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獸王獵人用獸人好還是巨魔好

2021-12-21 15:49:24 字數 1151 閱讀 9502

1樓:匿名使用者

bl用獵人的一般都是巨魔,因為巨魔給的宗族天賦不錯,適合獵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巨魔好些吧……畢竟弓專精不是吃乾飯的……當然,牛頭有個踐踏,血精靈有個沉默,獸人能抗暈,還能增加5%寵物傷害,血腥狂暴還加攻擊強度。 其實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喜歡看哪個種族……要不看久了會有欲哭無淚的衝動……我就是為了種族優勢搞了個矮人大叔牧,現在一上去就想刪號……還是樣子最重要!

魔獸世界獵人選種族..選獸人好.還是巨魔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想玩射擊lr就選巨魔,用弓有精準加成;有提高攻擊速度的種族天賦(適合fb)

喜歡獸王lr就玩獸人,種族天賦提高bb傷害;有提高攻擊強度的種族天賦(適合fb,pk)

喜歡純pk型的就選牛頭lr,踐踏昏2秒,血提高5%。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的鋸末的lr.感覺還不錯。 我學的專業是採礦和工程,主要是娛樂為主。

工程比較好玩。 lr一開始就是單練,10級就可以抓寵物了。你去看看wow.

duowan.com 一定會對你有幫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的血精靈...長得好看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巨魔 很不錯的

樓上老複製 這些 幹嘛 給個聯接不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喜好選!!

魔獸世界獵人選種族.選獸人好.還是巨魔好

8樓:中樹

應該說巨魔和獸人各有千秋!

巨魔:弓專精,狂暴,野獸殺手(就是加5%野獸傷害)以及戰鬥中回血說實在的下副本的話配合巨集是不二選擇,我選的就是巨魔獵人

獸人:要說獸人的天賦也不能說不適合下副本只能說更適合pvp!寶寶5%傷害加成,抗暈,以及2分鐘一次的天然飾品!

在與聯盟的撒殺中可以說是居家殺人的不二天賦了!強有力的爆發!不屈別人的控制!

這些都不錯! 至於選擇看自己愛好,遊戲嘛!自己玩的開心就好!

9樓:就不告訴你

不會的,那你還是去(無憂串奇)吧,這個比較好玩

魔獸世界獸王獵人抽筋巨集,WOW的獸王獵人抽筋巨集怎麼做

showtooltip 穩固射擊 殺戮命令,自動射擊,自動射擊,自動射擊 cast 自動射擊 cast 穩固射擊 script uierrorsframe clear 這個是最新的,是我前幾天綜合了各大論壇裡面的最新巨集再加上我已有的知識自己編的,自我感覺是最完美的巨集了。你可以試試。首先這個巨集不...

魔獸世界裡獸王獵人比射擊獵人厲害嗎

前期裝備不好打獸王 裝備好了以後打射擊 首先,每個天賦都有自己的優勢,沒有誰強誰弱。獸王天賦適合前期升級,自己打怪也比較省力,bb做主力輸出,當pvp時個人認為優勢不大。獸王天賦可以抓很多稀有的bb,很拉風的。射擊和生存就抓不了了。射擊天賦主要靠自己輸出,bb當盾。有很多自己射擊的技能。選了天賦,加...

魔獸世界獸王獵人pvp技能怎麼放

今本上你想設定鍵位就是一定要在關鍵時刻能按到,除了q.e.r.t.f之外,還有g.v.b。另外,我不知道你習不習慣x,其實也可以的,另外v和c都可以 c的話是角色屬性,可以調整成shift c,b的揹包可以調成shift b 在就是alt 上這些鍵位也是很不錯的。另外就是ctrl 以上鍵位 如果你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