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制皮專業的問題

2023-01-13 21:40:17 字數 637 閱讀 891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制皮是皮甲和鎖甲都可以做,兩者沒有衝突,你可以學習皮甲和鎖甲的所有圖樣。

另外,小號給大號提供材料的方法可行,本人就是,大號是工程和制皮,小號是採礦和剝皮,小小號是採藥和鍊金。總的來說,如果你的時間非常充裕,那麼可以選擇小號給大號提供材料的方式,但週期比較長,因為一般情況下你總是願意先玩大號,等大號裝備、點數沒需求了才去玩小號,玩小號邊雙採邊排隨機本,事實上本人就是在自己有雙採號的情況下ah買了大量材料來充大號的副業。而我的採藥鍊金號是在上兩個號都無需求下練的,一路很安逸的就上來了。

所以怎麼選擇副業要視自己的時間性格而定

2樓:流浪的蒲公英

制皮既可以做鎖甲也可以做皮甲,而且現在做出來好的裝備都是裝綁的,所以一個號學制皮就可以了。

問題就是你小號提供大號不是很好,因為你小號不能提供大號應該需要的材料。

你應該一個號制皮剝皮,一個號採礦寶石。

這個,也可以適當取捨,我還是覺得一個號一個採集一個加工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想掙錢,就用一個號剝皮就行,不知道你見過拖把野外壯觀的一片片的動物屍體嗎?只要伺服器人生不太少,跟在做蜘蛛和鱷魚的任務後面剝皮,你會忙的不亦樂乎的,夠幾組了掛拍賣行等錢就行。

WOW專業的問題

考慮wlk的話,圖紙都不是問題,都是換的,不存在掉落的概念.雙採是挺賺錢,但前提是你有那個耐心去滿世界的飛.鍛造,裁縫,制皮在wlk中製作的裝備銷量還是很好的.工程仍然是pk高手的最愛.銘文,鍊金由於製作出的成品是消耗性的,就要看個人喜好了.不過wlk中鍊金轉化的紫色寶石很緊俏啊.而附魔,由於卷軸的...

wow專業技能問題(附魔)

fm和裁縫搭還行 因為裁縫有布就能衝,做出來的直接給fm拆 不過這個組合基本只有布甲職業採用 其他職業有錢的就再加一個生產專業比如工程或者鍊金什麼的沒錢的就搭一個採集專業 fm 裁縫 這兩個專業是公認的法系布甲職業較好的專業,對自己都有不錯的福利,80級的時候裁縫會給自己披風刺繡,做飛毯,做出的高階...

WOW老鳥進,專業技能問題,很簡單

如果你討厭再回頭去採集 那麼撥皮 挖礦 採藥 都不要學了 一種是學fm 拆低階裝備應該是可以接受的吧 而且現在刷戰場普遍都能拿到rank13的裝備和rank14的 fm前景看紅 另外就是建議你等開tbc 學寶石加工 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吧 高階裝備都有插槽的 有前途 2位樓上的做法很不可取.tbc後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