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又一種厭世的感覺,我有一種厭世的感覺

2023-02-15 06:35:11 字數 4830 閱讀 7766

1樓:回憶ep9鱖

和我現在一樣,,很厭世, 我本來是讀初三的,結果前幾個星期就退學了, 因為身體不好, 現在在家,除了上網就是上網,, 整天.很空虛,不知道自己以後的路要怎麼走, 想到快瘋了, 曾經想也一死了之,但想想, 如果我死了話,那父母怎麼辦,,我的家人怎麼辦, 他們以後這麼樣去接受我已經死了.. 有時活著,不是為了自己,也要為自己身邊的人想想!

加油吧!既然出生了,就要好好的活著,, 不要想太多, 過一天是一天,說不定過幾個月就會好,, 不要讓自己閒著,找找事做.

2樓:

人嘛,總有一段時間會有這感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現在一樣,,很厭世,

我本來是讀初三的,結果前幾個星期就退學了,因為身體不好,

現在在家,除了上網就是上網,,

整天.很空虛,不知道自己以後的路要怎麼走,想到快瘋了,

曾經想也一死了之,但想想,

如果我死了話,那父母怎麼辦,,我的家人怎麼辦,他們以後這麼樣去接受我已經死了..

有時活著,不是為了自己,也要為自己身邊的人想想!

加油吧!既然出生了,就要好好的活著,,

不要想太多,

過一天是一天,說不定過幾個月就會好,,

不要讓自己閒著,找找事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可能是因為謀種原因導致你的心情煩躁 最好是讓自己找個安靜的地方放鬆一下 在想一想,也許就會好些 也可以去找一下心理醫生,對你會有很大的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好好休息兩天就沒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嘛,總有一段時間會有這感覺的

我有一種厭世的感覺

7樓:蛋殼兒

不管什麼樣的事情發生在身上,都不可以自暴自棄或者放棄希望。難道還有什麼是比生命更重要,比世界更可愛的嗎?樂觀些,勇敢活下去吧,困難都會過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感覺很正常,是人走向成熟的必然階段,說明你在實踐人生,在思考人生,想通了就沒事了;

但是一旦長期的陷入其中不能自拔,就要注意了,很可能精神出現了問題,需要調整的。

9樓:一笑二笑三笑

所謂煩惱,無非就是慾望太多,而能力太小。要想解決煩惱,要麼降低慾望,要麼提升能力。

10樓:於休一羊

厭世 你是感覺**對這個世界不滿意了

11樓:靈鉅子

人總是在憤世疾俗的過程中走向幸福,走向幸福才是主要的,加油!

12樓:僪靜槐

我有時候也會。你沒有愛人吧?試著找一個?多聽聽歡快的歌,看看笑話,多旅遊

為什麼會有厭世的感覺?

13樓:霧泠幽

厭世是一種心理病

如果已經出現自殘的現象

就是抑鬱症的嚴重期了

找心理醫生及時疏導一下吧

14樓:天臧

工作上的壓力與感情上的失敗或是太過介意自己長像都會讓人對自己失去自信心,心靈脆弱的人承受不起種種壓力\失敗\譏諷就會產生厭世的感覺。

15樓:稜星

厭世可以理解為你與整個社會不相容,及你很難適應其他人的行為或舉止。一般是一個人收到重大打擊時容易浮現的情感。life sucks, why don't we ruin all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壓力大,社會壓力大,知失去自信心就會厭世

17樓:蛋疼

抑鬱症導致的自殺 - 最危險的症狀 抑鬱症患者由於情緒低落、悲觀厭世。嚴重時很容易產生自殺念頭。並且,由於患者思維邏輯基本正常,實施自殺的成功率也較高。

自殺是抑鬱症最危險的症狀之一。據研究,抑鬱症患者的自殺率比一般人群高20倍。社會自殺人群中可能有一半以上是抑鬱症患者。

有些不明原因的自殺者可能生前已患有嚴重的抑鬱症,只不過沒被及時發現罷了。由於自殺是在疾病發展到一定的嚴重程度時才發生的。所以及早發現疾病,及早**,對抑鬱症的患者非常重要。

不要等患者已經自殺了,才想到他可能患了抑鬱症。 宋老師

18樓:楚儂頓又青

那是與現實有衝突造成的,建議及時解決問題,而不是逃避問題

19樓:在恩胡寄真

因為你的壓力沒有得到緩解,不滿意現狀,對生活沒有目標

為什麼我會有種厭世的感覺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生活沒有目標,或不被人瞭解,沒有知心的朋友可以傾訴,或家人不喜歡你,在家沒有溫暖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你好啊!我原來也有這種感覺的!但是你只要有知足常樂的精神狀態就可以了啊呵呵!

ok!!! 心情放開!心結開啟!

主要是要有這種感覺「不如我的人太多了啊,我比生活在不如我的人和他們相比我快樂我自足!!!是吧朋友!!!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在這個社會里 什麼東西都不缺 都會有這種感覺的

為什麼有一種厭世的感覺?活著感覺沒意思,但是又不想死,就是煩躁。 5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聰明瞭,被蠢人撈了,所以有厭世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的唄,找個單機遊戲玩玩,像文明系列啊,模擬人生啊什麼的超級耗時間。不想宅,你就出門遠足啊,先去學些修理摩托車或者自行車的經驗,騎著車就走,一路向西,奔著珠穆朗瑪去。

2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有這樣的思想。

為什麼會有厭世的感覺?

26樓:樂正憐煙

一開完家長會,考試考雜的,失戀了等等等都會想這些問題!莪也有這種感覺!誒!鬱悶啊!莪也想知道這個問題!

我現在有厭世的感覺怎麼辦?

27樓:

你這個真的不算什麼,努力沒有好的結果的那些都沒有說話,你這個真的沒什麼好說的。順帶問問一樓有什麼好方法推薦沒有?

28樓:

恩……我覺得應該是情緒的問題,你最近應該會有什麼煩心事吧?不會就無緣無故的開始厭世了吧?

恩,你因應該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啊,儘量去想一些快樂的事情,要麼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去做自己一直想做但卻沒機會做的事

其實我覺得還是向別人傾訴一下好,要不總把事情憋在心裡也不好受啊感覺生活沒意義,就要去幹一些有意義的事來豐富自己,讓自己不再空虛啊我相信你會好起來的,加油啊

29樓:秋雨濛濛憶往事

你的事根本不算事,在我看來你這點事跟我比起來如同九牛一毛,我曾經多少次想過死,可是還是沒死成,想死很容易,可是做到卻很難,我也不知道怎麼勸你,算了,你那天要走跟我講一聲,一起把!!好歹多個伴

30樓:請摘星星給我哈

千萬不要死啊~~~死了什麼都沒有了

在當今現在,25歲,對於一個女性而言都不算大齡,更何況還是對一個男的來說,更不算是大齡了吧,25歲就已經結婚的男性就更少了,你也不要太著急~~~

走自己的路,管別人說些甚麼,只要盡力、努力就好,我想駕照考試又不是要刁難人的,做好自己要做的,就算考一次不過,再考就行了唄~~

31樓:閉瀾

人生下來就是遭罪的但是你也一定要堅強的活著

32樓:懶人8號

你的想法,我在失意時也有過,但是我最後沒有去死,而是選擇活了下來。在我就要想去死的前一個晚上,我失眠了,在房間了走來走去,結果把隔壁睡著的母親弄醒了,母親過來問我是不是壓力大或者是不舒服等等的問題,我只說沒什麼,對於心中的失意一字不提,最後在母親走出門時,我發現她的白頭髮比以前多了很多,那一刻我就想,我睡不著時,母親對我驅寒溫暖,如果我死了,我對得起她?我就連最簡單的養育之恩都還沒有報,就這樣走了,我和那些不孝之人有什麼區別?

所以最後,我還是選擇活下來了,希望我的經歷對你有一些啟發!你如果真的想死,希望你看了再決定吧,兄弟!

33樓:親愛的一切有我

你這個其實都不算什麼事 被騙又不是你的錯 所以你何必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呢 再者就是考駕照 不是所有人都一次就能考過 不過也很正常 你也不至於想得那麼嚴重 沒考過就再考唄 沒什麼大不了 通過以上兩件事 就說明你現在就是有點悲觀的磚牛角尖 其實你叫想想 你也沒經歷什麼太大的苦難 又不是現在殘疾了沒人管你 所以你沒必要那麼悲觀 看成敗 人生豪邁 大不了重頭再來唄 沒什麼過不了的火焰山 我不知道你家在哪 反正我們這男的30歲結婚很正常 或者說等你以後更成熟穩定率再結婚也不遲 啊 凡事放平心態

34樓:凡語嬋心

積極向上點,生命只有一次,好死不如賴活,好好工作,不怕吃苦,腳踏實地

35樓:餘廣亦

呵呵,你不小了啊!受夠了這些吧!

所有問題在**?其實在你自己身上,他們說你無非是因為你自己沒什麼成就!你首先要做的就是改變你自己的內心,然後去找一份工作!

因為沒有人會因為一個去努力,而不認同這個人!加油!既然受夠了,就改變吧!

我相信你!

36樓:好奇貓

加油!都會有不順利的時候,挺過去,實實在在的做事情就好!

37樓:小橋流水

大兄弟,有夢才有動力,給自己定個目標吧。

我有一種想死的感覺,為什麼突然會有一種很想死的感覺

力思衲 趕緊制止自己 不然太虧了!要知道每個人的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 總會經歷點什麼 也只有這樣才能長大。其實我現在也壓力挺大 也曾想過結束生命會不會好過一點 但我有好多不甘與不捨也覺得這樣不值!後來我想明白了 無論我們遇到什麼都不可以輕生 要告訴自己這只是一個風浪 會過去的 也要相信自己 只要努力了...

為什麼,我一抽菸有一種飄的感覺

新手抽菸都是有這種感覺,因為你把煙吸進了身體裡,尼古丁刺激刺激了你的末梢神經,導致你有那種頭暈暈,很舒服,跟飛一樣的感覺。長時間不抽菸,然後又抽,也會有那種感覺。別飄了,在飄就麻煩了。一種感覺!一種寄託!一份安慰!一是你不常抽 二是你的煙有問題 說明你還沒領悟抽菸的真正意義 為什麼我很喜歡抽菸時那種...

為什麼我總有一種被關注的感覺,總有一種自己體現關注的感覺,為什麼

應該是比較自信的吧,其實一般來說,我們真的沒那麼重要,有時候說錯一句話,辦錯一件事,總感覺周圍所有的人都在想這件事,其實大部分都是錯覺,每個人都很忙,哪有那麼多時間精力關注別人啊!長得不是很好看,就是一般啦,黃渤長得好看嗎,很醜吧,但是很多人喜歡他,我也是他的小粉絲,所以不要太在意外在,多給自己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