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獸王獵人學什麼專業好我現在是制皮 工程,感覺很費錢

2022-01-04 00:55:52 字數 2097 閱讀 388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全專業都有,給你介紹下吧,首先現在g已經很廉價了,不管是從要塞,日常,刷本,還是直接30元直接買時光。

而升級專業600基本都有追趕,很容易提升。所以選擇你最想要提升的專業獎勵,不管哪種都行。你在意的g問題,根本不是問題。

沒有特殊要求下,所有專業中,工程是最好的,不同製造業很多東西非繫結的都能買能用。

但工程除此之外,包含大量可使用道具。工程常用的加速跑腰帶,現在只有70%速度加成;滑翔機披風;復活軍刀,德拉諾傳送門,換位,更不用說不常用的大量道具。

個人建議你選擇工程,另外一個專業可以看你喜歡哪個獎勵選擇。我所有小號都是工程,基本都是670+的技能熟練度,很容易提升。

2樓:匿名使用者

附魔,一來這個可以自給自足,而來可以賺外快。工程的話,如果不玩pvp,不怎麼建議用,因為這些東西基本都是用於戰鬥中使用的。當然,lr的遠端**還是需要工程的~,你要是喜歡工程的坐騎就另當別論了。

對於下個版本的前瞻來說,建議學一個銘文。

3樓:柯冰曦

採礦工程 草藥鍊金 附魔 制皮 剝皮製皮 採礦珠寶 都可以 這些 原材料都可以自己弄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確實很方便也能提高pvp的能力,但是比較費錢,個人感覺鍊金跟附魔還能好點,能賺錢,但是目前副職業已經對提升不是很大了。

5樓:90_夜曲

還是把制皮換了吧,我都好久沒搞過制皮的號了。工程還能做做坐騎什麼的賣錢,雖然時間久點 還要有人買。

6樓:神de殤

現在無專業收益了.想瀟灑就工程什麼的還有坐騎.想開心練練雙採賺賺外快.想做裝備自己穿?估計還是擼擼副本來的舒坦.工程可以附魔**還可以裝b.

7樓:最近比較菜

剝皮,採礦

採礦,採藥

這個賺錢的點卡錢基本不用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專業一般是提升自己的,如果是大號,制皮和工程鍊金銘文,附魔都行,沒啥差別。收益最好的應該是制皮鍊金了,工程也不錯如果你是土豪的話,因為鍊金相對來說總是很省。要是想賺點錢還是玩雙採吧,雖然很少。

別的沒什麼了。

好久沒玩了,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專業收益了,記得制皮的手附魔腿甲片相當便宜,但是隻能自己用,工程背滑翔機,手輸出腰帶炸彈什麼的,鍊金應該是喝藥便宜還有能無限用的藥水

9樓:文字輩盧三郎

工程窮三代,考古毀一生

10樓:引爆代謝

慢慢來 lr還是要有個工程的 你制皮可以換別的 看下現在哪個收益高弄哪個 藥水好像賺點錢

魔獸世界獸王獵人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11樓:套子超人

完了6年 後 afk的獵人給你一點個人經驗天賦不影響專業 專業加的暴擊,耐力等 都可以無視的 後期珠寶 附魔 工程的 產品能彌補

前期 升級 裝備環保階段 剝皮 採礦 雙採集後期 工程 採礦 或 珠寶 採礦

工程永遠是最好玩的副職 製成品千奇百怪 且實用性強 從裝備、坐騎、到玩具飾品 傳送 應有盡有

珠寶只要有裝備更換就會用到 而且有專用裝備、飾品等 和 加成寶石 當然如果wow不更新版本 且

你裝備以到天盡頭 那麼你不需要他

有錢人可以 工程加珠寶 捨棄採礦 直接買材料便可附魔賺錢,團隊裡黑裝備必備技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獵人必備專業,工程,有工程降落傘,火箭鞋,pvp必備。工程手套,加敏捷,pve利器,1分鐘cd。其它的話,鍛造可以給裝備打孔,附魔可以給戒指附魔,珠寶可以用珠寶專用寶石。

這些對傷害的提升都比較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裁縫,剝皮,我也是玩獵人的,**之手90級部落巨魔獵人,玩的話m我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剝皮製皮?反正自己做裝備總是最給力的

要不你就雙採+剝皮選2個,因為獸王lr可以各種單刷fb,所以可以採集到一些稀少的材料

15樓:匿名使用者

剝皮製皮~哈哈~我記得獵人一般都是這個

魔獸世界獸王獵人抽筋巨集,WOW的獸王獵人抽筋巨集怎麼做

showtooltip 穩固射擊 殺戮命令,自動射擊,自動射擊,自動射擊 cast 自動射擊 cast 穩固射擊 script uierrorsframe clear 這個是最新的,是我前幾天綜合了各大論壇裡面的最新巨集再加上我已有的知識自己編的,自我感覺是最完美的巨集了。你可以試試。首先這個巨集不...

魔獸世界獸王獵人用獸人好還是巨魔好

bl用獵人的一般都是巨魔,因為巨魔給的宗族天賦不錯,適合獵人 個人覺得,巨魔好些吧 畢竟弓專精不是吃乾飯的 當然,牛頭有個踐踏,血精靈有個沉默,獸人能抗暈,還能增加5 寵物傷害,血腥狂暴還加攻擊強度。其實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喜歡看哪個種族 要不看久了會有欲哭無淚的衝動 我就是為了種族優勢搞了個矮人大叔...

魔獸世界WLK中獵人學什麼商業技能好

既然pve就練附魔和珠寶吧。附魔可以給兩個戒指附魔4全屬性 就相當於8敏8力 如果有射擊天賦的加成。就是0.5 暴擊 20攻擊強度的加成。珠寶能給自己做12敏捷和12暴擊等級的兩種石頭。也加上天賦加成。在和另外一個獵人裝備一樣的情況下。這兩種專業能為你多收入30攻擊強度和0.6 暴擊。資料片初期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