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陪自己逛街的姐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1-07-08 11:11:54 字數 2392 閱讀 1895

1樓:小白梨哎吆喂

所以有一個陪自己逛街的姐姐是一種很幸福的體驗。

90後很多都是獨生子女,我姐也差點成了獨生子女。很遺憾,我爸比還想要個男孩紙,然後我就降臨了。雖然我爸比比較失望我滴性別,但好在我從小乖巧懂事,聰明伶俐,人見人愛。

所以我姐人品大爆發,身後就多了一個可愛的小跟班。從此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如果說什麼都聽媽媽的,以媽媽為中心的人被稱為“媽寶”,那我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姐寶”。

超聽話的好不好,跑腿的事從來都是我。只要她不想動,去拿東西,買東西的事都可以指揮我。而我也總是屁顛屁顛的就跑去了。

當然,在學校只要我闖禍了,老師就直接從低年級到高年級找我姐。誰欺負我,我就跑去樓上的教室找我姐。

小學的記憶就是每天都是我姐拉著我的手去上學。每年的六一兒童匯演我和我姐都會被選去參加表演,白天在學校排練舞蹈,晚上就像兩個小瘋子一般在床上亂跳。

我經常跑去高年級找我姐,後來和她班裡的哥哥姐姐混熟了,就一起跳皮筋,玩遊戲。在所有的上學時期,最快樂的時光就是小學了。

我上高中的時候,她已經上大學了。我們那的學校到了高三就會出現陪讀現象。只要我姐大學一放假,她就會回來接替我麻麻,在學校陪我。

給我做飯,收拾房間。雖然那時候她的廚藝實在不怎麼樣,導致經常我都放學了飯還沒好。

大學的寒暑假我就會去我姐工作的城市,一起逛街,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一起旅遊。我出門不用考慮任何事情,路程,酒店,費用等等,她是個極其細心的人,而我就是坐享其成的那一個。我姐也是超疼我,只要她的東西我表示出一點點的喜歡,她就會直接給我。

我的姐姐也會每個星期抽出空來陪我逛街,兩個人從小吵到大,感情好的時候視對方為命。吵架的時候簡直是對方想扯了你的頭髮並丟給你一隻白眼。兩個人待在一起久了也就會看彼此不順眼,分開的時候又會戀戀不捨。

所以有一個陪自己逛街的姐姐是一種很幸福的體驗。

2樓:遂願

除了幸福,就是有人管著你。有人給你拿主意,有人把她的觀念灌輸給你。不聽話就像媽媽一樣教育你。

3樓:

有一個陪自己逛街的姐姐,這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吧,所以你姐姐對你是真的發自內心的好疼愛你。但是一般是女孩子喜歡逛街,不清楚你是女孩子還是男孩子呢,所以不管如何你也經常陪你姐姐逛街相互的。

4樓:士凝思

有一個姐姐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血脈相連,親密無間,兩個人一起上街,想吃什麼好吃的,都是姐姐給買,看見漂亮的衣服也是姐姐出錢,吃喝拉撒全管著,感覺就像媽一樣,太美了

5樓:唐山灤南北街人

有一個陪自己逛街的姐姐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有人管著吃喝拉撒的,一個姐勝似個媽,你是多麼的幸福快樂的生活。

6樓:北冬m路南

不管你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我覺得有姐姐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哦!

血脈這個東西很神奇,親密無間。

你也要好好對待姐姐哦,就像德善對寶拉一樣,雖然兩個人經常打鬧,但也不影響互相取暖。

祝你幸福!!!

我和姐姐去逛街作文400個字三個自然段

7樓:居思怡

我姐姐酷愛逛街,經常和她的同學一起出去逛,常常是下午出去逛,到了晚上也不肯回來。

有一次,姐姐和她的同學去逛街,到了晚上都不願意回家,舅媽派我去“監視監視”。我跟著她們一路走,發現她們進的大部分都是飾品店,她們把店裡的東西全試了個遍:先是到那些賣夾子的地方,把喜歡的全拿下來,夾在自己頭上,在同學面前“炫耀”一遍,再拿下來,放回原處。

然後拼命跑到賣化妝品的地方,把化妝品該抹臉上的抹臉上,該抹手上的抹手上,一點也不馬虎。再到鏡子前臭美地照來照去,不停地問旁邊的同學:“怎麼樣怎麼樣?

”我跟在她後面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她出門前又洗了一次臉的原因。接著她又跑到賣指甲油的地方,每片指甲上用不同的顏色塗了一遍,又在同學們面前“炫耀”一遍後,再依依不捨的用指甲油逐個洗掉。

最後才拉著她的同學連忙離開這家店,奔向另一家店。

看著姐姐她們逛街,我的腦袋裡面不由自主地蹦出這麼一個詞語:只看不買。

對姐姐有種奇怪的感覺,不知道是依賴的喜歡,還是真的喜歡她。總喜歡跟著她玩。和她逛街什麼的。寒假,暑 100

8樓:天若有情

青春期再加上接觸的比較頻繁,沒關係的,慢慢轉化情感吧,分散注意力,把注意力集中在學習上

9樓:耳聽蒼穹

親姐姐照顧是理所應當的啊,實在不行找個女孩談戀愛

10樓:來自駱馬湖有安全感的清風

多點與異性朋友接觸。

11樓:addy稀影

建議自己靜下心來想想

12樓:猶天宇

戀姐情節啊!你要擺正心態

13樓:晒太陽

這個,親姐姐?別想多了

男生陪媽媽逛街是種怎樣的體驗

首先有一點是可以bai確定的啦,就是du他已zhi經把你當成女朋友啦.雖然dao你一直沒答應他專,但他還是不離屬 不棄,難得啊 問題是你對他有沒有男女朋友的感覺,還是隻是把他當作好朋友 即姐妹 哥們 或普通朋友 如果沒有男女朋友的意思,那就撐早跟他說明關係,不然時間拖長了,對雙方都不好,特別是他.如...

自己愛自己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愛自己就是,如果看見有什麼東西真的很喜歡,哪怕貴一點,也要買給自己,要對自己好一點。自己也許把自己當成了物件?反正我是不敢想象啊 不知道算不算自私,有時候挺討厭這樣的自己的,但是也覺得這樣就不會讓自己受傷了 越來越深層次地認識自己之後,你會更加確信自己是誰,知道自己想要成為怎樣的人。自己愛自己才是最...

自己買房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買房子之前,感覺是遙不可及的目標。但是等到自己實現的那一刻,瞬間感動了自己。沒有什麼,自己是做不成的。去年交房裝修的時候,手足無措。什麼也不懂,交完首付手裡也沒錢,取了住房公積金,工資除了還房貸和基本的吃飯的錢,全都省下來裝修。裝修材料全是自己一個一個跑著定的,雖然現在被朋友們各種吐槽,說是裝修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