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過之後會去哪裡啊,人死後究竟會去哪裡?

2023-01-13 21:45:16 字數 7491 閱讀 6434

1樓:手機使用者

死了還會在地球吧,但死了應該不只是能在地球,還會能去更多地方吧。

2樓:泰山是冠軍

在六道里輪迴:天,人,修羅,畜生,餓鬼,地獄。按照他的善惡業判定去**。而修行得道的人,則可以超出輪迴

3樓:

人死了證明一切都結束了,所以要珍惜活著時的美好時光,愛自己,愛身邊的每一個人。

4樓:騰襲

人是大自然產生的,所以死了也變回了大自然。這是迴圈的

人死後究竟會去**?

5樓:阿里企鵝

人死後會有靈魂嗎?人死後會去哪呢?愛因斯坦認為人死後不會消失

6樓:笑笑科普

人死了之後心臟將不再跳動 無法進行血液的運輸 那身體裡面的血液之後都去**了呢?

7樓:娛樂大大舌頭

狠西遊:這就是人死後靈魂會來的地方?

8樓:灰太狼育兒

人死後去了**?美國科學家說出了真相,竟會在另一個世界開始?

9樓:農村爆點料

人死後靈魂到底去哪了?最新科學終於找到了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後到底去了**?科學家給出了答案

11樓:淡竹葉

樓主是將民間傳說佛教混為一談,所以才覺得其中充滿矛盾。

請仔細研讀一下佛經,根本就沒有什麼孟婆湯,忘情水,奈何橋之類的說法。佛教也不提倡給亡人燒紙,也不認為亡人會保佑活著的人。

佛教認為人死之後根據他生前的善惡業,經過7到49天的中陰階段,就會轉生到天、修羅、人、畜生、惡鬼和地獄這六個不同的地方,簡稱六道輪迴。

12樓:山藥草

人死後都去了天堂!死是一個人一生的終結所以不管是行善還是作惡都要有個終結,死了就乾淨了,所以說這個世界是沒有地獄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死後,根本就不會去**,因為根本就沒有靈魂,死了就是死了

14樓:施健

科學家都說我們跟動物沒有分別,死了什麼都沒有,可是人類還不相信。

15樓:世界我不懂

人死後會去另一個宇宙,這是愛因斯坦說的。

16樓:度娘江立軍

死去元知萬事空,空空空

17樓:姒華性元英

有的去天堂,有的去地獄,大多數的還是重新投胎了

18樓:鄂凡宜愷歌

人死萬事空啦,只有今生,沒有前世和來生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後會走一條路叫黃泉路、中途路過的我不知道!但是在我的思維!人死後沒有怨氣和放不下的事情,都會選擇投胎轉世!

想投胎轉世必須進一個城堡!城堡只有唯一的一個口要路過一個橋叫奈何橋!奈何橋有個老婆婆叫孟婆熬製的孟婆湯讓轉世的每一位路人喝掉,忘掉今生的所有事情、所以想投胎必須經過奈何橋喝了孟婆湯忘了所有事事情進入城堡投胎轉世、有些人跟著走到奈何橋不願喝下孟婆湯不願忘掉今生的事情可能有怨氣可能有親情、總之有放不下的事情!

所以選擇往後退!不喝孟婆湯也進不了城堡所以成了孤魂野鬼!才有了世人被嚇到,或者被附身這樣的的事情!

人去世以後會去**?

20樓:灰太狼育兒

人死後去了**?美國科學家說出了真相,竟會在另一個世界開始?

21樓:

身體和靈魂都不存在了,全憑活著的人自由想象

22樓:查陶貊春梅

人死了該去火葬場火化,然後埋葬入土。俗話說「亡人入土安」嘛!

23樓:錯瀅池歌闌

人死後各種說法都是我們人類的信仰所想出來的

其實人死就是沒有了

各地習俗不一樣罷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後,肉身進入焚化爐,靈魂進入4維空間,4維空間是以念向創造形象的,所以網上有些描述人瀕死體驗看到的景象大同小異,不一樣的地方是看到的那接應的人很可能是菩薩也可能是耶穌再或者是自己已故的最親的人。都是從生前的觀念利提取那個最親切的形象。死後會看到的環境也根據自己的信仰來顯像的看上去也去是中國古代的建築再或者是現代和古代的混合體,再或者是西方的風格。

具體是個什麼地方,沒人會知道,因為這只是一個能量場。世間最遙遠的距離有多遠,它完全超越的光年,那就是跨越維度。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國,現實中人去世後絕大多數是火葬場。

26樓:仙頤多尋巧

唉,這個答案其實不用問,因為我們還活著,當去了那地方以後自然就知道是**了。要麼用不著,不問,要麼用的著,不用問。

27樓:雷卓掌憶彤

去火葬場,一把骨灰這一生一了百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好的畫會穿越到古代或未來

29樓:劉阿歡

人死後會去**,外國科學家用量子力學解釋,這下終於明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信耶穌就有永生,到天堂了,只要信必得救

31樓:士越雙瑋琪

好人去天堂,壞人下地獄。

32樓:權簡鎮弘益

人死了啥都不知道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去往另一個生命體,快要死掉前,會看到一束光,直到光消失,你的意識也會消失。

34樓:王石峰

會去地裡!然後挖個坑埋起來

35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後「靈魂」會去另一個宇宙?科學家給出答案,看完不敢相信!

36樓:愛拼才會贏

你想去哪兒都成。說夢話呵呵

37樓:030mmmh我

想去**他自己知道?去去大全。崖

3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只相信他去了天堂 和地獄,至於它是不是還活著?這個我真的不相信他還活著

人死後會去**?

39樓:奇葩冷知識

人死後不僅有意識,還會感知到自己正在死亡。

40樓:鳳寅線茜

科學的說法,人死後會去火葬場,然後就是化骨揚灰。

迷信的說法,人死後身體死了,但精神不滅。人的靈魂還存在,會通過各種傳說去往各種地方。

中國人的傳說就是會通過牛頭馬面兩勾魂鬼差的接引去往地府,接受傳說中的地獄各代閻王的賞惡揚善處罰。

外國人的傳說跟中國人的不一樣,但結果基本相同,為善者上天堂,為惡者下地獄。

41樓:斷ed天使

希伯來書 9:27 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

傳道書 12:7 塵土仍歸於地,靈仍歸於賜靈的 神。

來世是有的,要麼永生,要麼用刑。

前世輪迴都是不存在的,神話罷了,輪迴源自印度的種姓制度,一種世襲的階級身分,把人分成四等:婆羅門(僧侶)、剎帝利(貴族和軍人)、畀舍(平民),首陀羅(奴隸、僕傭),外加一個第五級「賤民」。至今此觀念仍隱性地存在於印度社會。

在婆羅門教的經典「奧義書」中記載,輪迴有三條途徑:最上者由天道生於太陽的世界,獲得永恆的幸福,一般人則由祖道生於月的世界,再由月的世界轉生為人,如此輪迴不已;而作惡的人則生於獸道或是地獄。眾生平等的教義也是由高唱打倒四姓階級制度而來的。

哥林多前書 2:9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希伯來書 11:6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 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42樓:葉落

六道輪迴早在古印度婆羅門教被認同。

分三善道三惡道。因平生身口意所作善惡不同,去處不同。

因果定律真實不虛,絕不是因為哪個人說,產生變化。

總之多做善事,依聖賢教誨,對得起自己良心,就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罪的去地獄。罪得赦的就可以去天堂。

44樓:匿名使用者

但然是去天壇啦。做好事才能去天壇.做他的壞事的就下地獄

45樓:釗越悟成天

會化作泥土融於大地,迴歸自然!

46樓:劉靈將睿明

死了就哪也去不了了,活著為了人類的進化

47樓:紹凱文昕月

我相信人死後是有靈魂的,而靈魂會帶你到你愛的人的身邊,這樣他們就會永遠幸福快樂了

48樓:簡爾清尋桃

好人上天,壞人下地獄

49樓:己優翁憶雪

人死後會活在許多人的心裡……

50樓:郎畫戊尋桃

人死如燈滅,一無所有,思維消失,但是精神永存.

科學點的,了後先是體溫下降。然後肌肉萎縮。再就是火化,變成一把灰.

51樓:辛文琴元楓

鬼知道~要不死一次就知道了哈哈

52樓:費修星建元

萬物皆由人來變,心安才快樂,直到永遠。

53樓:芮多魏奇正

人是高階動物,

當然沒有靈魂了,

人死了,只是因為他的身體的功能只能用到死前為止了,身體不再能提供營養和生存需要的物質了,

人就不能延續壽命了!

死了會化為灰燼,融進大自然了,

對,還在這個世界上,只不過不是以活的身份了,死後,這個人就不存在了,只不過這個人活在懷念他的人的心中,也算還在吧,畢竟我們總會想著

已經逝去的人或事!!

參考資料:自己

人死後會去**?

54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未解之謎。

根據很多臨床研究,主導人死亡的一般是心臟的停止跳動。一般來說,在 心臟停止跳動半分鐘內,人腦就會停止運轉。反過來說,如果心臟重新跳動,那麼大腦就會重新工作。

以此來看,似乎意識是一直存在於人腦中的。

根據對臨床死亡的研究,科學家發現不管是假死還是真死,人的意識不會隨著死亡的開始而馬上消失,意識會帶著一些感覺在人體上持續工作一段時間。在此期間,許多經歷過瀕死體驗的人都講到過,自己能夠看到聽到觸控到死亡時,房間內親人醫生的影像和聲音。

55樓:老豫桓昕妤

相傳有一條路叫黃泉路.有一條河叫忘川,河上有一座橋叫奈何橋。走過奈何橋有一個土臺叫望鄉臺,望鄉臺邊有個老婦人在賣孟婆湯,忘川邊有一塊石頭叫三生石,孟婆湯讓你忘了一切,三生石記載著你的前世今生。

我們走過奈何橋,在望鄉臺上看最後一眼人間,喝杯忘川水,「今生有緣無份」又何必強求?

呵呵,好像有點迷信,但是我覺得這是一種很讓人憧憬的結局,不知你認為呢?

5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宇宙是平行的那麼我個人覺得你死之前最想去的世界會成為你去到的世界!

57樓:手機使用者

讀母音老人文集,中有成就祕籍。大白話佛經,阿彌陀佛,讀完了後悔的來罵我,謝謝

58樓:匿名使用者

哪兒也不去,就是一個人,死了就沒了。

59樓:看看狗狗

人死了,軀體就沒用了,剩下的意識就去另一個地方重新開始,我們的意識也

是一種寄生體,但重新寄生時記憶會消失。不過任何實物都不是完美的,在特定條件下,有些意識還是能閃現以往的經歷和環境。這就是為什麼有時候我們會覺得某些人,某些事,某些環境,甚至某事舉動都會那麼的熟悉

60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了以後意識還在,會有下輩子吧,只不過沒有了以前的記憶

61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高維空間,周圍一片虛無,不斷遊蕩

62樓:死也不舔狗

不知道,感覺死後也有思想,你死了對於你來說這個世界就死了,就像睡著一樣,總會醒,不知道死後什麼感覺,說不出來的好奇

63樓:狂澹端真

人死後就什麼都沒有,一切都是空的,**都不會去,化做骨灰,變成土地的肥料了

64樓:匿名使用者

我死活一次我是在**死的還得回**去

65樓:可禾令狐香蓮

生前是好人的會去天堂,生前是壞人,那就肯定去地獄了。

6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黃泉路和天堂地獄都是錯誤的 。

67樓:撒旺有念寒

也許會在天堂,也許在地獄!

68樓:鄔潔諶夢凡

著是個不能說的祕密~~嘎

69樓:琦亭聞霈

下地獄我是無神論者

一般認為人死後會在地裡長眠

70樓:訾錕慈樂童

人死了就會回去到他最初來到的地方

人死了之後會去**?

71樓:科學趣聊

人死後去了**?美國科學家說出了真相,竟會在另一個世界開始?

72樓:

人死後,我認為還是要從頭在來,不會有什麼鬼的.希望你看下去,這是我個人意見

不論說是地球,或者說是宇宙,都是由於某種物體所形成而來,為什麼這麼說呢,我們人也是一樣,因為,我們能感覺到自己的存在,所以我們的一直告訴我們,我們是活著的,在你某天你到某個地方或發生某件相同的事情. 這一點我不能不承認,我們人類是有淺在的,也就是我們所說的,預料未來.其實,在我個人認為,人的一生,從他出生,到他死後,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已經計劃好的,包括我現在在這裡給你解釋這些問題也是一樣,可能你不太懂,我給你做下比方,人生,就像是在放一盤錄影帶,就比如現在,就等於我的錄影放到這裡,在這一秒的我在對著電腦螢幕上打字,在前一秒,不,就說是在前10分鐘的我還在看你的提出的問題,當然,後十分中的我,還不知道是要做什麼,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安排好的,就像在你某天你到某個地方或發生某件相同的事情.

這不是什麼鬼魂出來後留下的記憶,因為這件事情你已經做過了,而且這件事情你已經歷了無數次.可能會殘留一些記憶.當你的人生在次從頭在來時,你可能會遇到許多自己都看著熟悉的事情,當然,每個人都是一樣,那你看到熟悉,或者是自己早就想到的事情時候,也可以說是你最一次又一次的人生的記憶殘存,所以你知道.

為什麼你之前不敢確定那件事情真的會發生,那是因為那件事情,你現在還沒有做到而已,不知道說了這麼多你能不能明白,人的一生是一直迴圈著的,每個人都是一樣,當你死後,你還是你,又要從頭在來,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永遠重複,永遠的重複....

人死後會去哪裡啊,人死後究竟會去哪裡?

人死如燈滅,死了就是死了,應該沒地可去!只剩一堆灰燼了 相對論是關於時空和引力的理論,主要由愛因斯坦創立,依其研究物件的不同可分為狹義相對論和廣義相對論。高中畢業去 啊?有人到清華,有人上職大,也有人待家 千古難題,要想知道去佛法中找吧 人死後究竟會去 人死後會有靈魂嗎?人死後會去哪呢?愛因斯坦認為...

人來自哪裡?死後去了哪裡,人死後會去到哪裡

人源於塵土,又歸於塵土 人死後會去到 人死後去了 美國科學家說出了真相,竟會在另一個世界開始?相對論是關於時空和引力的理論,主要由愛因斯坦創立,依其研究物件的不同可分為狹義相對論和廣義相對論。人死了之後心臟將不再跳動 無法進行血液的運輸 那身體裡面的血液之後都去 了呢?人死後到底去了 科學家給出了答...

人死了之後會怎樣,人死之後會什麼樣呢

不是的 你試過 暈過去 的感覺嗎 我試過 當時開著摩托車到為了迴避一個側面衝出的小孩子整臺車側翻 人順著慣性往前滑了一段路 頭就撞到邊上的水泥臺階幸好有頭盔 當時衝撞力大 整個人 暈過去了 那一刻到自己醒過來之前那一瞬間大腦是完全停止的 沒有任何思想 如果人死了 就剩下個軀體 軀體的運動是靠思維來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