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戰士是獸人好還是牛頭好呢

2022-01-18 09:50:53 字數 1132 閱讀 9319

1樓:

獸人更偏向pvp有一個抗暈。

牛頭人,就是加5%,裝備穿不穿都加5%。百分比的,就是你穿裝備加的多。

踐踏要讀條的,讀條的技能都是要站著釋放的,只有瞬發技能才能移動著放。

一般我選種族都是看人物造型,種族天賦不是考慮的很多。如果一個種族天賦可以左右一場戰役,那就太不平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牛頭人最適合副本當坦克,獸人天賦血怒放在pvp很牛叉很牛叉,而且很有型。

3樓:

基礎血量 是沒穿裝備血量 戰爭踐踏需要讀條 血怒沒什麼特別實用的 個人建議玩牛頭人

4樓:

牛頭人!!多可愛呀。

5樓:

普通情況是不能移動的,不過可以卡一下(姑且叫卡)例如法師的讀條技能快滿的時候移動一下,法術會釋放出去沒有打斷。牛頭好像沒那麼高的血量提升,我玩的時候是1%的。個人感覺是牛頭pvp,獸人pve,到後面種族的影響不會非常大。

6樓:召齊薛明煦

那麼就要看你要玩什麼了,如果你要去fb裡的話,如果是當tank牛戰那時相當稱職的,但是如果你要在fb中輸出的話那麼獸人則要好得多。

但是如果你要進jjc裡或者是pk玩的話那麼相比之下獸人戰士比牛戰更適合。

pk的話其實是生生相剋的,還是技術問題,只要技術好的話每個職業pk都不會是弱者!

7樓:桂望亭庫昭

種族差距不是很大的,主要還是看你喜歡哪個外形。個人推薦牛頭,板甲衣架,而且種族天賦加10%血很適合t。至於斧頭和盾,你拿個單手斧和盾就行

8樓:碩竹繆姬

看你戰士用來幹什麼了~如果是用來pk的話獸人戰士絕對是最佳選擇~如果你是用來下本當mt的話,那還是牛頭要好些~

9樓:是小琴縱熙

血量加不了多少,牛頭的種族技能戰爭踐踏也不錯,高大威猛牛頭不二的選擇

10樓:藤覺由從雪

獸人好像是斧技能加成

牛人有10%的生命加成

嚴格來說都不錯,但是單純從mt的角度來說,牛人應該更稱職但是輸出的話應該是獸人nb那麼一點

魔獸世界準備練個ZS是獸人好還是牛頭天賦人傾向獸人

沒錯就是要獸人 那樣才有爆發 牛頭就只是血多點 有個踐踏 牛頭人好 他有個天賦是 多5 的耐 這個對戰士來說 是非常有用的 戰士本來血就厚 看樓主想走什麼路線 pvp也就是以戰場 競技場為主的遊戲方式的話 建議選擇獸人戰士 其種族天賦 35 抗暈 絕對是殺人的強力種族天賦 而職業天賦 建議選擇 戰 ...

魔獸世界德魯伊和戰士哪個好,魔獸世界牛頭人德魯伊和戰士哪個好玩一點?

戰士在團隊,隊伍中佔據著絕對的位置,任何團隊副本中沒有戰士是不行的,雖然像前面竹子說的一樣,qs 小德正在挑戰著戰士,但是我們想想.從最基本的仇恨系統上看,任何職業都不能同戰士媲美,戰士的仇恨控制技能 英勇打擊 破甲 復仇 盾猛,試問小德和騎士能與之媲美?加上職業技能盾牆,破釜沉舟,命令怒吼等等,這...

魔獸世界,人類dk,獸人dk,牛頭DK,哪個好哪個適合新手

看你玩什麼,pvp pk 還是pve 副本 pvp 人類 牛頭 獸人 pve 牛頭 坦克血多 獸人 輸出高 人類!不還是dk麼。牛頭做t 人類有自利可以pvp 獸人加攻擊當dps好了 看你喜好 人類是lm的 牛頭獸人bl的 種族不是決定性因素 首先 dk不適合新手 先不說你有沒有個55級號 我朋友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