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梅毒是什麼病 什麼意思

2021-07-08 11:09:40 字數 841 閱讀 124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性病的一種:

感染梅毒螺旋體引起的,以**糜爛,外發皮疹,筋骨疼痛,**起核而潰爛,神情痴呆為主要表現的傳染病。梅毒(英文名稱:syphilis)是由蒼白(梅毒)螺旋體引起的慢性、系統性性傳播疾病(vd,std)。

絕大多數是通過性途徑傳播,臨床上可表現為一期梅毒、二期梅毒、三期梅毒和潛伏梅毒。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傳染病防治法》中,列為乙類防治管理的病種。

2樓:江城醫院**

您好,梅毒屬於性病的一種。而且,梅毒具有很強的傳染性,尤其是通過性接觸進行傳播,對於梅毒建議及早到正規的醫院進行診斷**。

3樓:新疆大西北**病醫院

梅毒是梅毒螺旋桿菌感染,引起的一個性傳播疾病,大多數人沒有症狀。ⅰ 期梅毒三週以後自愈,ⅱ期梅毒也會自愈,會出現ⅲ期梅毒,後果十分嚴重。梅毒要及早**,然後需要潔身自好。

梅毒是由蒼白(梅毒)螺旋體引起的慢性、系統性性傳播疾病。主要通過性途徑傳播,臨床上可表現為一期梅毒、二期梅毒、三期梅毒、潛伏梅毒和先天梅毒(胎傳梅毒)等。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傳染病防治法》中,列為乙類防治管理的病種。

4樓:上海九龍**

梅毒是由梅毒螺旋體引起的慢性、系統性性傳播疾病。主要通過性途徑傳播,主要損害為硬下疳,為**性紅色硬結,好發生於外***。

強調早診斷,早**,療程規範,劑量足夠。**後定期進行隨訪,性夥伴要同查同治。對於自己的**、毛巾等物品,應該及時地進行單獨的清洗。

也可以選擇煮沸消毒。不應與他人同盆而浴。注意勞逸結合,避免過勞,儘量避免性行為。

飲食上多吃新鮮富含維生素的蔬菜、水果,忌食辛辣刺激食物,戒菸、酒,適當多飲水。

神經病是什麼意思神經病是什麼意思罵人,真正的意思,2個問題

不同的口氣不復同的人說出來 制的話也會不一樣吧?口氣麼只能你自己揣摩了 人麼,你想想她平時經常說 神經病 伐?如果經常說的話可能只是她的口頭禪。如果不常說,那麼要麼是你做了她不喜歡的事,要麼她和你開玩笑,表示一種親暱吧。這個麼你自己從口氣中分辨吧。一 情感bai紊亂 情感變得冷漠起來,對du親人漠不...

病嬌是什麼意思,病嬌是什麼意思 不要複製百度百科的答案 因為看不懂度孃的解釋

病嬌是一種性格和身心狀態。狹義上指那些面對持有好感的人而處於嬌羞的狀態下產生精神疾病的患者所表現出來的性格特徵。廣義上則指在處於精神疾病的狀態下與被某事物強烈吸引無法自拔的人所表現出來的性格特徵,有點偏向佔有慾又有極端的思想或行為。病嬌是acgn次文化中的萌屬性之一,源自日語 音譯為 養得累 是一種...

鱗癌是什麼病,「鱗癌」是什麼意思?

鱗癌是一種 性腫瘤,身體裡的病都會反映在 表面,經絡不通暢了會導致鱗癌。那最好的方法就是疏通經絡 改變體質,經絡體質消瘤可以做到這一點,調整身體溫涼平衡,藥到病除,值得一試。病情分析 鱗癌就是周圍型肺癌的一種,咳嗽 胸悶都是由此引起的。指導意見 如果是極早期的可以考慮手術,保守 可以選擇放療 化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