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喝了液氨之後,會有什麼反應,當液氮與熱水相遇時,還有什麼反應

2021-03-04 04:45:51 字數 562 閱讀 4075

1樓:匿名使用者

氨在常溫下是氣態,怎麼喝下?

在低的溫度下才液化,這是喝下,肯定凍死。版

氨氣主要對呼吸權道系統有刺激性。

微量的吸入對人體影響不大,但呼吸系統會很難受。

量漸大時:

急性輕度中毒:咽乾、咽痛、聲音嘶啞、咳嗽、咳痰,胸悶及輕度頭痛,頭暈、乏力,支氣管炎和支氣管周圍炎。

急性中度中毒上述症狀加重,呼吸困難,有時痰中帶血絲,輕度發紺,眼結膜充血明顯,喉水腫,肺部有乾溼性噦音。

急性重度中毒:劇咳,咯大量粉紅色泡沫樣痰,氣急、心悸、呼吸困難,喉水腫進一步加重,明顯發紺,或出現急性呼吸窘迫綜合症、較重的氣胸和縱隔氣腫等。

當液氮與熱水相遇時,還有什麼反應

2樓:諸城巨集科機械****

液態氮和熱水在一起會有氨氣產生,因為液氨的沸點很低,受熱揮發。

液態氮是惰性的,無色,無嗅,無腐蝕性,不可燃,溫度極低。氮構成了大氣的大部分(體積比78.03%,重量比75.

5%)。氮是不活潑的,不支援燃燒;但是它不是維持生命的必要元素。

吃了腸蟲清之後會有什麼反應,吃完腸蟲清後有什麼反應,我很擔心會打出蟲子,說明上

藥理作用 本品抑制蟲體對葡萄糖的吸收,致使蟲體因能量耗竭而逐漸死亡。注意事項 1.少數病人有輕度頭痛 頭昏 噁心 嘔吐 腹瀉 口乾 乏力等不良反應,無需處理可自行消失。2.急性病 蛋白尿 化膿性或瀰漫性皮炎 癲癇等病人以及孕婦,授乳婦不宜應用。3.有嚴重肝 腎 心臟功能不全及活動性潰瘍病者慎用。4....

人死了之後會怎樣,人死之後會什麼樣呢

不是的 你試過 暈過去 的感覺嗎 我試過 當時開著摩托車到為了迴避一個側面衝出的小孩子整臺車側翻 人順著慣性往前滑了一段路 頭就撞到邊上的水泥臺階幸好有頭盔 當時衝撞力大 整個人 暈過去了 那一刻到自己醒過來之前那一瞬間大腦是完全停止的 沒有任何思想 如果人死了 就剩下個軀體 軀體的運動是靠思維來維...

人死了之後會怎樣,人死之後會什麼樣呢

人死之後可能會在塵世間有短暫的停留吧,即便醫學上宣佈死亡,意識也還是會短暫存在一會兒的。但是已經無法再掙扎清醒過來了,慢慢地變得毫無意識。或許會到達另外一個世界吧,不知是真實存在的,還是死後的幻想。人死了以後還有輪迴,你的靈魂心智是不會死的.有六道輪迴,但是不知道你會去哪個道,死了不是什麼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