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開學第一課開頭怎樣開頭,2011開學第一課開頭怎樣開頭

2023-02-15 06:35:10 字數 1149 閱讀 6749

1樓:敗俗浮塵

今天,我收看了**電視臺舉辦的《開學第一課》節目,今年的主題是:幸福。幸福是什麼?

隨著一個個人物和出場,一個個事例的,總結出幸福是積極的生活態度,幸福是一份好和心情。快樂成長比成績更重要!自信、樂觀、努力、超越,只要今天比昨天有進步,你就是第一;幸福是愛;幸福是寬容…… 這些話說得多好呀。

2樓:井思真

要看你年級的高低吧,一般的直接寫今天我看了《開學第一課》,然後…………什麼什麼的感想,隨便湊一下就夠了,你想去評獎什麼的就把文字寫華麗些,多用排比啊那些手法增強下情感,寫流暢些……只要真的有所感悟,直接寫出來就是一篇比較好的文章了……

呃,,,打字累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講課,學生剛剛過完假期,直接上課很難讓學生進入狀態,還不如從他們的假期生活開始,和學生多溝通,慢慢的讓他們走進課堂!

你可以看看9月1日的《開學第一課》,肯定會有啟發的!

《開學第一課》是教育部與**電視臺合作的大型公益節目。自2023年起,教育部就和**電視臺密切合作,於每年新學年開學之際推出《開學第一課》。這一節目針對中小學生的特點而設計,靠他們喜歡的方式,使他們在潛移默化中受到陶冶,有利於增強教育的針對性;每年都是針對當年最重要的事情選定節目內容,有利於增進教育的實效性。

這樣再去準備你的第一課,一定會很精彩!

4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介紹,課堂匯入,進入主題

開學第一課作文開頭咋麼謝寫,急需要

5樓:筱鹿暮晗

時光飛逝,在不經意間春節已經過去。送走寒假,又迎來了新的一學期!開學的第一天,我走進教室,看到了同學們已經到齊。

老師宣佈這學期要重新換組,我很希望能調整給我好的組員。可是,讓我好是失望,調到我們組的同學一個個無精打采,而且還有一個至上初中以來和我關係很不好的同學,我差點掉下眼淚來。這是為什麼呢?

這是為什麼呢?

誰看了昨晚的開學第一課,能告訴我開頭第一段該怎麼寫麼,需要生動,形象點 20

6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來賓,同學們,大家晚上好!

7樓:虐小欠小

你們學校也看?不會是全國同步吧

開學第一課2019觀後感,開學第一課2011觀後感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也是我中學生活的第一天,雖說不是第一次踏進羅山的校園了,但未免還是有些欣奮與陌生。一大早,我們辦完了開學典禮,便回教室等待時間一分一秒向九點奔去,為什麼是九點呢?告訴你,因為今天九點有開學第一課呀!今年開學第一課的主題是 幸福 幸福是什麼?是久別的親人突然相逢?是戰火年代的一片安祥...

如何上好開學第一課,怎麼上好開學第一課

課程標準指出 學生是學習的主人。教師是學習活動的組織者和引導者。素質教育要求教師把學生從傳統的被動的受教育地位轉變到主動的求知地位上來,在教學活動中,教師不僅要向學生傳授知識,更要引導學生養成自覺地尋求知識,獲取知識的能力。為此,我們必須在教學中充分體現學生的自主地位。怎麼上好開學第一課 一 瞭解高...

如何上好開學第一課怎麼上好開學第一課

開學第一課,帶給學生一點夢想 開學了,就意味著又要忙碌起來,伴隨而來的就是學生的問題。很多老師在開學第一課選擇的是給學生交流一下,消除一下陌生感,帶學生熟悉一下校園。講一講這學期自己這門課的學習要點等等。這是一個很不錯的想法,但是,我想,更重要的是在開學第一課就要在學生的心中植入夢想。給學生描繪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