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是最有魄力,膽識過人,霸氣十足的

2021-08-19 04:13:46 字數 5221 閱讀 8477

1樓:白河夜船

一個人怎麼樣才能做大事,那就是要有能力要有毅力還要努力,更重要的是,還要有膽識,有魄力。要是一個人做事情都畏畏縮縮,我想這連小事都做不好,何談做大事呢?今天我們就來談一下有哪些星座是那些有膽識,有魄力,霸氣十足的呢?

首先我們要說的就是獅子座。獅子座真的是那種很豪放直爽的星座了。他們一看就是能幹大事的,他們一向都是霸氣十足,什麼事情都是風風火火走在前面,很有領導範兒。

而且他身上總是散發出與眾不同的魅力,還有那種獨特的風格也是讓人感覺他就是與眾不同。獅子座這個星座從來都不會缺少勇氣和膽識了。

第二個呢就是水瓶座。其實在很多人看來我們水瓶座就是那種很低調的人。什麼衝鋒打頭陣的事情都不會輪到他們的,但是事情很多時候要多方面看待噢,他們平時是很低調的,從來不會張揚,但是要是有什麼大事時候,水瓶座肯定是那種很有膽識和想法的人,會主動面對困難,把事情解決。

最後一個就是天蠍座。天蠍座也是那種有事情很低調,關鍵時候才會展示出自己的。一旦到了比較關鍵的時候他們就比較突出了,他們有足夠的能力去應對突發事件,整個人氣定神閒,絲毫不會慌亂,所以我們一定不能小看天蠍座,他們其實很厲害的。

是一個很有膽識和魄力的星座。

2樓:邶a邶

最有魄力的星座就是摩羯座和獅子座了。這兩個星座的人做事比較果斷,而且脾氣性格也比較的執著。非常的有膽識。

3樓:花枝隱逸者

獅子座水瓶座

獅子座是在做事方面非常有魄力

水瓶座在開導人方面霸氣十足

4樓:宋芣苢

獅子座和水瓶座。獅子座是比較霸氣的星座。事情都會有一定的規劃。懂得把握時機膽大心細。水瓶座是很有遠見的星座。並且水瓶座很有膽識。行動力也很強。

5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水瓶座對於自己要做的事業,什麼都阻擋不了。

6樓:江江學姐

雙子座,情商和智商都很高,喜歡交朋友,人緣好,天蠍座責任感強有擔當,她們的共同點就是今天要做的事情不會拖到明天

7樓:宿碧玉凱瑞

獅子座特別霸氣,也特別勇敢,是星座裡面最霸氣的星座了

8樓:劉立鑫鴨

我覺得獅子座的人很霸氣,還有水瓶座的人也很有氣質。

9樓:加油加油再加油以

獅子座肯定是當之無愧的,畢竟是“森林之王”,其實是摩羯座和天蠍座吧

10樓:x心有猛虎細嗅薔薇

獅子座雙子座魅力都很強,很吸引人,特別是獅子座,霸氣總裁的感覺

氣場是強大,一般人難以匹敵的星座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如果自帶強大氣場會讓很多人羨慕,其實氣場什麼的還是看個人。如果從星座的方面來分析的話,我覺得這些星座的氣場特別強大。

①射手座

射手座在和別人相處的時候很熱情,很率真,在一些小細節上都不拘小節。但雖然射手座給別人很舒服的感覺,但是在一些特殊情況下,他們的氣場還是很強大的。射手座是一個非常有自己底線的人,也非常懂得人和人之間的分寸和距離。

如果有人觸發了自己的底線,射手座會感到非常不舒服,會非常明顯地表現出來想和這個人保持距離的感覺。這個時候,射手座的氣場就非常的強大。

②天蠍座

天蠍座自帶比較高冷的氣質,所以他們的氣場本來就很強大。而外人看天蠍座,也是一種不好惹的樣子,會給人一種生人勿近的感覺。天蠍座強大的氣場主要**於高冷的氣質,這一點和射手座有很大的不同。

射手座強大的氣場主要**於自己有很強的原則性,並且保持和別人的距離感。其實天蠍座也非常看重原則和底線這件事,如果有人侵犯了自己的底線和原則,天蠍座也是非常介意的。

我個人覺得這兩個星座的氣場非常強,一般人難以匹敵。當然,不同的人還是有不同的情況。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擁有自己強大的氣場,可以說這是用來保護自己的,也可以說是一種性格或者原則的外化。

12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很多人都不敢靠近摩羯座就覺得他們很不好相處,就是瞪一下眼睛都能把人給嚇到。其實這是摩羯座性格所致,因為他們一向話很少,凡事做事特別嚴肅,總是不苟言笑皺眉頭,所以很多人看到他都不好說話,而他也因為這樣在工作上一絲不苟,但其實他內心也很渴望有人能夠接近他。

天蠍座:天蠍座雖然平時的時候看起來他們還是蠻低調的,不過他們的氣場特別的強大,因為他們有足夠強的能力。即便是一些普通人,只要是他們是這個星座的,他們也往往能夠在他的朋友面前有非常大的氣場,顯得特別的有領導才能。

獅子座:獅子座的人大多具有很強的控制慾,而且對於很難完成的,有挑戰的目標有極強的動力。他們具備一切領導應該有的才能,眼界與業界能力,伯樂與千里馬的挖掘,這些都特別容易征服他人,從而獲得他人的絕對忠誠。

天秤座:天秤座的人特別理性。在許多情況下,天秤座不會用武力壓制別人。

他將利用自己的技能讓別人向自己屈服,讓別人信服自己,這樣的話就能夠獲得別人的尊重,別人不會對天秤座太反感,所以天秤座特別善於利用他的大腦生活,讓他的生活充滿幸福。

13樓:脟蠆繈蠐

有些人只要一出場就會自帶氣場,而這一份氣場能夠幫助他們在無形當中就打敗了身邊的很多人的高傲。氣場這種東西,首先需要的就是絕對的對自我的自信,然後自信由內而發,於是就形成了自己獨到的氣場這一說法。 那麼,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十二星座中氣場最強的幾個星座都有哪些吧。

獅子座 很多獅子座的女孩子顏值都很高,她們自信,熱情,大方,舉手投足之間就能散發出引人注目的魅力。愛情會讓獅子女也變得柔和,她們心甘情願放下自己的姿態。而且對於丈夫,對於愛情,她們也是非常的忠誠,眼中容不下一粒沙。

只要以真心待之,獅子女便會更加倍的對你好,這便是她們的原則。

水瓶座 水瓶座人既會寵人,也擅長虐人。即便彼此關係再親密,等到你把他們惹怒了的時候,他們照樣會有虐你傷害你的可能,而且是那種毫不留情的傷害。 因為水瓶座人向來愛憎分明,該寵的時候絕不怠慢,該虐的時候也沒打算留情面。

所以,水瓶座人一直都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型別。平時相處愉快時很親切友好,把他惹急了也能把你虐到哭。

天蠍座 天蠍座是十二星座裡最腹黑的一個星座,他們往往都很有心機,看待什麼事情都會很透徹,而且他們的自尊心和報復心都極強,不能容忍自己受到一點的傷害,尤其是在愛情裡,天蠍們不能容忍自己被甩,那會讓他們覺得他們自己受到了傷害,所以,一旦和天蠍座分手,讓他們感覺到了難過,那他們一定會用盡自己的手段報復對方,讓對方後悔。 覺得和他們分手是很不明智的決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霸氣!十二#星座#中氣場強大的五大星座,到哪都是王者!

第五名:射手座

射手座踏實穩重,心態調節能力很強,沒有太多的大喜大悲,情緒比較穩定。遇到事情時,通常比周圍人的反應更常態。他們面對事情通常都會冷靜分析,以德服 人,從不輕易發脾氣。

隨著經驗的積累,他們的知識、能力、經驗越來越豐富,最終可以做一番大事業,完**生夢想,不虛此行!

第四名:雙子座

做事果斷又幹練,用一個堅固的氣田,幽默風趣,對他們來說,他們總是有莫名的保護感,即使他們只是站在那裡不說話,它還能讓人們感受到他們的存在感。十二生肖虎有很強的吸引力,這既可以在工作中也可以在朋友的聚會上表現出來,他們自己很強壯,這種強大的氣體加成可以使十二生肖虎有一種優越感。

第三名:摩羯座

摩羯座平時的氣場就十分足,但是其實,他們並沒有把所有的氣場都拿出來,身體裡還積蓄了很多,平時有所收斂而已。自帶神祕高冷的強大氣場,一貫都是少言寡語出現在眾人面前,一旦氣場全開,那是真的,無人可敵,沒有人敢上前,妖魔鬼怪都要害怕的節奏。摩羯座的人氣場就是這麼強盛,霸氣側漏。

第二名:天蠍座

蠍座的人言談舉止,行為方式都透漏著**,讓人覺著很神祕,所以這樣的天蠍座還真的是女王。天蠍座總是帶給人一種神祕又腹黑的感覺,其實天蠍座的外表雖然高冷,但是內心是特別火熱的,天蠍座的人氣場很強大,他們在人前總是安靜的,可是天蠍座舉手投足之間散發出來的**、神祕氣質,讓人不自覺的想要去探索發現,雖然他們確實有些高冷,可是天蠍座人身上散發出來的魅力實在太撩人了,所以他們身邊也從來不缺追求者。

第一名:獅子座

獅子座氣場十足。他們渾身散發著自信,好像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注重外在和內在修養的獅子座,總能在外表上就吸引別人的注意,穿著講究得體,又很有生活情調,是一個讓別人容易產生崇拜感的星座。

獅子座有王中之王的野心,和善固執,不畏強權,在團體活動中能掌握大眾心理,扮演領袖者的角色,具備超強的群眾魅力。獅子座有王中之王的野心,和善固執,不畏強權,在團體活動中能掌握大眾心理,扮演領袖者的角色,具備超強的群眾魅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星座裡我感激氣場最強大的要數獅子座了,獅子座的人自帶王者霸氣,到**都是閃耀的星星,並且喜好發號施令,有領導者潛質。

16樓:依舊秋之美

1、金牛

座金牛座是十二星座中氣場最強大的星座之一。 金牛座的所有優點(耐心、實用性、可靠性、奉獻精神和責任感)使他們成為在各行各業都有力量的理想人格型別。 無論是職業的,社會的還是身體上的,金牛座肯定是這個房間裡最有權勢的人。

2、獅子座

獅子座傾向於占主導地位,難以抗拒,使他們成為一個非常強大的人格型別(特別是社會性格)。 當然,獅子座有時候會顯得有些傲慢,但是如果你對同齡人有那麼大的影響力,並且是一個天生的領導者,你也可能會這麼做。

3、天蠍座

天蠍座有一種強勢的傾向,優秀的領導者使天蠍座成為另一個氣場強大的星座。 天蠍座的自信和熱情使他們成為理想的領導者,這使得他們在職業生涯中(尤其是在商界)更有可能成為強大的領導者。 勇敢和頑固也不會對任何人造成傷害,天蠍座很可能會接受困難的挑戰並且在這樣做的時候變得足智多謀。

4、射手座

射手座傾向於樂觀、理想主義和熱情與他們的幽默感混合在一起,使他們成為十二星座中最有可能擁有巨大情感力量(和力量)的人之一。 另外,射手座很可能會為了達到目標做任何事情,不管這個目標多麼艱難(另一個情感力量和力量的指標)。

5、摩羯座

摩羯座是最有可能擁有大量自我控制的星座,這是它自己的力量。 摩羯座最有可能是生理適應性最強的星座(通常情況下是這樣)。

17樓:雪葬天山

**座個性外剛內柔,剛起來的時候,甚至可以全面壓倒性的站在智商和情商高地碾壓所有人。柔軟的時候,像一隻慵懶的小貓,世界發生了什麼都與我無關。氣場強大的時候,**座走路都是帶風的。

可以說是極具魄力的一個人,膽識過人,說愛就愛,說做就做,自信的**座,堪稱無往不勝,如果**座想一件事,任何人都無法阻止**座成功。

做事果決的人,總是能人所不能。但凡成大事者,無一是猶豫不決的。所以,能做到比別人果敢,快人一步,勇於挑戰,就已經成功了一半。

最有錢的五大星座有哪些,12星座中最有錢的星座是哪個

我天秤座 錢巨多 三十不到就一億了 四十不到就富豪了 願天蠍座兒子在事業上順利吉祥,身體安康!阿彌陀佛!白虎做白羊座,天蠍座,還有射牛座 家裡有錢座,天資過人座,勤奮努力座,人際寬廣座,智慧敏銳座 個人認為最有錢的是天蠍座,因為他們一有機會就會投資 錢是身外之物,身體健康才是真正的財富。白羊座的明星...

哪些星座和雙子座是天生一對,最有夫妻緣

天蠍座 摩羯座 射手座,這三個星座與雙子座,都是完美的夫妻搭檔,也是最有夫妻緣的。首先天蠍座和雙子座,兩個人走在一起,可謂羨煞旁人,因為這二人珠聯璧合,像極了前世的夫妻。總是有很強的默契,這是別人所不具備的。他們彼此間的信任,是任何人無法左右的。這二人的信任,簡直牢不可破,雖然許多情侶,都比較喜歡猜...

星座占卜有哪些,十二星座是哪些

你是什麼星座?你是什麼性格?為什麼那麼多的星座專家好像能夠窺探你的內心,這其中的奧祕,你知道嗎?周易 風水 面相 紫微 民俗 手相 4月2日出生的人所屬 白羊座 十二星座是哪些 一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19日 白羊座的人衝動 慷慨 愛冒險 天不怕地不怕,而且一旦決定,不到黃河心不死,為了要達到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