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挖了一棵竹子,不知道種在樓下能不能養活,能不能凍死

2023-01-13 06:15:09 字數 2704 閱讀 2574

1樓:6明天會更好

竹子不怕凍,但不要凍了根。看你刨的根系還行,把根部以上的竹竿剪掉栽下即可。

2樓:

現在種估計不會死!每個地方氣溫不一樣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3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生存能力強,哪個就好養。花鳥魚蟲,蟲最好養。像蛔蟲之類的,直接養在人的身體裡,只要你不餓死,不亂吃藥,它也不會死。

4樓:快樂女人

我養的是水塘裡撈出來的田螺,自己就繁殖,現在有好幾十個小田螺和一個大田螺在一個缸子裡,還行,好喂,魚缸原來經常有綠色的蒲,現在乾淨的。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最費錢?

5樓:清水樣的女孩

魚。因為養起來就很費錢,整一個合適的觀賞魚缸,注氧什麼的做好,還得有點水下景觀要不然太光禿禿了,就很多錢。

6樓:gaoweiping獅子

其實養的好都得投資,要想省錢也可以面盆加金魚,茶杯配野花,繩子吊鴿腿,紙盒蓋蛐蛐。

北京**有比較大的花鳥魚蟲市場?魚和寵物多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官園寵物市場

方案1: 換乘1次,總行程7.626公里

從公主墳

出發,步行約300米

乘地鐵一線(蘋果園-四惠東)

在公主墳站上車,經過4站,行程4.166公里在復興門站下車

換乘地鐵內環

在復興門站上車,經過2站,行程2.854公里在車公莊站下車

到達官園批發市場

方案2: 換乘1次,總行程6.925公里

從公主墳出發

乘968(大興長途站-回民公墓)

在公主墳南站上車,經過3站,行程2.955公里在花園橋南站下車,下車步行約50米

換乘748(曉月苑小區-育新小區)

在花園橋南站上車,經過8站,行程3.879公里在車公莊西站下車

到達官園批發市場

方案3: 換乘1次,總行程7.082公里

從公主墳出發

乘811(富豐橋西-回龍觀小區)

在公主墳站上車,經過4站,行程3.14公里在花園橋南站下車

換乘748(曉月苑小區-育新小區)

在花園橋南站上車,經過8站,行程3.879公里在車公莊西站下車

到達官園批發市場

8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就是坐地鐵到車公莊就行了!

在花鳥魚蟲市場買寵物好麼 5

9樓:小卡

不怎麼建議去買,

因為裡面的寵物很多帶有病毒,

買了回來,**的費用比你買來的費用,多很多~~**費加起來也是那個價錢,倒不如買只健康的。

不過也不排除你能買到健康的寵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容易感染疾病,傳染病等,不是很衛生,應該去專門的寵物市場,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做好請教養寵物的建議

花鳥魚蟲寵物市場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

12樓:王如嫣大小姐

前景是不錯的,但是需要投資的資金也是比較大,所以主要看你個人資金預算。

現在的人都喜歡養花養鳥等,所以花鳥魚蟲市場很有發展的前景的。

長沙**有花鳥魚蟲市場?

13樓:東方狼

1.長沙晚報大道路旁有個三湘花卉花鳥市場。裡面花的品種比較齊全。

2.長沙汽車南站附近,萬家麗路與時代陽光大道交匯處。長沙紅星花卉大世界,這個市場也很大的。坐806.120公交車可以到

3.芙蓉區揚帆金蘋果花鳥雨市場 在荷花路古曲路口 131、405、143都可以到

4.花鳥蟲魚市場,一個在西牌樓,春天百貨和王府井中間的藥王街進去,2000米左右。一個在芙蓉路和湘雅路交匯處,火車北站對面。前者比較大一些。

5.你去西牌樓的話車太多了乘坐 317路(或 401, 118, 旅1, 立珊線, 12, 312, 117)都能到51路下車

6.長沙市花鳥魚寵物市場的話,乘坐9路,在 湘雅路口 站下車,步行至長沙市花鳥魚寵物市場。或者步行至 車站路口站,乘坐348路, 在 湘雅路口站 下車也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市區有兩個花鳥蟲魚市場,一個在西牌樓,春天百貨和王府井中間的藥王街進去,2000米左右。一個在芙蓉路和湘雅路交匯處,火車北站對面。前者比較大一些。

你去西牌樓的話車太多了乘坐 317路(或 401, 118, 旅1, 立珊線, 12, 312, 117)都能到51路下車

去長沙市花鳥魚寵物市場的話,乘坐9路,在 湘雅路口 站下車,步行至長沙市花鳥魚寵物市場。

或者步行至 車站路口站,乘坐348路, 在 湘雅路口站 下車也可以

花鳥魚蟲寵物店在哪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美團上搜一下 有的話點進去可以看到地址 或者是下個地圖搜一下 也可以搜到的

花鳥魚蟲寵物店在哪

16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市場!開啟地圖軟體搜寵物店!你就知道在哪兒了

有想栽一棵銀杏樹不知道在什麼方位栽好

銀杏樹原產我國,浙江天目山有野生林木,現各地廣為栽培。生態習性 強陽性樹,忌庇廕,喜溼潤而又排水良好的深厚砂質土壤,在酸性土壤 ph4.5 石灰性土壤 ph8 中均可生長良好,而以中性或微酸性土最適宜。較耐旱,但在過幹之處或低溼地生長不良。耐寒性強,能在 32.9度低溫地區種植成活,亦能適應高溫多雨...

別人給一棵盆栽,不知道叫什麼,想知道叫什麼,應該怎麼養

細葉榕 桑科榕屬植物。可以水養。人蔘榕是細葉榕人工培養,使根部隆起象人蔘而起的商品名 細葉榕葉見下圖,供比較。人蔘榕,半陰,建議盆栽土養,土幹澆水,很好養 像是茉莉或梔子,快種棚裡,有點小病了 朋友送了一個小盆栽,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紅葉萬年青又名紅葉粗肋草 紅葉芋,少澆水。多光照。是萬年青的品種,具...

我剛剛買了一棵富貴子只有葉子不知道什麼時候能開花

富貴子一般在入夏後就能開花,現在可往盆邊埋入30 50粒含磷鉀較高的複合肥,因磷能促進花芽形成,有了花芽就能開花,鉀能使枝幹粗壯。富貴子剛買回來下面結了好多紅色的果,半年多之後果子掉了後就一直沒結果,只開花不結果?富貴子又稱硃砂根 紅涼傘。夏季是生長開花的旺季,應注意磷鉀肥的 並經常向其四周和葉片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