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速行駛的車上他不知道是怎樣一種心情此刻的鐘南山或許在想什

2022-11-04 01:45:12 字數 4792 閱讀 9928

1樓:喜歡各種型別的影視劇

這句話出自《守護蒼生(報告文學)》:

抗擊非典那年鍾南山67歲,今年84歲,17年的歲月在他青絲上留痕,秋霜似的白髮籠在他的額頭。想不到耄耋之年他還要與病毒交戰!有網民說:

「他勸別人不要去武漢,他卻去了。明知道老年人最易感染。」在高速行駛的車上,他不知是怎樣一種心情。

他嘴角深彎向下,不只是疲憊,還有銜悲。從此刻的憂心到後來多次哽咽、含淚,疫情的發展比他估計的還要嚴重。

擴充套件資料

2020你那年度國家科學技術獎提名工作已結束。3月24日,國家科學技術獎勵工作辦公室釋出公告,根據《國家科學技術獎勵條例實施細則》規定,對形式審查合格予以受理的330項國家自然科學獎專案、259項國家技術發明獎通用專案以及934項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通用專案進行公佈。

據悉,在國家科技獎創新團隊獎評選中,鍾南山呼吸疾病防控創新團隊獲得提名。提名單位為中華醫學會。

參考資料**;光明**-守護蒼生(報告文學)

2樓:理谷

你如果是在寫作文的話,你應該把它這一種心情擴大,比如他憂國憂民,怎麼關心國家和人民。

3樓:心靈之音的空間老師

你好,我覺得不需要去關注別人了,別人的事情,由別人去做決定就好,你還是管好你自己的事情吧。

汽車有感情嗎?

4樓:簡單清心

是的,用過的東西都有生命,我的包包也是,善待他們

不知道這月他是怎樣駕駛車輛的,如果是暴力駕駛

很多車主在駕駛汽車的過程中,往往存在暴力駕駛的情況,由於暴力駕駛對於汽車的危害非常大,根據國內事故車交易網市場調查發現,經常使用不良習慣及時的車輛,相比普通車輛壽命至少縮減超過50 以上,因此合理安全的駕駛車輛對於車主具備重要的作用。溫柔的對待汽車駕駛 在日常駕駛過程中,如果駕駛者頻繁的加速或者減速...

小鳥在我剷車上做的窩下的一窩蛋不知道好不好

這個是沒有關係的,他只不過是在你車上下了一窩蛋,沒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 小鳥在剷車上做了一個窩下的一窩蛋,是很好的,這個是很好的一個寓意,不用擔心。鳥在家做窩好不好 風水上有什麼說法 鳥在家做窩是好兆頭,好風水,從科學的角度講動物們的感覺預知能力比人類強好多倍,動物都有趨利避害的本能。像 洪水等等自然...

不知道男朋友最近是怎麼了,他說不喜歡在語音上跟我談戀愛,談感情,他需要每天可以看的見的女朋友

按順序問清楚 bai自己幾du個問題 1 你們彼此適合走一輩子zhi嗎dao?如果考慮清楚發現不合適回,那就結束吧,別留戀答,否則你要吃虧的。2 如果彼此合適,他為什麼不能來找你?他不來你這邊的理由和原因是合情合理的嗎?3 如果確定你去找他更合理,那麼,即便去找他了,結婚之前不要同居。為什麼?這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