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對人由愛變成恨之後會是什麼樣子

2021-05-01 18:44:22 字數 4739 閱讀 4003

1樓:

這種恨其實只是另一種愛

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

會恨是因為你得不到你想要的愛

其實,不管在怎麼恨都改變不了曾經愛過的事實如果,不能愛那也不要恨

恨,只會成為心的枷鎖

如果真的走不到一起,那就懷著祝福的心去面對吧我知道這樣做有點難,那就多想想在一起的快樂日子吧給愛自由,也給彼此自由

把曾經的愛當成美麗的回憶,不要讓恨去破壞曾經有過的美好

2樓:

我覺得會比以前更愛他,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這句話很有道理

還是不恨的好。因為恨太累,以前我也恨了很久,最後自己一點都不開心,現在不恨了,放開了,心理比以前輕鬆了,什麼事情都不能強求,對自己,對他人都不好。

3樓:孫師傅壁砂

不願再見到,不願再聽到任何訊息

更不願再提起

當然也不會去傷害,因為愛過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愛就要很,不再相愛了,能做個普通朋友也行呀,還能互相關心,不是挺好嗎。就是做一個陌生人也好呀 ,何必要去恨呢。

畢竟曾經愛過,擁有過,相愛不成反而成仇人,這對兩個人來說都是一個打擊,默默的祝福總要比濃濃的仇恨要好得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會走叉路。

最好現在去看心理醫生。

掌握好自己的立場。

當你對一個人從愛變成恨的時候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放棄。bai有些du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zhi的錯過或dao

失去了,偶然的版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權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一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7樓:手機使用者

興許他做了傷害你內心的事

8樓:piano三百兩

因為你發現自己幻想的愛情泡沫破滅了,被拉回了現實,你發現他(她)也沒那麼好了

一個人為什麼會由愛變成恨

9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愛和恨其實是一樣的情感。

只是愛到極致的表現。

10樓:快影新視覺

愛越深,恨的越深,因為愛是自私的,如果一人太自我了,那就會由愛變恨

11樓:童心未泯

是為了放過自己,也放過他,恨一個人比愛一個人更能饒恕自己,揹負著愛卻得不到的人會不知道該如何前進,揹負著恨會讓你儘快忘記對方,你可能會因為恨他,為了報復他,而選擇重新開始一段感情,但是當你愛著對方的時候,哪怕被那種得不到摸不著的絕望深深的折磨著,也無法邁出移情別戀的一步。

12樓:zhang愛周

因為你太愛那個人了 有句話說的好 因愛生恨

13樓:我說你不值得

愛越深情越切恨得也就越深嘍

14樓:旭寶哦

因愛生恨,因為對方不愛他,

15樓:colin小悶

物極必反,同樣的道理。不愛就不會恨。

當你愛一個男人愛到心碎時,由愛變成恨,最後需要真正的放下,誰能幫忙我寫一份祝福語,他已找到結婚的對

16樓:手機使用者

正常的因為你為他抄付出過,是你付出的比bai他多。這是你自己

du這麼認為的。或許zhi她也曾經為你付出過你卻dao沒有在意。自己好好想想好好回憶一下吧是不是這樣的呢?

有恨就有愛。沒有恨就沒有愛,就是這樣的。恨可以生愛,愛可以生恨,就是這樣的。

希望你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覺得沒必要。你的祝福對他來說根本不重要的,以前我也很喜歡一個人,後來他找女版朋友了我有權聯絡他,只是覺得一切都過去了,可是真的沒有必要了,做事之前想想自己做了之後有什麼後果或者對自己有什麼影響,如果沒有意思就不要做了,自己過自己的生活吧,希望今後你能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愛人陳小春的歌詞可以表達

19樓:xiwang鈽

我的愛恨當時就發洩出來,發洩不了的,時間可改變一切,我亦可和他現在大肚子女友在一起,甚至逛街,世上多點幸福不好麼,真心祝福幸福永生。

20樓:千里追隨、只為君回首

xx你好,祝你新婚快樂,過去就過去了,我們都放下吧,再次祝福你,新婚快樂

當你對一個人又愛又恨怎麼辦,

21樓:時代樹與你

兩情相悅應該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你可以問ta到底愛不愛你,如果愛,那麼這種很並不是真正的恨

22樓:擼啊擼

嫁給他被?好好談一場戀愛

23樓:禮浦業雲韶

想想為何愛他和恨他啊!

24樓:洋煜丙安露

你說的是因愛生恨吧。

我不這樣認為。

有一句話說過,

寧願多一個朋友,

不多樹立一個敵人。

既然能愛,

為什麼要去恨呢。

25樓:鎖清偉慕山

你愛她可是她傷你心了是吧

我希望愛可以化解一切仇恨

如果你不愛她

也不會恨她了

祝你們幸福

26樓:解秋武依美

你既然都愛他啦,為什麼還要恨他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又愛又恨

今天給大家講神通, 只要修 煉之後, 就會有神通。修 煉比如拜佛唸經、坐禪觀想等, 當剛剛接 觸到鬼神之後,通靈的現象就會出現, 通靈的現象表現在很多方面, 比如:做夢、感應、幻覺等。

幻覺就是明明自己感覺看見了, 怎麼又沒有了? 這種幻覺的通靈現象, 分成大神通和小神通。小神通是能夠知道一些事情, 能夠看到一些靈界的東西,是散散的一剎那間的感覺或感應。

大神通和小神通的層次是不一樣的, 小神通是鬼通, 大家都知道鬼有五通, 鬼通也包括陰陽眼, 能夠看到一些靈界的東西, 凡是有人告訴你, 我能看到什麼, 我能知道什麼。其實這個人身上就是有鬼了。誠心修心的人是不追求這些神通的, 只要追求,鬼就會上身, 要老老實實信佛修心。

能看見靈界的東西有三個原因,

1) 前世所修。

2) 陰氣過重。

3) 鬼上身。有95%的鬼上身之後, 就會有小神通, 但都不是正神通, 是鬼通。你們在學佛的道路上一定要正信, 一定要明白, 不要認為能有什麼通就好了。

真正的大神通, 不是鬼通, 是**曾經給你們講過的六通, 但是有大神通並不表示這個人能完全解脫自己。

如果能達到解脫的境界, 就是自己在人間已經能解脫了, 該有的神通, 自然來的才叫神通。什麼叫解脫? 就是該發愁的時候, 不發愁, 該難過的時候, 不難過, 如果被人家騙了, 也無所謂, 如果生病了我隨緣。

能夠完全解脫的人, 他一定有大神通, 而有大神通的人, 他一定會解脫。

告訴你們真正的解脫是甩纏, 真正的解脫, 是把所有的纏繞全部甩掉, 是誰也擋不住的, 不論世上 任何事情都是你自己決定和去做的, 沒有一個人能擋得住, 你自己種下的因。

社 會上有些神通者, 是求神問卜。如果小神通越來越靈, 就是鬼神入身, 鬼神入身之後就是讓你與陰間通話,就是占卜, 但這不代 表修心, 與修心是兩個概念, 一定要正信、正念、正修。

大家常說修心, 修心是什麼? 修心就是明 心見性, 把你的心修得明白, 要見到你的本性, 就是佛菩薩的本性。我們要做主人, 修心要做自信的主人, 就是做自己生死的主人, 控 制好自己的生與死, 但人能有幾個能控 制好自己的生與死?

能做自己生與死的主人? 要做自己生死的主人,要能控 制好自己, 首先要擺脫業力的糾纏, 要得到根本的解脫, 就是完全想通, 想明白了, 在這個世界上什麼事都無所謂。在這個世界上愛和恨會讓人生生世世的輪迴, 人活在世上就是愛和恨, 因為愛讓你下輩子受苦, 因為恨讓你下輩子繼續輪迴。

有些人說: 我這輩子太愛你了, 下輩子我們還要做夫 妻。但是誰能保證下輩子還能繼續做夫 妻呢?

愛和恨要正確對待, 用三種方法來脫離輪迴。

第一,要有人間的決斷力。這個愛我不要了, 不值得了, 沒有 意義了, 這個決斷力很重要。比如, 孩子與媽媽關係很僵化,這個孩子動念頭要殺媽媽, 要把媽媽趕出去, 實際上這些孩子與媽媽都是惡緣來的, 這時你要有決斷力, 離開孩子,不要認為自己還是他的媽媽, 還要牽掛他, 越牽掛越恨,恨在心裡種下惡因之後, 下輩子又開始輪迴報應了。

第二,割捨力, 把自己身上不好的毛病, 不好的東西要割捨掉,千萬不要把毒 瘤留在身上。

第三, 緣盡力, 就是要相信是緣分盡了, 你才能斷去愛和恨。每個家庭的任何一個成員都是一種緣分, 等緣盡了, 就沒了。所以愛和恨交接在一起的時候, 你會又愛又恨, 要相信緣, 就能捨棄。

由愛變成了恨,如果由愛變成了恨要怎麼理解?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長痛不如短痛。我的經歷和你類似,不同的是我們分手以後他很快才又找了一個,我不能釋懷的是當初他分手的理由是近兩年不想談,可惜,他換人的速度只用了幾個月 其實我曾經也是這樣的一個男人,對我這種人,別心軟了.真的,得到的越容易,他就越不會珍惜。如果捨不得,至少磨磨他的性子,一年半載還是要...

男人對你動了真情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他的幼稚也只會出現在你的面前,只有面對你的時候,他才會像小孩子一樣撒嬌賣萌,想要抱抱想要親親,這些東西只有你能看得到。在他的朋友和普通的異性朋友面前,他還是那個什麼都不在乎,做事情特別乾脆利落的男人,有的時候還特別的的冷酷,特別的不解風情。在生活裡,總能聽到那些情侶對自己另一半承諾,說以後我們要養一...

當你們很討厭人,嫌棄他,煩他,恨他,可是他對你很好,有一天他突然離開了,你們有沒有後悔過,希望

你說的彷彿就我 我曾經就很嫌棄他 煩他 恨他 最後他離開我了 我很後悔 真的希望他能回來 但已經無法挽回了 失去時才知珍貴,很多人都曾有過的遭遇,只有自己找機會去彌補吧 討厭他,為什麼還希望他回來?對你好是他的心意,既然已經辜負了他的心意,你還要求那個幹什麼 如果不是那種恨他怎麼不快點死的恨的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