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自己的家是一種怎樣的感覺,有一個自己的家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2022-09-22 04:05:12 字數 4263 閱讀 9014

1樓:雜談鮮事

自己在上學的時候在外面租房子,因為覺得宿舍裡面的環境人太多,然後夏天的話非常熱,就在外面租了一個房子幾個人合租的,但是合租之後也還是一個人一間,嗯,一個月大概是800塊,我覺得還可以接受,而且自己學習的話環境也非常安靜,算是自己除了父母在一起生活的這段時間自己第1個獨立的,自主的空間算是自己的第1個家,覺得非常的安靜也非常的舒服,自己做什麼事情不用兼顧別人怎麼樣,就說自己想打遊戲,那就打成了我也想學習也不用兼顧別人的目光,覺得這樣的生活很自由,我覺得這錢花得是值得的。

2樓:我數學真的不好

有個自己的家有種歸屬感,每次在外面,一想到可以回到自己的家,心裡就會暖暖的,有歸屬感。不用羨慕別人,別人有的我同樣也有。 有個家,就會安心,無論在外面再苦再累,只要想到自己的家,會很幸福。

有了自己的家,就安定了,再不用為了房東賣房或者合同到期而被迫搬家。在偌大的城市有自己一個家真是一件幸福且高興的事情。

3樓:高三教育學教師

有一個家的話,就會有一個港灣灣,不管你走向**?最終都會回到這裡,不管你身在**?你知道你屬於**?

不管經歷什麼,你都要回到這個家,你都有為這個家付出的決心,也有為了這個家而奮鬥。

4樓:小宇套情感

很幸福很甜蜜,每天下班回家,有熱騰騰的飯等著自己,每天工作也很有動力,為了自己愛的人,為了給她一個完整的家,自己再苦再累都值得。不管我在外面多辛苦,回到家看到她都會釋然,而且工作上的煩惱,也可以和她說說,她也會給我一個建議。

5樓:齊澤宇

對於一個常年在外的人來說,擁有一個家就相當於不再漂流,不在漂泊在一個城市,能有自己的歸屬,讓自己更安心的去工作,學習,家裡面有自己的妻子,有自己的親人們就相當於有了一個依靠,一份羈絆,一個奮鬥的目標,一個努力的動力。

6樓:

有一個自己的家就會感覺很放鬆,自己想怎樣都可以!有一個自己的家,就會有一個療傷的港灣,這裡讓我卸下所有的偽裝,想哭就哭!

有一個自己的家就會覺得有了一個歸屬,知道不管怎樣都有一個地方屬於自己,那就是家!

7樓:二孃呀

一個人在冰冷無情的社會中奮鬥,面對那些勾心鬥角,爾虞我詐,讓我身心疲倦備受傷害。

在外面我是無所不能的女強人,但回到家中,在屬於自己的溫暖小窩裡,我會卸下所有的防備偽裝,盡情的展露最真實且脆弱的自己。

家是我最後的退路,是我療傷的港灣,它帶給了我很大的安全感,比朋友愛人還要可靠。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自己的家特別的有歸屬感,做起事情來也特別的有動力,不用像租房子那樣,擔心莫名其妙的被房東趕出去。

我覺得作為一個女生,如果能有一個自己的家就更好啦,就不用擔心以後跟老公吵架之後沒有地方哭啦。

9樓:匿名使用者

家,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最後的歸宿。

有家,我就會很安心,不論我在幹什麼,總感覺有一種力量在支撐著我前行,而這種力量就是家。

有家,我就會有依靠,不論在外面受了多大的委屈,回到家裡就會感到一種欣慰,家也是我們療傷的地方。

總之有家,我就會無比安心。

10樓:吃雞小青蛙

我覺得人跟我說,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那麼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有一個自己的經營會讓自己有一種歸屬感。人們都說家是避風的港灣。

因為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才會讓自己有了一個依靠。

11樓:墨墨親爸

幾乎從高中開始就沒有在家裡住過,開始是住校,後來上大學也遠離家鄉。後來回鄉就業也很少回家,都在外面租房子或者住單位宿舍。直達通過自己努力買了房子,有了自己的家,這是我辛苦努力的結果,當然非常高興了。

怎樣才能給人一個家的感覺?

12樓:景懷雨酒書

家是一個感情的港灣,家是一個靈魂的棲息地,家是一個精神的樂園。家就是你和你家人在一起的情感的全部,而房屋等物質全部可成為「庭」就這個概念來說,後者又是微不足道的補充。正確地認識這個概念,對我們的人生是大有裨益的,它讓我們不會迷失方向,不會只去追求「庭」而不去追求「家」。

家,是什麼?千萬個人有千萬個說法。有的說,家是一種文化;有的說,家是一段時光;有的說,家是一種情懷。

還有人說,……

家,是什麼,又不是什麼。擁有它時,它平凡如柴米油鹽醬醋茶;失去它時,掏心掏肝也找不回。

家是溫暖的殼,

家是能鋪開心事的地方,

家是沒有桃花的桃源,

家是一言難盡的一個字,

家是受傷時的「創口貼」,

家是父母投資、兒女欠債的地方,

家是握在手裡盈盈一脈的馨香,

家是每一磚每一石都是用愛砌出來的城堡,

家是以愛為圓心、一家人手牽手為半徑走過的一個圓,家是整個世界在下雪、走進其中卻是春天的地方。

家就是可以讓我們感到溫暖的地方..家,不在大,在於溫馨,一個幸福的家,是能讓人感覺到溫暖與溫馨,當你走出家門時又很留戀家,卻不想離開家,那個家無疑是溫馨的,夫妻間的互相牽掛,子女對父母的疼愛等....幸福的家到底是什麼樣的呢?

幸福的家就是當你晚歸時,有人為你守一盞心燈,當你工作結束後,身心疲憊的身體回家時,有人為你倒一杯熱茶,當你清貧時,有人和你共同度過,與你共創財富,當你寂寞時,有人給你帶來歡樂,當你生病時,有人守候在你身旁(執著)。

願有情人終成眷屬,願有家的人都幸福。

有個男生說我給了他一種家的感覺,是什麼意思?什麼是家的感覺?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喜歡你,家的感覺就是結婚之後有一個家,想和你結婚的感覺溫暖的家,希望你嫁給他

14樓:家有沙師兄

他想跟你一起吃,一起喝,一起玩,一起做羞羞的事,一起生孩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免費的廚師+鐘點工,有人給你做菜+收拾家務,爽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是他老婆的感覺。

17樓:我拿什麼來相信

家的感覺。就是溫暖放鬆

住在別人家裡是一種怎麼樣的感覺?

18樓:知92976刺奄

看人家一家開開心心,自己好像被冷落了!感覺很不好。自己還像是多餘的!

19樓:沁兒小姐

那種感覺我也曾經有過,寄人籬下,還要看人家的臉色生活,真不是滋味,但凡有能耐,最好是自己生活

20樓:姑蘇雅秀

都不方便,感覺很不舒服.

有一個又髒又亂的家是什麼感受?

21樓:

回家後,你就幫忙打理家的衛生吧!

你爸懶,也真的改不了,你媽有也確實忙的收拾不過來的。

你就得適應吧!你可以去外面,不用往家領同學的。

也理解父母吧!都很辛苦的,掙錢活著才是第一位的。

22樓:榮榮和平

事實上可以自己打掃啊,

乾乾淨淨比較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可以打掃家裡。

很愛一個人,很想娶她,很想和她有個家這是一種什麼感覺?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就是愛的感覺。同時也是種想要佔有的慾望,不想被別人搶走,這時候你就會一直對她好,慢慢把她慣壞。

25樓:東烴

人云亦云,怎樣都有道理。問你自己內心吧!我也不回答你了!

你其實有答案了。只不過堅定一下你心中的答案而已愛是深深的喜歡,喜歡是淡淡的愛。說明你對她已經有些喜歡了,但是還沒有到愛的地步,但是好好培養愛應該會萌芽哦,好好努力吧。

先從瞭解對方開始

26樓:巢珠星

迫不及待的感覺,急忙著想和心愛的人過二人世界的生活。

27樓:咖啡巷

那應該就是幸福的感覺

28樓:牽昀若

單相思!!!!!!!!

結婚後還有自由嗎?婚後有一個自己的家和小孩是什麼感覺。

29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是相對的,主要看你家人之間的信任,還有你對家庭責任感的理解。也許事情畢竟多一些,但在這些繁瑣的事情中你是幸福的。

30樓:

自由是自己給的,婚後如果經營好的話會是美滿幸福的。

被自己的媽媽嫌棄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一定會很痛苦吧。但是很多人都曾經被自己媽媽嫌棄過,不要難過,要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每個人都有長處比如我們自己,每個人都有不足,比如那個嫌棄自己孩子的媽媽。請保持自信,加油!我媽偏心還有點強勢,我從來沒有嫌棄過我媽不漂亮是個黃臉婆,我媽卻嫌棄我,你看看別人的女孩打扮的多漂亮是個仙女,你在看看你跟個40...

有妹妹是怎樣一種體驗,有一個妹妹是怎樣一種體驗?

就是一種很幸福的體驗,妹妹很可愛,很貼心。高中每天早上出門時,書包裡一定會有她剛打好的熱水。我有鼻炎,隨身必帶一包紙,溫度變化大的時候尤其嚴重。高二那年,剛入秋的時候突然冷的不行,操場上風不要命的刮,葉子不要錢的掉。我一邊昏昏沉沉的聽英語課一邊繼續折磨自己已經紅通通的鼻子。我還記得那節課是兩節連堂,...

有陪自己逛街的姐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所以有一個陪自己逛街的姐姐是一種很幸福的體驗。90後很多都是獨生子女,我姐也差點成了獨生子女。很遺憾,我爸比還想要個男孩紙,然後我就降臨了。雖然我爸比比較失望我滴性別,但好在我從小乖巧懂事,聰明伶俐,人見人愛。所以我姐人品大爆發,身後就多了一個可愛的小跟班。從此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如果說什麼都聽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