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可做時,做什麼事可以既覺得有趣又不感覺是浪費時間

2022-09-22 04:15:13 字數 3567 閱讀 1813

1樓:7180滅韓車憑

在無聊的時候,健身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雖然一時的健身不能對自己的什麼起到什麼大的變化,但是健身可以讓自己身心放鬆下來,對身體的關節和血液流通起到積極作用,不妨在無聊的時候做做俯臥撐、練練腹肌、拉拉韌帶、摸摸高、下下腰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2樓:三熙

畫畫就比較的不切實際了,如果你沒有畫畫功底的話,那麼也沒有工具啦。其實做什麼都是可以的,談談鋼琴,談談吉他,唱唱歌都是可以的。不過畫畫寫字可以使人的心靜下來,這樣有助於放鬆心情。

3樓:虞芷珊

如果朋友不忙的話可以找朋友聊聊天,述說最近遇到的煩心事或工作中的事,讓朋友也幫你出出主意什麼的,就算朋友不能幫助什麼但是一起交流了一下自己的心裡肯定還是滿足的,這樣就既增加的朋友之間的感情又緩解了自己的壓力。談談鋼琴,談談吉他,唱唱歌都是可以的。都可以陶冶情操。

4樓:猴04598練有

可以上上網逛逛**等等的不需要什麼專業技術的**,看看新聞也可以,瀏覽一下商品就像自己去商場轉了一圈一樣。**裡有個免費試用欄目,自己可是去申請一下免費試用試試手氣。還有一個一元起拍,可以拍拍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5樓:達

難得自己有時間,那麼可以靜下心來寫寫東西,反思反思自己最近的得與失,考慮一下自己心情無聊鬱悶煩躁的原因是什麼,是不是有什麼事情沒有做好或者是什麼任務沒有完成。這些天自己做的事哪些是對的哪些是錯的不應該做的,以後要怎麼自我完善,要怎麼做到更好更完美的自己。

6樓:阿舞子

當一個人待得久了的時候就會有一些莫名的心裡問題出現,心情也會變得很差,當遇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不妨出去走走散散步,這樣不僅能使你的心情得到很好的舒緩也能讓不感覺浪費時間。

世上有什麼事情讓人既愉快又不覺得累?

7樓:依窗聽雨

如果你想擁有這個快樂。那你應該開啟心扉。欣賞這個事情的角度。你就會既開心又覺得。不累。

做什麼事都害怕浪費時間,究竟做什麼才不浪費時間?

8樓:軍吧俱樂部

世界上最浪費時間的是三個單詞:worry,blame,judgement。

第一位:worry,擔憂

讓我們感覺到擔憂的事情很多,年紀越大,越是如此。然而,總體來說,讓我們擔憂的不過2類事情:

1. 我們準備不足的事情,如考試,如演出,如工作機會……我們擔憂這些事情,因為我們害怕自己會搞砸。搞砸的原因很多,但歸根究底,最可能的,最直接的原因就是準備不足。

沒有努力複習,沒有努力準備,沒有資料,沒有經驗,沒有思想準備,沒有投入足夠的時間進行練習……那麼既然我們準備不足,該怎麼做呢?坐在地上緊皺眉頭擔憂?

當然是趕快去做準備啦!

2. 我們改變不了的事情,如別人的看法,如自己天生的缺陷,如世界末日?

有的事情,不是你能夠改變的,我們刻苦的亞洲人總覺得自己多努力一點,就能夠獲得完滿,讓周圍的人都喜歡自己,讓世界充滿愛。

然而,這個世界很多事實是你無法改變的。就像有的人天生就喜歡你一樣,有的人天生就不喜歡你。不管你多麼努力,多麼投入地去討好,不喜歡你的人就是不喜歡你。

有時候根本都不是你的問題,就是氣場不合。

既然改變不了,為什麼要去擔心呢?擔心就能改變了嗎?

let it go! 改變不了就放掉它!享受你的生活。

第二位,blame,怪責

怪責是很簡單的事,是人都會。

上不了大學我們怪父母教育不當;找不到工作,我們怪大學不夠務實;上班遲到了我們怪公交系統;談戀愛失敗了我們怪對方自私;演出失敗了我們怪音響不好;考試搓掉了我們怪老師傻x……

從現在開始,如果你想要成為一個快樂的成功的人,stop that!

自己為自己負起責任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所描述的這種情況,做什麼事都害怕浪費時間實際上是一種焦慮狀態,認為時間不夠用,幹什麼都不能夠實現最大化,然後是最有價值,結果最後什麼事都幹不成,恰恰是最浪費時間的,這是屬於一種心理問題,最好尋找心理諮詢師輔助引導,像你說的這種情況,最好能夠找專業人士幫助你分析眼前所需要學習或者是急需掌握的內容,然後按步驟兒結合學習方法和效率最高的那種方式,先解決最重要和最急需的,慢慢的再去學那些,相對來說不那麼緊迫的這又涉及到學習的方法和學習效率提升的問題,都是一點兒一點兒慢慢積累的,不可操之過急。

10樓:敬業籤

有目標有計劃的做事情,就不會浪費時間,您可以使用敬業籤這可軟體來對自己的時間進行合理的安排,讓您的工作學習和生活井井有條,敬業籤是一款功能比較全面的桌面便籤軟體,分為個人便籤和團隊協作便籤,主要功能包括:雲儲存、多端雲同步、提醒待辦事項、時間管理、標記已完成、月檢視和時間軸等。

晚上吃什麼可以既夠營養又不會覺得餓得食物

11樓:符映雪渠祖

酸奶~全麥麵包~

水果~我覺得木瓜

草莓葡萄晚上吃很舒服

制度培訓一般都是枯燥無味,怎麼做才能讓大家既然掌握又覺得有趣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制度培訓,也就是所謂的「硬課」,「怎麼做才能讓大家容易掌握又覺得有趣」,也就是要「軟教」,怎樣「軟教」呢?比如進將課程行分解細化,對照說明,故事比喻,案例講解等。

13樓:夏與飛渡

多舉例子會好一些,最好是可以貼近生活的例子

那是不可能的你何必為難我呢?你不覺得你既浪費時間又浪費了金錢嗎?我老公要是看到了又會在說我…上次年 100

14樓:鬧00劇

一個結了婚的女人給一個男人說的話,從文字來理解這個女人對這個男人已經很厭煩了!是這個男人還在糾纏罷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趕緊找一個,不要破壞別人家庭

你覺得一個人沒事會跑到很遠既沒有朋友又沒去過的陌生城市嗎?

16樓:雲衣裳潮流屋

不會,因為那樣無依無靠的感覺是非常不爽的,一般這樣的就是夠了現在的生活,想換個環境或者靜靜,才會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沒有去過的陌生的城市

17樓:陶與羅棒棒噠

肯定不會,除非他是躲避一些事情,逼不得已才跑到沒朋友,沒去過的陌生城市

18樓:旅行的蝸牛

不大會,只會不開心,或者遇到什麼解決不了事的時候,到陌生沒朋友的地方去逃避一下

19樓:善白安

不會,覺得太孤單自己去

20樓:承祺祥

會阿,不斷嘗試,只有做了才知道

21樓:我愛你喲

也有這型別的人。他們很獨立,喜歡挑戰,適應能力強。挺好的!

22樓:白雲

可能是想忘掉一切,重新開始,我支援這樣的想法

23樓:錯錯錯

我心煩的時候也有這些樣的想法 沒有別的意思 只想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呆子

24樓:閻旻

我有時心煩也會有此舉動

心情很壓抑,覺得自己做什麼事都做不好,身邊沒有可以說真話的人,如何解決

陽光總在風雨後 不經歷挫折的人是不能真正成長 無論如何,昂首挺胸做人 最好就素交一個信得過的好朋友,但素要注意,交朋友,就一定要交真心的!別在意別人的看法,相信自己,就是最好的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人生有很多的陡坡,你覺得失敗,你可以選擇逃避 也可以選擇面對,還可以放棄,不論你選擇什麼,必定會有些...

無聊的時候可以做什麼事 玩什麼單機遊戲

無聊的時候,還是別玩遊戲吧!越玩越無聊,出去和朋友一起玩玩,逛逛,很開心,不至於呆在家裡玩遊戲,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呀! 帝國時代.打一盤可以花費很多時間呵呵 楓樹上的楓葉子 玩 魔俠傳 啊,很好玩的,你玩一下就知道了,註冊時候接引id填 185818,千萬不要填錯了,填錯沒獎勵的 江南原生 玩策略類吧...

為什麼我總覺得生活沒意思,做什麼事都沒精神,我該怎麼辦

為什麼我總覺得生活沒意思,做什麼事都沒精神,我該怎麼辦?生活是首歌,我們自己本身就是一個 家,無時不在譜寫自己,完善自己。要唱好這首歌,就看你怎麼給它填詞 譜曲。其實啊,生活是首歌,我們都是在唱著自己的歌曲。生活是首歌,歌中有甜美和溫和,也有苦澀和失望,不同的人,不同的心,共同奏起生活的旋律,共同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