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驚悚懸疑片反應人的什麼心理現象

2023-01-13 21:45:18 字數 2857 閱讀 5435

1樓:阿qi棄

好奇心大,觀察力強, 思路敏捷,獵奇的心理,也可以就是說是一種好奇的心理在作怪,自虐,發狂,但是看過恐怖片後還有些恐懼,典型的強迫症行為,所以說一個人怕黑,又想看恐怖片就是強迫症所為。

2樓:沉夜孤星

我個人認為,會造成我們的生理變化,因為這種原始的生存本能,會讓我們的身體瞬間充滿能量,並暫時忘記痛。

3樓:小月有愛

可能以後想要當警察或者偵探,有自己的想法,推理一些難題,遇到難事會自己想辦法,思維邏輯很清晰,比較燒腦。

喜歡看驚悚片的人有著什麼樣的心理?

4樓:影子

熱衷於驚悚片的人,內心非常的強大,而且內心充滿了奇思妙想,心思比較低沉,而且邏輯性比較強。

5樓:大馬

或許是喜歡探險一些比較讓人新奇的感到神奇的事物,所以說比較喜歡驚悚片。

科學分析喜歡看恐怖片的人有什麼心理特點?

6樓:喬克大妞兒

多少有點病態吧

我很喜歡看恐怖片(有鬼的噢~ 人為的沒勁)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先說 我自己就是一個比較喜歡看恐怖片 和驚悚片的人我跟普通人沒有什麼不一樣 沒有說什麼神經兮兮的我看恐怖片 就是喜歡分析人的心理

看恐怖片的人 都非常的大膽 喜歡觀察 細心

8樓:楉墨弦

愛看恐怖片得的人,沒什麼特定的特徵,但都有些神經兮兮的。

9樓:小論壇丫丫

看恐怖片的人一般都比較喜歡推理的吧。腦子也比較靈活

喜歡看恐怖片的人的心理狀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的喜歡看啊,

但是你應該看看別的型別的電影,

另外別模仿電影!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愛看,但我好奇你的心理.

12樓:樂友喜傲柏

跟身體有關,是正常現象,不必太在意,也不必緊張,有時過一段時間你就不喜歡看了,改看其他的了。電影電視都是給人看的,對人不好的東西不會亂放出來的,當然也有人故意惡作劇,弄一些不健康的**出來,所以建議你喜歡看什麼就看什麼,選影片的時候選正規的**或去好一點的音像超市

喜歡看恐怖片的人是什麼心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喜bai歡看恐怖片,其實du也沒有什麼心理,zhi看恐怖片的時候dao

會讓我們置身一個

回恐怖的環答境中,我們會隨著電影的情節而發生些微妙的心理變化,因為恐怖嘛,才能感受到自己還是活生生的活在這個世界上,現在這個快節奏的生活讓我們時常都處於一個麻木的狀態,很難意識到自己的存在,不會體會**來的收穫與珍惜撒。所以呢,我覺得看恐怖片能幫助我們珍惜生活,珍惜自己的生命。

14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壓力大,需要從恐怖中獲得精神壓力的釋放!

不是什麼病,我也喜歡看。

15樓:都是好孩子

愛看鬼片

有文學家說了:愛看恐怖電影,其實是對這個世界有太多的絕望;有科學家說了:看鬼片

成隱,其實是人際關係方面出了問題。

16樓:風已入眠

或許是心裡面有點空虛...需要充實,在尋求一種強烈的衝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看.我只是通過看鬼片來找感覺,找一種我還活著的感覺.我知道緊張證明我尚在人間.藉此來使自己平靜,安逸,快樂.

18樓:源嬋湛聰

個別的愛好,屬於正常的心理。

愛看恐怖片的人都是什麼心理?

19樓:愛死jj了

我看恐怖片只是為了解壓,出一身汗之後會輕鬆很多。和運動解壓有點像。

20樓:光初蝶己豫

你好,我是看恐怖片基本不害怕的。我的心理就是隨時做好你見過的和你能想象出來的最恐怖畫面出現,電影裡面可能出現的沒有你想象的恐怖,出來什麼畫面你都不會有你想象的恐怖,所以你不會害怕的。這是我的經驗之談。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敬請採納。

喜歡看懸疑電影的人什麼性格?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好奇心大,喜歡刨根問底,喜歡奇聞異事小道訊息,定力、自制力稍差,因為他容易陷入劇情裡,容易被劇情設定的各種懸疑場景和音效、情節所帶動,明知是演戲很容易就被吸引了。好奇心大 觀察力強 思路敏捷。

22樓:手機使用者

不相信別人、疑心很重

23樓:cc檸檬姑娘

有洞察力,比較敏感吧。

喜歡看恐怖片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有追求的人,好奇心強的人,敢於挑戰的人!為什麼呢?因為我就喜歡看恐怖片呀!

25樓:源教鞏雨石

向或外向來簡單區分。喜歡看恐怖片的女人好奇心比較強,在人際關係中喜歡佔主動性,喜歡佔主動性不代表外向,內向的人心理上也喜歡佔主動性。喜歡看恐怖片的女人很理性、相對來說沒有那麼溫柔,這也不是壞事,看男人的喜好。

我女朋友就喜歡看恐怖片。

26樓:犁煊鮑佩玉

我就很喜歡恐怖片,恐怖書也超喜歡,給大家推薦幾本書吧:周徳東的《三岔口》,餘以健的《級上姐妹》,蔡俊《貓眼》《荒村公寓》《荒村歸來》,都很不錯的

驚悚,懸疑,恐怖片求謝謝,驚悚,懸疑,恐怖片求推薦 謝謝

懸疑 穆赫蘭道 公認史上最難懂的電影!據說40 的人從電影一開始就理解錯誤,還有50 的人從頭到尾都不知道電影在說什麼。看懂這部電影,請先熟讀弗洛伊德 夢的解析 死亡幻覺 此片思維難度很大,涉及的知識一般人難以理解,第一遍據說沒人看得懂,理解這部電影,你需要先了解 時空旅行的哲學奧義 一書中的基本理...

求驚悚,懸疑,有點推理的美劇

csi 這個必看啊!個人推薦lv,但是貌似miami推薦的人也很多。超感神探 這個很有意思。妙警賊探 男主角很帥,長相和性格方面都是。識骨尋蹤 據說是女版csi 生活大 完全不符合你的要求,但算是我的附加服務,應為真的很搞笑,很吸引人。一集很短的,保證你看了就會笑出來。the 4400 lie to...

歐美經典驚悚片帶點懸疑的,求驚悚懸疑電影,10部以上加分。要歐美的老夫以閱片無數了!!!

孤兒怨 第39號案件 這兩部的套路有點類似,但都是人氣很高的歐美驚悚懸疑片哦!機械女 火影人 也是挺不錯的懸疑驚悚片!看的時候很緊張刺激。還有 不請自來 也ok。記憶碎片 七宗罪 致命id 禁閉島 強烈推薦 時空罪惡 一部不錯的科幻恐怖片 還有電鋸驚魂系列血腥並懸念著 迷霧 幻影凶間1408 搏擊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