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室裡面上網,只有我人要掉線 這該怎麼辦(路由器)

2022-09-22 04:15:14 字數 605 閱讀 709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能是你的網線水晶頭沒有做好,部分線沒有通,就會出現時連時斷現象!

第二,可能別的人的電腦中有arp病毒,這樣就會導致一臺電腦或多臺電腦上網慢或掉線!你可以安裝一個arp防火牆,如:金山貝殼等,檢視一下是不是有arp病毒在攻擊你的電腦或路由器

第三,路由器內部設定了限速功能或其它電腦安裝了限速軟體如:終結者 ,這樣一來,如果你上網超過限速就會掉線!

第四,就是你的電腦網絡卡問題了,有網絡卡過熱後就掉線不工作!

由於路由器的其它電腦都可以正常上網,說明不關路由器的問題,還是從你自己的電腦查起!

2樓:匿名使用者

換根網線試試吧。也有可能是你電腦的問題。

3樓:赫兮悠婧

是無線路由還是有線路由?

無線的話就跟訊號有關係,你換個地方上網就可以了,去其他人那。

有線路由的話,你可以試一下,換一下別人用的插孔,要是不掉線,就說明你之前用的插孔有問題,要是還掉,就是你自己的網線出問題了,換根網線試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拔掉其它人的網線,就留你一個,如果還掉線,重灌系統是最快的解決辦法。

在學校寢室裡上網掉線的問題,大家多多發表意見

有可能是網線的問題換跟試試 有可能是ip分配的問題,它分配是自由,你們學校是不是很多人使用同一個路由器,可能分配的ip與實際需要的數量出現逆差,十一期間人多,你晚上深夜的時候人少拉撒 如果就你所說的,12點以後沒有問題,那硬體應沒有問題,那有可能就是ip的問題了,可能是你學校的路由器沒有配置好的問題...

寢室違章電器包括哪些,寢室裡有哪些屬於違規電器嗎

根據沒有關於寢室電器的規定所以就沒有什麼位置的說法因為沒有章怎麼違章 寢室裡有哪些屬於違規電器嗎 電飯煲 電熱水壺 電熱棒等大功率電器基本屬於違規電器,其餘具體的電器要看校規。大學宿舍哪些算是違規電器?主要是熱水棒 點蚊香 電飯煲 電炒鍋 電磁爐。不過上面的東西除了電炒鍋沒其他都有了 電爐子類的大耗...

寢室裡面有個很好的朋友總是叫我辦他去買東西,現在我不願意去,他就說要和我絕交,我該怎麼辦

如果他對bai別人不這樣,du 那就是你給慣的,你不是他父zhi母,是沒有義務dao對他這樣版的,自己要是權 覺得開心還好,不願意的話那就要和他說清楚,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別人願意做是在幫你,但是是沒有義務一定要做這件事的,幫他他也要學會感激,如果因為這種事要絕交的話,那這種朋友不要也罷,自己強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