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9青春版和小米note5那個記憶體分別多少那個好價格分別多少

2023-01-13 06:20:09 字數 1336 閱讀 1820

1樓:sin_葉子

結論:紅米note5的優勢巨大,相比榮耀9絕對是碾壓級的。

.........................

“哪個記憶體大”?? ̄^ ̄゜你看看你這問題問的……

榮耀9青春有3+32 3+64 4+64、紅米note5有3+32 4+64 6+64。版本多,**也不一樣,怎麼可能說個型號就能判斷哪個記憶體大呢?

...........

哪個好?絕對是紅米note5更好,毫無疑問。

論螢幕,紅米note5是售價3000元的榮耀v10同款螢幕,而榮耀v10又是榮耀9青春的大哥,哪個更好還用說?

論效能,紅米note5的記憶體是lpddr4,處理器是636,效能可謂極強,又針對王者榮耀有特殊優化,高特效滿幀率沒問題,中低特效吃雞也沒問題。榮耀9青春麼,659處理器連625都不如,王者榮耀都費勁,吃雞,別想了。

論外圍,紅米note5大電池支援qc3.0快充,支援陀螺儀,紅外感測器、802.11ac、藍芽5.

0。甚至採用了三星s7同款cmos,雙核對焦、1.4μm大畫素,可謂強悍。

紅米note5

3+32 1099

4+64 1399

6+64 1699

榮耀9青春

3+32 1099

3+64 1399

4+64 1599

榮耀9青春其實不玩遊戲也還可以,但是面對note5這種怪獸級的對手,實在是輸得渣都不剩

2樓:帳號已登出

沒有小米note5 那是紅米note5 別買這個就行 卡頓 發燒 螢幕差 榮耀9青春版沒用過不清楚

榮耀,9青春版值不值買 和小米note6那個好

3樓:濟南叢躍******

紅米note6的驍龍636效能比榮耀9青春版的麒麟659要好,日常使用起來差別不大,遊戲效能紅米note6更好,榮耀9青春版外觀更漂亮,前後四攝拍照也更好。

榮耀9青春版和紅米note5哪個好

4樓:旋轉氣旋

榮耀9青春版用的是上市快兩年的麒麟659

note5用的是曉龍636

如果對小米沒有多大成見的話還是選note5吧

小米5x、華為榮耀9青春版和魅藍note5誰更好?誰的質量最好,誰的價效比最高? 三款**完全相同

5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這樣簡單的比較是沒有必要的,也沒有多少實際的意義,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還有個人對手機的需求,綜合比較,然後再購買,如果是一般使用者,任何一個都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就可以了

紅米note5和小米note3,小米6選哪個

到底是糾結 還是糾結配置呢?如果 從低到高排列就是 紅米note5 小米note3 小米6 具體為小 米6 4gb 64gb 售價2299元,小米note 3 4gb 64gb 售價1799元 還有其它版本選擇 紅米 note 5 4gb 64gb 售價1399元 還有其它版本選擇 如果配置從低到高...

榮耀9青春和7x哪個好,榮耀9青春版和榮耀7x哪個好呢

榮耀暢玩7x和榮耀9青春版核心配置上是一樣的,均搭載的麒麟659八核處理器。其它區別如下 1 螢幕尺寸 榮耀暢玩7x是5.93英寸 榮耀9青春版是5.65英寸。2 作業系統 榮耀暢玩7x是emui 5.1作業系統 基於android 7.0 榮耀9青春版是最新的emui 8.0作業系統 基於andr...

榮耀9和小米note3哪款好,榮耀9跟小米note3哪個好

榮耀9執行速度和note3不相上下。但note3支援面部解鎖,且手感很好。榮耀9跟小米note3哪個好 這兩款手機配置相當,效能上相差無幾,硬體水平基本一樣,在對於軟體和遊戲的應用上基本體驗相差無幾。但是這兩款手機是不同品牌產品,各自的外觀設計,系統ui和相關優化都有自己的特色,推薦使用者到當地的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