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詡自己智商高的男人是一種怎樣的心理

2023-01-25 22:15:14 字數 1012 閱讀 7934

1樓:暗受

我覺得是一種很自戀的心理表現吧,但是有些男人他就是比較自戀,或者是自大,然後或者是對自己抱有很大的期望,然後他就會嗯,誇下自己智商特別的高

2樓:回憶

他應該是感覺自己智商高是非常自豪的,並且它應該對自己沒有很清楚的瞭解,因為一個真正智商高的人不宣揚自己的智商高,而且他也不會意識到自己的智商高,這個男人的虛榮心比較強

3樓:gr42793攪瘸

對於自己智商高的男人,這個人是非常對於自己很自信的。或許有任何的困難不能打倒他。因為她覺得她自己就是最棒的。或許也看其實和比他低的人。所以說這個行為也是不好的。

4樓:賀妙絲

自己說自己智商高好男人,他們一般都比較自戀,說不定他們還帶有一點點的大男子主義,這樣的男生他們可能會覺得自己的智商非常高,自己非常的聰明

5樓:小知87283趴悄

自己誇自己智商高的男人是一種很高傲的心裡,這種心裡會讓男人們都覺得自己很厲害,無所不能,但事實卻相反。

6樓:秦以鬆

智商高的男人可能是想炫耀一下自己的智商吧,但是我認為一個男人因為低調,低調就是最起碼瞭如果一個男人不低調的話,可能會讓自己有一些不利於自己的事情發生。

7樓:達

我覺得自詡為智商高的男人一般都是比較自戀的。我其實特別不喜歡和這樣的人相處,我感覺他們讓人非常的尷尬,讓人很不舒服。

8樓:迪

可能這個男人比較自負,然後覺得自己很聰明,其實比他聰明的人多了去了,並不是就她自己聰明,聰明反被聰明誤啊。

9樓:南宮夢容

我覺得就是說這樣的人,他可能就是會給自己設定一個目標,然後讓自己能夠去賤賤的個東西,漸漸地去學習到這裡面的東西

10樓:花開90370炔菲

我覺得是一種很不好的感受吧,表現出她自己以為好的心理狀態。或許他也只是。僅僅是譁眾取寵而已吧。

智商由低變高是一種什麼體驗

以前我的智商也不是很高,後來參加工作了,慢慢步入社會,發現自己的低智商在那吃不開,一點點的開始買一些相關的書籍進行學習然後平時也會和那些單位,智商高的人經常在一起接觸聊天,慢慢的在他們身上我都學習了很多東西,一點點提升了我的智商。說實話智商變高了,感覺自己非常聰明,越來越有成就感,而且在做事情的時候...

男友情商高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知乎,有個高智商高情商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知乎

其實男人情商高都是被n多前任調教出來的,沒有心裡潔癖的話跟這種男人談戀愛還是覺得很輕鬆很舒服的 當然,這種型別渣概率也比較大 答 這是很抽象的,具體要看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情商高是好事。你們會相處的很愉快 有個高智商高情商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知乎 真誠相待,相互禮讓,情感之外,理智處事 公眾場合,落落...

有高智商的女朋友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抱歉,作為一個十級路痴兼生活小白,我只知道 智商被碾壓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每次和小歐一起出門,這種感覺都來得炒雞明顯 高智商體驗1從不擔心迷路,ta就是高德地圖本人從來分不清東南西北,經常指著右邊說左邊,出門基本靠導航,但有時候遭遇 假gps導航 不僅會繞路 走錯路,更有可能被導到溝裡,真心不靠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