會想你,其他人甚至會忘了你給你個比喻吧

,所有物質,什麼東西好比是個0,你一輩子可能有車有房,有親人,有什麼,你就有很多個00000000000,而你呢,是那個1,加起來,你就有10000000000,你有很多東西。

而如果你不在了,也就是死了,那你也就從1變成了0,那你加上你的所有,就是000000000000,那最後你什麼都沒了,你懂了吧

13樓:月夜天空藍

和人約好,等他死後讓他去拜訪你就知道了,我就是這般做的。當然,

若是你先死那就不要麻煩別人自己會知道的。嘿嘿,好方法哦?

14樓:北方的蚊子毒

你相信這個事上有靈魂嗎?我相信,每天都有人重生,有人死,常常有人說上天堂、下地獄。也許是世人憑空想象,又或許是真有其事。

我想人死以後的幾秒中大腦還是會有感覺的。雖然,這是人類沒有辦法求證的。但是卻給了我們無限的遐想。

15樓:介孤儀倫

會上天堂,也許會像現實一樣,天堂跟人間相差就那麼一步的距離

16樓:騎真拱浩麗

會慢慢的腐爛

什麼也沒有帶走

只留下一堆白骨

17樓:莘夜貴驪娜

人死以後,身體上的又生命的物體會停止生存

18樓:肥民野凱唱

就算死了

也還會活在別人的心裡

他的親人.愛人.朋友是不會讓他徹底離開的

19樓:澄新滿友安

死後,屍體會慢慢腐亂。化為泥土

人死之後會什麼樣呢??

20樓:你好小易講故事

人死之後,為什麼抬起來會感覺特別重?看完解開多年疑惑

21樓:沉夜孤星

俄羅斯**披露驚人新說,一位名叫雷蒙·莫迪的人對4000個有過臨床死亡經歷的人們進行了調查,發現瀕臨死亡時人類會進入一個神奇的世界。 原來早在20世紀初,一個叫做伯恩特的德國醫生就曾下過決心,要弄明白人們死後的感覺是怎樣的,詳細對曾徘徊在生死邊界的人們進行了調查後,他發現死而復生的人們在進入死亡世界後首先體驗到的是一種強烈的欣喜之情。 一位名叫阿諾德的人曾掉落到阿爾卑斯山的峽谷中,在**了300米後,他的身體落在樹枝上,並在生死邊緣徘徊幾天之久。

他回憶說:「我覺得自己下墜的過程很長很長,我感到一陣強烈的欣喜,我一生中從來沒有過那麼好的感覺。」 據莫迪介紹,面對死亡的威脅時,一個人能夠在一秒鐘的時間裡回憶起整個一生中發生的所有事情。

一位司機回憶說,當他的卡車從橋上掉下去時,他「想起了一生中所有的事情,栩栩如生,和真的一樣。我想起自己兩歲時怎樣跟在父親身後走在河岸上。」 「我想到5歲時我的玩具車怎樣被弄壞了,我還想到第一次上學時我怎樣號啕大哭。

我記起上學時所在的每一個年級,教過我的每一個老師,然後我的記憶進入了成年後的日子。我在一秒鐘之內看到了所有這些景象,然後一切都結束了,我的卡車已經完全墜毀了,但我居然安然無恙,我從摔碎的擋風玻璃框中跳出來。」 「我能想起自己看到的所有景象,這要花15分鐘,可是當時所有那一切都發生在短短的一秒鐘之內。

」 瀕死體驗在東西方同樣存在,而且具體內容驚人的一致。 這種看似玄妙的瀕死體驗並非只在西方存在,我國神經醫學專家也曾對此進行深入研究。 天津安定醫院的馮志穎和劉建勳教授曾隨機選取100位唐山**中瀕臨死亡,後經搶救脫險的截癱病人進行調查,結果發現這些瀕死體驗有半數以上有軀體陌生感,思維特別清晰,身體異常,彷彿是夢幻,走向死亡感、平靜和寬慰感、生活回顧或「全景回憶」及思維過程加快的體驗。

可見關於人的瀕死體驗東西方體現出驚人的一致。 據報道,心理社會學家肯尼斯·賴因格將臨床死亡後經過救生法搶救又死而復生的人敘述的這種奇特的瀕死經驗基本歸納為五大階段。 第一階段,安詳和輕鬆。

持這種說法的人約佔57%,其中大多數人有較強的適應力。覺得自己在隨風飄蕩,當飄到一片黑暗中時,心理感到極度的平靜、安詳和輕鬆。 第二階段,意識逸出體外。

有這種意識的人佔35%,他們大多數覺得自己的意識遊離到了天花板上,半空中。許多人還覺得自己的身體形象脫離了自己的軀體,這種自身形象有時還會返回軀體。 第三階段,通過黑洞。

持這種說法的人佔23%,他們覺得自己被一股旋風吸到了一個巨大的黑洞口,並且在黑洞中急速地向前衝去。感覺自己的身體被牽拉,擠壓。這時他們的心情更加平靜。

第四階段,與親朋好友歡聚。黑洞盡頭隱隱約約閃爍著一束光線,當他們接近這束光線時,覺得它給予自己一種純潔的愛情。親朋好友們都在洞口迎接自己,他們有的是活人,有的早已去世。

唯一相同的是他們全都形象高大,絢麗多彩,光環縈繞。這時,自己的一生中的重大經歷在眼前一幕一幕地飛逝而過,其中大多數是令人愉快的重要事件。 第五階段,與宇宙合而為一。

持這種說法的人佔10%,剎那間,覺得自己猶如同宇宙融合在一起,同時得到了一種最完美的愛情。

人死了以後會怎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樣,完全消失,若干年後,與你有關的人和物件,包括故事都會完全消失

23樓:毓咻咻

1、身體變冷

據瞭解,人死亡後48小時的變化十分明顯,一般死亡之後身體停止產生熱量。因此人的屍體溫度會慢慢降低,出現身體變冷的情況,一般死亡後三到四個小時,就會和周圍環境保持異樣的溫度了。

2、肌肉鬆弛

在活著的時候,人的肌肉是保持緊繃,有彈性的狀態,而且血液迴圈速度較快,死亡之後人的肌肉開始發生變化,多有肌肉鬆弛的表現。此時死亡人士的肢體肌肉變軟,**失去彈性,而且關節容易屈伸。一般在死亡後幾個小時內,死亡人士的肌肉就會鬆弛明顯,隨後會慢慢僵硬,這些都是人死亡後的表現。

3、身體腐敗

一般在沒有采取任何冷藏手段的時候,人的屍體在48小時內就出現會輕度腐敗。如果是在炎熱的夏天,高溫緩解下屍體的腐敗速度加快,此時就容易散發出腐敗的惡臭,內臟器官的腐敗程度比較高。如果是在寒冷的冬季,那麼此時身體的腐敗速度比較慢。

4、出現屍斑

在死亡之後一段時間,人的身體會慢慢形成屍斑。屍斑一般在死亡後半小時後開始出現,可以分為多個階段,在死亡後五到六個小時,此時屍斑最為明顯,可以維持半天左右的時間。在移動屍體的過程中,此時屍斑也會發生一些改變。

24樓:走進生命裡的人

人死了,完全停止了呼吸,對這個世界失去感知能力,沒有了體溫,身體變得僵硬,與其它動物死亡沒什麼兩樣,最後,隨著時間的推移,年深日久,身體被細菌分解,變成枯髏。

25樓:木魚

活人管死人的事,你管的也太多了。都不一個維度,想那些幹嘛,活著的時候好好活著別死了還留著遺憾老覺著沒活夠就行了!

26樓:

好人會上天堂

壞人會下地獄

大家都有一個俗稱「鬼」

網路人稱「阿飄」

27樓:燕子少兒

人死了以後會怎麼樣?原來人死了之後這些器官還在運作

人死了過後,到底會成什麼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是死的,只是在不停的跳格而已。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了以後大腦失去運作最後會成為屍體

30樓:饒煦池景明

就廢的話試,是問試你了知

31樓:藍精靈之愛

人死了過後,到底會成什麼戚雹呢?

電腦停電之後,會成什高讓帆麼呢?

一切都在,只是不能工作了。電腦失去了它的功能,人滑核也失去了人的功能,僅此而已。

人死後會怎樣呢?

32樓:a羅網天下

1、身體變冷bai

據瞭解,人du

死亡後48小時的變化十分明顯,

zhi一般死亡之後dao身體停止產生熱量。專因此人的屍屬體溫度會慢慢降低,出現身體變冷的情況,一般死亡後三到四個小時,就會和周圍環境保持異樣的溫度了。

2、肌肉鬆弛

在活著的時候,人的肌肉是保持緊繃,有彈性的狀態,而且血液迴圈速度較快,死亡之後人的肌肉開始發生變化,多有肌肉鬆弛的表現。此時死亡人士的肢體肌肉變軟,**失去彈性,而且關節容易屈伸。一般在死亡後幾個小時內,死亡人士的肌肉就會鬆弛明顯,隨後會慢慢僵硬,這些都是人死亡後的表現。

3、身體腐敗

一般在沒有采取任何冷藏手段的時候,人的屍體在48小時內就出現會輕度腐敗。如果是在炎熱的夏天,高溫緩解下屍體的腐敗速度加快,此時就容易散發出腐敗的惡臭,內臟器官的腐敗程度比較高。如果是在寒冷的冬季,那麼此時身體的腐敗速度比較慢。

4、出現屍斑

在死亡之後一段時間,人的身體會慢慢形成屍斑。屍斑一般在死亡後半小時後開始出現,可以分為多個階段,在死亡後五到六個小時,此時屍斑最為明顯,可以維持半天左右的時間。在移動屍體的過程中,此時屍斑也會發生一些改變。

人死了之後會怎樣,人死之後會什麼樣呢

不是的 你試過 暈過去 的感覺嗎 我試過 當時開著摩托車到為了迴避一個側面衝出的小孩子整臺車側翻 人順著慣性往前滑了一段路 頭就撞到邊上的水泥臺階幸好有頭盔 當時衝撞力大 整個人 暈過去了 那一刻到自己醒過來之前那一瞬間大腦是完全停止的 沒有任何思想 如果人死了 就剩下個軀體 軀體的運動是靠思維來維...

人死過之後會去哪裡啊,人死後究竟會去哪裡?

死了還會在地球吧,但死了應該不只是能在地球,還會能去更多地方吧。在六道里輪迴 天,人,修羅,畜生,餓鬼,地獄。按照他的善惡業判定去 而修行得道的人,則可以超出輪迴 人死了證明一切都結束了,所以要珍惜活著時的美好時光,愛自己,愛身邊的每一個人。人是大自然產生的,所以死了也變回了大自然。這是迴圈的 人死...

人死之後會有記憶留下嗎?還是靈魂人有靈魂嗎

有,一定的!不管你信不信,如果我在唐朝對別人說,將來的人出門去旅行可以在天上飛,他們一定會說我是傻蛋,但如果是現在人看,唐朝那些說我是傻蛋的人也是傻蛋!不能因為我們見不到就否認,如果見不到就否認,那隻能說明你太迷信自己的眼睛,太迷信現在的科學 迷信就是盲目的信 盲目的信就是迷信!我們都生活在一個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