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之後,靈魂會永存嗎,人死之後,靈魂會永存嗎?

2021-07-08 17:22:01 字數 3152 閱讀 936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過就投胎了。除非證得空性,才可以脫離輪迴。

2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人是流轉於六道輪迴中,唯有學佛才能脫離六道輪迴。

六道輪迴是怎麼形成的? www.dzzc.com/6-1-9.html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有靈魂的。人死之魂離,如火生之煙起。死的時間越長,發散面越大。就越沒有活過來的可能。

自古相傳,不管是人自死。還是用法術離魂。都有一個時間限制,不得超過七天。所以說,人的靈魂是不可能永存的。只有執念太重的人的靈魂才能多存在一段時間,不被時間長河所淹滅。

相傳可以永遠不滅的是真靈,是不能帶記憶的意識體。所以人轉世之後一般不帶記憶。

還有一種,那些修為有成的有道之士,用特殊方法幫他在意的親人或是**轉世。那都是將靈魂都保住了的,到時相見用特殊方法可以讓他想起前世的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靈魂是不滅的。如果這人在世時信靠**,並努力悔改聖潔成為完全人,他(她)死後,靈魂被接上天堂享永福;不信**或信但不悔改,就只有下地獄在那裡受永刑了。

5樓:滑皮鯽魚

會的 目前的科學水平根本發現不了靈魂 更別提傷害它了 所以我認為 會永恆 但是不一定在這個世界

6樓:匿名使用者

貓撲**很多這個報道 應該是有的

7樓:

那得看你信什麼了,信的不同結果也不同唄

8樓:小小旁觀者

我可以很認真的告訴你,人是有靈魂的,只是目前的科學技術無法觀測到靈魂,我想在不久的將來會有科學依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靈魂不會永存 只有一些怨氣特別大的鬼不願意輪迴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不會。人死後靈魂有可能在周圍徘徊不肯離去。但是最終都會被像被黑洞吸走一樣來到另一個·········

人死後是變靈魂會和他們已過世的親人在一起嗎

11樓:友友楓葉

看靈魂去**了,如果都是在天堂,是可以相聚的!如果去了地獄就是永別了!

人是有靈魂!而且是人類區別於其他一切動物最重要的特徵!

《聖經》如是說:

“耶和華 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

(創世紀 2章)

上帝耶和華創造宇宙萬有,也創造人類!

人是由靈,魂,體三部分構成!身體可以死去,靈魂不能消失,只有天堂和地獄兩個去處!

人的靈魂在天堂和地獄是截然不同的,

出於靈界的靈魂具有一切感知,甚至更靈敏!

人的靈升到天堂後,一切的疾病全部消失,靈是健康的和潔淨完美的!

在天堂是有自由的,自由的敬虔的健康的活著!

在地獄就不同了,沒有自由,只有魔鬼的折磨!

怎麼讓靈魂得救呢?就是要接受福音,跟隨主耶穌,就必得救得永生!

願主耶穌賜福你!

12樓:金鑠

也許會,因為我奶奶是91年死的,我爺爺是2023年沒的,後來姑姑買了塊墓地把爺爺奶奶葬到一起了,2023年時我夢到過爺爺奶奶說他們倆在一起呢,還有大草原還養的馬。

13樓:

親情包括父母子女兄弟姐妹,死後靈魂持續迴圈永遠一起,所以親情千萬不能傷害,保持和善,行善從德**堂,反之入地獄,天堂主宰地獄受魔鬼般苦

14樓:常順玄泓

佛學中說一個普通人死後會隨其在世時所造的業再入六道輪迴,如不想再死後輪迴,一定要修學佛法才是唯一的出路...

上天堂(六道中的天道)是要很大福報的,但也不是終身解脫,其在天堂福報享盡也會隨其業力另轉其它道去...

15樓:

還是在一起,死後就是另一個世界。

人死亡後會進入怎樣一種狀態?是不是有靈魂,滯留一段時間後由鬼差帶走?

人死後自己的意志(靈魂)可以附到別人身上嗎?

16樓:手機使用者

人的思維能力以及人的意識(記憶、思考等)是一種微生物電流的存在,說白了人的思考和思考的內容等就是由人的大腦皮層上的微生物電流的路徑與方向甚至碰撞等構成的。人可以主觀的控制這些電流的行動(你可以自己決定想什麼),但這種電流留了人的主觀也是存在的(做夢、睡覺的時候)。 既然這樣,人死後,人的靈魂(也就是這種生物電流)還會持續一段時間存在,但是具體的是隻附著在人的大腦上還是可以離開人的大腦轉化為遊離模式甚至附著在其他物體上還不得而知。

個人認為,可以認可當一個人的這種生物電流十分強大的時候是可以附著在某一物體上的。 愛因斯坦不相信存在具有人的意志的上帝,更不相信人死後靈魂仍然活著,他只相信物質世界還有許多未知的東西需要人們去探索,而這種探索需要宗教般的感情。為真理而獻身,以誠摯的努力去領悟自然界顯示出來的理性的一部分,即使是極小的一部分,這就是人生的價值。

麻煩採納,謝謝!

17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不可以吧!靈魂就算有的話死人也不應該比活人強大,怎麼能附身呢?又不是玄幻**.

18樓:紅顏

這幾本都是穿越到異界,而且是附身在紈絝子弟身上的 惡魔法則 公爵還是什麼的兒子,魔法鬥氣的 巫臨異世 現在什麼職業的都穿去異界了,也不差個大巫,權貴之子。 異世之風流**師 靈魂穿越到這片陌生的蒼瀾大陸,附身在正要**公主的豪門少爺身上,誰知這傢伙竟然服了強力**金槍不倒丹,意志被磨得差不多的豬角只好無恥地將公主給ooxx了...... 唯美主義魔法師 老書,一樣符合你的條件 異世之王者無雙 一個現代武林“小”家族人士的穿越,附身在一個貧苦懦弱的貴族孤兒!

百變銷魂 大二學生一穿越就成了主宰八百里海域的少主——幸運! 這個少主的前身卻是一個人見人恨、鳥見鳥昏、美女見了躲進泥坑的超級大混蛋——不幸!

19樓:v韓國徐

靈魂是永恆。人體只有數月幾十載或百年之久。靈魂是可以轉換。

但是靈魂不每個人都可以轉換。努力轉換是可以轉換。也需要人們去驗證。

驗證成功的話,也許是,雙重人格。也許是單人重格。認證成功的人很少,或者失敗的人卻很多。

現在只是沒有人去認證過。或許是我。或許是你們每個人其中一個。

在這裡,我讀書少,這方面我還是略知一二些

人死之後會有記憶留下嗎?還是靈魂人有靈魂嗎

有,一定的!不管你信不信,如果我在唐朝對別人說,將來的人出門去旅行可以在天上飛,他們一定會說我是傻蛋,但如果是現在人看,唐朝那些說我是傻蛋的人也是傻蛋!不能因為我們見不到就否認,如果見不到就否認,那隻能說明你太迷信自己的眼睛,太迷信現在的科學 迷信就是盲目的信 盲目的信就是迷信!我們都生活在一個迷信...

人死了之後會怎樣,人死之後會什麼樣呢

不是的 你試過 暈過去 的感覺嗎 我試過 當時開著摩托車到為了迴避一個側面衝出的小孩子整臺車側翻 人順著慣性往前滑了一段路 頭就撞到邊上的水泥臺階幸好有頭盔 當時衝撞力大 整個人 暈過去了 那一刻到自己醒過來之前那一瞬間大腦是完全停止的 沒有任何思想 如果人死了 就剩下個軀體 軀體的運動是靠思維來維...

人死了之後會怎樣,人死之後會什麼樣呢

人死之後可能會在塵世間有短暫的停留吧,即便醫學上宣佈死亡,意識也還是會短暫存在一會兒的。但是已經無法再掙扎清醒過來了,慢慢地變得毫無意識。或許會到達另外一個世界吧,不知是真實存在的,還是死後的幻想。人死了以後還有輪迴,你的靈魂心智是不會死的.有六道輪迴,但是不知道你會去哪個道,死了不是什麼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