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9和小米note3哪款好,榮耀9跟小米note3哪個好

2023-02-15 06:35:11 字數 411 閱讀 7278

1樓:攝計筆記

榮耀9執行速度和note3不相上下。但note3支援面部解鎖,且手感很好。

榮耀9跟小米note3哪個好

2樓:

這兩款手機配置相當,效能上相差無幾,硬體水平基本一樣,在對於軟體和遊戲的應用上基本體驗相差無幾。

但是這兩款手機是不同品牌產品,各自的外觀設計,系統ui和相關優化都有自己的特色,推薦使用者到當地的體驗店體驗一下真機,選擇自己喜歡的機型即可。

小米note3和榮耀8哪個好

榮耀9好還是小米note3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榮耀,小米只在乎處理器,用不了多久的

小米note和三星note3哪個好

小米,我用的就是三星note3,電池不抗用,有時候還充不進去電 小米 三星聽起來是好聽 但是我用著不好 最大問題就是充不進電 三星note 三星畢竟是全球第八強,小米是半道出家 三星s5和note3和小米note哪個好 首先需要說明的就是小米note有兩個版本,高配版的配置還是很高的。要是拿高配版來...

三星note3和小米note哪個好

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瞭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兩款產品的對比和引數這邊都有,可以看看。三星note3的配置已經落伍了,不如小米note的配置好,系統的優化和整機的用料還是小米更好。三星s5和note3和小米note...

紅米note5和小米note3,小米6選哪個

到底是糾結 還是糾結配置呢?如果 從低到高排列就是 紅米note5 小米note3 小米6 具體為小 米6 4gb 64gb 售價2299元,小米note 3 4gb 64gb 售價1799元 還有其它版本選擇 紅米 note 5 4gb 64gb 售價1399元 還有其它版本選擇 如果配置從低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