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感情如何是好,怎樣的感情才是好的?

2023-05-19 01:40:09 字數 1654 閱讀 2113

1樓:杜千邇

額。我先算算哈。

大8歲阿。沒什麼。

可是我想問。

你們之間都沒代溝的?

還是說沒有真正交往沒發現呢?

當然,現在年齡差距不算什麼。

但是我覺得。或多或少,會有代溝,看她是哪種型別的女孩子了吧。

像我,我就喜歡25-30歲的男人。

這就是成熟的魅力。

這個呢你不要著急。

因為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尤其是愛情這東西。

急不得。慢慢來。

時間久了。答案就出來了。

或者等八字差不多有一撇了。

再去化那一捺。

而且,現在的19歲。

性格和其他方面都接近於90後。

90後可是比較瘋狂的一代。

慎重阿。

2樓:涅槃寶寶

1,19歲對一個女孩意味著未來的變數很大,明天會發生什麼樣的感情際遇,今天都不知道。

歲的男人應該要踏實找個老婆結婚過日子了吧。

當然,真正的感情不是8歲的年齡差距擋得住的,可重點是,你們似乎還不是很瞭解,所以談不上什麼如何抉擇的問題,最實際的是先增加相處的機會,互相瞭解,再來想可不可能。

怎樣的感情才是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愛情,總是令人嚮往和期待,欣喜和感動。羅密歐與朱麗葉,梁山伯與祝英臺的故事經久不衰,令人動容。那麼,愛情究竟是什麼,好的愛情又是怎樣使兩個人變得更好的呢?

愛情的定義。

愛情心理學對愛情的定義是,愛情是身心成熟到一定程度的男女之間產生的有浪漫色彩的高階情感。是人際吸引最強烈的形式。

愛情對身處其中的兩個人的積極影響。

一、愛情使人在依戀中感到心安。

陷入愛情的雙方,有一種終於找到另一半的感覺,迫切地想要在一起,渴望對方的陪伴和寬慰。愛情讓人不再孤獨,感情有了依泊。從此可以放手追逐自己想要的人生。

二、愛情使雙方產生為彼此奉獻的意願。

當愛在彼此的心中流淌,會發自內心地想要所愛的人開心幸福。愛ta之所愛,想ta之所想。

在愛情中的人,哪怕是最自私的人,也會表現出理解、寬容、關懷和無私的美好品格。願意成就彼此,以對方的幸福為幸福。鄧超和孫儷就是典型的例子,他們倆事業的成就離不開彼此的相互支援和鼓勵。

三、愛情讓人對生活更加充滿期待。

有愛情的滋潤,內心就有了福田,多了對生活的期許,少了對現實的失望。還記得那句歌詞"自從有了你,世界變得好美麗。一起漂泊,一起流浪,歲月裡全是醉人的甜蜜」。

哪怕生活再苦,有愛就是甜蜜。

四、愛情讓人發現自己的好,想要變成更好的自己。

有人愛我,說明我值得被愛。愛情讓人更加自信,以更加積極的姿態面對人生。

俗話說,見賢思齊。一方很優秀,另一方也想要變得優秀。身邊就有現成的榜樣,何不學起來呢?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既然相愛,就證明彼此有很多相互欣賞的地方,為了繼續保持這種狀態就會努力提高自己,到最後就成了彼此相互促進,共同進步。

好的愛情是利於成長,彼此成就的,因為愛對方,所以更想攜手同行,共享人世繁華。

好的感情是怎樣的?

4樓:剽悍南北朝

真正美好的感情是充滿溫度和人情味的。在感情裡,你既可以做回真實的自己,也可以尋求某種精神寄託,讓自己的生活不再漂泊無依。

感情問題,如何是好,感情問題,如何是好

我一點也不覺得你這種 報復心 有什麼不對的女孩子本來就是要被無限寵著 如果你遇見一個對的人,他會把一切都做好,根本不會膈應到你這種人明顯就是犯賤,居然出去玩還要女孩子出錢,還是不是個男的!我是不能忍受這種男人的,你也不需要繼續妥協他又不是找不到男人。看來他不適合你呢。對你不夠包容,坦白說恐怕是他追求...

心情很沮喪,不知道如何是好,誰能幫幫我

怎麼說呢?人這一生。說是說不是命運的安排。可是。冥冥之中卻又好像就是命運的安排一樣。曾經一度我也和你的想法一樣。但是現在我不這麼認為。我認為如果自己努力了。問心無愧了的話,物質上的空虛是不能給你的人生帶來太大的改變的。其實人有的時候應該學會知足古。古人云 知足者長樂。這句話,肯定是自有它的哲理存在的...

5年多的感情,不知道如何繼續了,求指導

我想說 她沒有以前那麼愛你了,可你還一如既往 為什麼,因為女孩子現在懂得現實了,接受的圈子大了,明白的多了,見得廣了 對於人生觀等等,不那麼和你一樣了 而且她比你更加出色和優秀,混的開。卻不肯為你放棄工作 也因為你的事業無起色 能力好的人,在哪都會做的出色,不是嗎?我就曾經跟著男友從北方到南方,我也...