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懸疑片的人什麼性格,喜歡看懸疑電影的人什麼性格?

2021-03-04 06:41:07 字數 3070 閱讀 2258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奇心大 觀察力強 思路敏捷

2樓:摩卡黑夜貓

內向,靦腆,喜歡刺激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好奇心大,喜歡刨根問底,喜歡奇聞異事小道訊息,定力、自制力稍差,因為他容易陷入劇情裡,容易被劇情設定的各種懸疑場景和音效、情節所帶動,明知是演戲很容易就被吸引了

喜歡看懸疑電影的人什麼性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好奇心大,喜歡刨根問底,喜歡奇聞異事小道訊息,定力、自制力稍差,因為他容易陷入劇情裡,容易被劇情設定的各種懸疑場景和音效、情節所帶動,明知是演戲很容易就被吸引了。好奇心大 觀察力強 思路敏捷。

5樓:手機使用者

不相信別人、疑心很重

6樓:cc檸檬姑娘

有洞察力,比較敏感吧。

喜歡看懸疑片能看出什麼性格

7樓:匿名使用者

言隨行止,人的言行實際上是遵循自己的意志。

看懸疑片,代表了此人內心有較強的好奇心或內心有些迷還未開啟,如果她是你的愛人,不妨和她好好談談,敞開心扉。

僅個人意見,望採納

喜歡看懸疑劇女生的性格?

8樓:大愛男神

我喜歡看懸疑片。

自我評價我性格比較古怪,是那種比較喜歡安靜的女孩子,不喜歡hip-pop,搖滾之類的,喜歡輕**。求知慾比較強,喜歡鑽牛角尖,對於我老公是死心塌地的。

不知道能不能幫上你。我盡力客觀地評價了自己。但性格習慣都是因人而異。

9樓:嘻哈江湖

一個人性格的成因性是多方面的。從某一喜好來判斷,也只是片面的,武斷的。更不可能窺一斑,而知全貌。所以,其結果也不可能很準確。

敏感,多疑。有點神經質。好奇心重,卻又藏不住祕密。愛鑽牛角尖,愛面子。愛講道理,喜歡別人的遷就。比較理智。自我意識較強。

大致如此,有對的嗎?

喜歡看懸疑片推理片的女生是什麼性格

10樓:lanny寶寶

我喜歡看懸疑片。

自我評價我性格比較古怪,是那種比較喜歡安靜的女孩子,不喜歡hip-pop,搖滾之類的,喜歡輕**。求知慾比較強,喜歡鑽牛角尖,對於我老公是死心塌地的。

不知道能不能幫上你。我盡力客觀地評價了自己。但性格習慣都是因人而異。

11樓:感言的愛

我覺得喜歡看推理劇的人,心思縝密,反偵查能力肯定也比一般人強,這類人大多比較聰明,也好學,推理推理,過程中他們在學習。

12樓:誨添

求知慾比較強,比較聰明理性,也會比較敏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愛推理,偏偏喜歡看主角推理。哈哈哈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奇心強,有求知慾,對事物有獨到見解的人 ,另外就是喜歡刺激

喜歡看推理**的人是什麼樣的性格

15樓:巨集逸

冷靜,中性,有時會比較沉默,但也會因為一些密題而興奮起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跟天蠍性格類似 腹黑 思維縝密 內心細膩 善於思考 直覺敏銳 觀察力強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喜歡思考,性格中性偏內的人的居多

喜歡看推理懸疑片,不喜歡開玩笑的人什麼性格?

18樓:混世達人

喜歡看看推理懸疑片,不喜歡開玩笑這樣的人呢,一般來講是比較嚴肅嚴謹認真的,對生活呢比較有規律,而且呢不喜歡別人打擾他個人的生活,同時呢又非常的自律,相對來講不會花心,這樣男人還是靠得住的。

19樓:孫小悟空

喜歡懸疑片的人一般性格沉穩。

有的時候會有些古怪,喜歡安靜。

20樓:陽和沙水

這種來人就很厲害了,他源

不苟言笑,喜歡思考,而且對於每一樣東西都會興趣的去推敲,尤其是別人說一句話或者是做一個什麼動作,他都能夠聯想,當然這種性格有好有壞,壞處就是多疑好處就是能夠條理清晰,人能夠明白道理。

21樓:情感分析

喜歡看推理懸疑片,不喜歡開玩笑的人是什麼性格,我覺得這兩者沒有關係。

22樓:雪程雅盼

能看推理懸疑片,不喜歡開玩笑的人是什麼性格?你喜歡推理便宜扁說明你是一個喜歡思考的人,不喜歡別人開玩笑,那說明你是一個比較認真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人是比較有個人思維的主觀意識,比較強,比較嚴肅,做這些事情比較認真

2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成熟穩重型的,這種人過日子可以,就是少了點浪漫,為人處世一板一眼,沒心機,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很簡單呀這就是一個人的性格問題吧,不喜歡開玩笑就是他是一個嚴謹正直,不喜歡吵吵鬧鬧呢,這個也沒什麼很正常的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好奇心大,喜歡刨根問底,喜歡奇聞異事小道訊息,定力、自制力稍差,因為他容易陷入劇情裡,容易被劇情設定的各種懸疑場景和音效、情節所帶動,明知是演戲很容易就被吸引了

27樓:哦哈喲

嚴謹講求事實依據

相信證據

不苟言笑

28樓:青海果洛人

可能你這個性格相對於我們來言應該是剛正不阿的這種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比較嚴謹,不喜歡嘻嘻哈哈的。這樣的人感覺有點無趣。

30樓:不懂事的小妹子

這樣的人做事都是比較理智的,不會衝動,做事比較靠譜

3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看推理懸疑片,不喜歡開玩笑的人什麼性格?理智的過頭了

喜歡看驚悚懸疑片反應人的什麼心理現象

阿qi棄 好奇心大,觀察力強,思路敏捷,獵奇的心理,也可以就是說是一種好奇的心理在作怪,自虐,發狂,但是看過恐怖片後還有些恐懼,典型的強迫症行為,所以說一個人怕黑,又想看恐怖片就是強迫症所為。 沉夜孤星 我個人認為,會造成我們的生理變化,因為這種原始的生存本能,會讓我們的身體瞬間充滿能量,並暫時忘記...

喜歡看古裝片的人是什麼性格,喜歡看古裝,或者仙俠類電視劇的人是什麼樣的性格?

比較懷舊,稍帶復古傾向,性格大多偏向於內向,也有雙重性格的。內向 也不是全內 畢竟也沒有絕對的人 希望被人理解 也挺敏感 喜歡看古裝,或者仙俠類電視劇的人是什麼樣的性格?其實喜歡看仙俠類電視劇的人。要不就是曾經玩過這個遊戲,要不就是在心目當中,特別喜歡那種在天上飛來飛去,自由自在的感覺。我相信任何一...

喜歡看恐怖片的人是什麼心理,喜歡看恐怖片的人是什麼性格?

我很喜bai歡看恐怖片,其實du也沒有什麼心理,zhi看恐怖片的時候dao 會讓我們置身一個 回恐怖的環答境中,我們會隨著電影的情節而發生些微妙的心理變化,因為恐怖嘛,才能感受到自己還是活生生的活在這個世界上,現在這個快節奏的生活讓我們時常都處於一個麻木的狀態,很難意識到自己的存在,不會體會 來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