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好看的恐怖的懸疑的驚悚的,國外的

2021-08-19 04:22:18 字數 504 閱讀 6389

1樓:昭昭白白

恐怖片鬼影

厲鬼將映

鬼宿舍卡到陰

女高怪談

筆仙白色詛咒的旋律

貓看見死亡的雙眼

漢江怪物

粉紅色高跟鞋

死寂寂靜嶺

幽靈人間

三更異度空間

2樓:

如果屬於樂於心情看電影,那麼就看肖申克的救贖,七宗罪,漢尼拔,這些,這些後面一般都給觀眾解答了電影裡面的問題。

如果你想看那些看完還是沒想明白的電影,我推薦最經典的懸疑片,穆赫蘭道,這個**你不看影評,三次能看懂的話,智商都上180了。

另外新點的盜夢空間,這個也是懸疑多多,**結尾的主人公到底有沒有回到現實,這個在電影中找線索也有點難度。

這些都是純懸疑的,沒帶什麼恐怖的。如果想看恐怖點,又懸疑的。那電鋸殺人狂,7部,都很經典。

經典的東西不能褻瀆,還有很多,你自己慢慢看,也許在電影**裡面,他們就都給你推薦出來了。

求不恐怖的懸疑推理電影,求驚悚懸疑電影,10部以上加分。要歐美的 老夫以閱片無數了!!!

那看偵探電影,都是推理的 東方快車 案 尼羅河 還有福爾摩斯探案系列的,都很不錯 還有 希區柯克 導演的電影,人家號稱世界懸疑大師肯定不是蓋的。說名字還是聽難想的,現在好多懸疑的都帶點血腥恐怖 傷城 時空線索 記憶裂痕 先這些,再想想,想到再補充 剛上映的 雲的 神探 相當不錯 東方快車 案 異次元...

找一部內地老電影是懸疑恐怖驚悚型別的

鬼城凶夢 1993 在韓bai國長大du 的肖麗乘船回國與母zhi親團聚。母親方敏與dao繼父羅炎把專肖麗帶回家,屬 她突然覺得自己常在夢中見到這棟樓房,並且在樓裡還發生過凶案。但母親說這是繼父繼承遺產剛剛買下的。方敏和羅炎帶肖麗逛鬼城時,肖麗發現有貴要跟她說話,似乎要訴說冤情。肖麗看到父親的 馬上...

求驚悚,懸疑,有點推理的美劇

csi 這個必看啊!個人推薦lv,但是貌似miami推薦的人也很多。超感神探 這個很有意思。妙警賊探 男主角很帥,長相和性格方面都是。識骨尋蹤 據說是女版csi 生活大 完全不符合你的要求,但算是我的附加服務,應為真的很搞笑,很吸引人。一集很短的,保證你看了就會笑出來。the 4400 li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